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飛羚 結果共8筆

  • 「經典電影神車」現身國道 老司機笑了:穿越時空失敗

    有名網友在高速公路遇到拖吊車上有一抹神秘背影,發文求解後,原Po也在猜測是不是《回到未來》這部電影的主角座駕。確認網友回覆確實是DCM DeLorean的DMC-12之後,原Po一旁的副駕駛還為此尖叫,可以想見這部車款的魅力。
    2023/02/09 21:13
  • 「養育恩情深」 嚴凱泰推「納智捷」替父母圓夢

    身為嚴家第3代接班人,外界都知道嚴凱泰其實是養子,生母身分成謎,父母親收養了他,對他視如己出,父親早逝,嚴凱泰對母親非常孝順,接手裕隆集團之後,2009年他推出全台第一個國產智慧車品牌納智捷,他曾說過: 他有一個理想目標,就是希望為我父親、為我母親,達成這個將國產品牌推向國際的願望,他活著的目的就是為這件事
    2018/12/04 20:13
  • 嚴凱泰驟然辭世! 「納智捷、裕隆城」成未完夢

    一個24歲旅美唸書的遊子,卻一肩撐起了龐大的國產車事業,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接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專注在自主品牌的打造,先後成立了納智捷、酷比,從低價到中高端車都嘗試,步伐之緊密,甚至進軍大陸市場,近幾年還喊出510計畫,要在5年內推出10款新車,不過在理想實踐前,嚴凱泰驟然離世,車界譁然,但裕隆股價則強勢反攻,站上20元。
    2018/12/04 18:27
  • 「飛羚101」眼眶紅 嚴凱泰憶亡母突離席!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帶著老婆和女兒,全家總動員,到交通大學領取「名譽博士」學位,上台致詞時,提到母親吳舜文當年生產的第一台國產車「飛羚101」,不禁悲從中來,哽咽到說不出話,還因此一度離場,現場交大師生,也嚇了一大跳。
    2011/06/17 00:32
  • 圓父母夢想! 嚴凱泰哽咽「活著為此」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帶著自有品牌汽車進軍大陸,他說是為了完成父母嚴慶齡、吳舜文壯大發展本土汽車工業的遺願。因為民國75年,裕隆創立飛羚汽車,但之後卻在市場中遭遇挫敗,相隔24年,嚴凱泰終於踏出一大步,受訪時非常開心,也難掩激動地說,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做出台灣自己的汽車。
    2010/12/14 19:13
  • 【地球脈動】俯拍豺犬獵飛羚 BBC團隊耗時兩週

    生態攝影有多難,過去幾天,TVBS帶您透過BBC的鏡頭,觀賞北極熊的珍貴畫面,今天我們再度透過BBC的鏡頭,要難解密生態攝影是如何完成的?這次的動物主角是非洲豺犬,工作小組不但出動軍用攝影機,從空中跟地面,同時出動小組捕捉,歷經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終於在第14天,成功拍攝到,豺犬獵食羚羊的珍貴畫面。
    2010/04/02 22:38
  • 裕隆舜文/工業鐵娘子 吳舜文毅力過人

    夫婿早逝、獨子年幼,吳舜文當年一個人扛下丈夫的「造車夢」,靠著用人帶心的原則,堅毅的吳舜文終於替裕隆打穩根基,大膽砸下數十億,研發國人第一輛自行設計製造的房車「飛羚101」,最後贏得「台灣汽車鐵娘子」的美譽,盡心貢獻社會的她,安祥結束精采一生,就如同她的個性堅毅乾脆。
    2008/08/10 20:21
  • 「飛羚」轎車命名婦人 開啟記憶寶盒

    雙十國慶是台灣的生日。而在台灣也有一個本土生根的企業集團,要在今年十月渡過50歲生日。在這裡先賣一關子。50年的歲月中,它曾經辦過一場轟轟烈烈的命名活動,造成一股全民參與的熱潮。今天我們的記者,就發揮了「超級尋人」的功夫,找到當年「飛羚汽車」命名得獎的婦人。看看當年平凡的老師,如何變成家喻戶曉的得獎人。
    2003/10/1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