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飛碟屋 結果共14筆

  • 飛碟屋「花百萬」搬遷 新建案「噱頭」創打卡點

    北海岸知名的飛碟屋,很多人只在網路上看過!事實上,翡翠灣的飛碟屋,有建商打算重新開發,取得大部分的產權和建物,而業者腦經也動得很快,把其中一棟拆卸之後,搬到楊梅的新建案重組,希望成為一個打卡景點,要靠人氣吸引買氣。
    2020/09/29 19:48
  • 當代館塗鴉越界 千越大樓逃亡計劃

    台北當代藝術館戶外近日被塗鴉佔領,這項以「越界」為名的塗鴉藝術由台中「逃亡計劃團隊」創作。藝文潮前進台中知名廢墟「千越大樓」,觀察塗鴉藝術為建築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2019/01/18 21:06
  • 廢墟屋夯!訂房率9成 業者擬漲價

    民宿業者搶商機,造型獨特的特別吸睛,在台東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矗立田野中,特別吸引人目光,另外還有外型像廢墟的民宿,其實是源自日本清水模建築,簡樸到整片外牆只有水泥,沒有其他裝飾,業者剛開始還擔心沒生意上門,但沒想到,造型越怪,越受到遊客青睞,訂房率高達9成,現在還有業者打算漲價,以價制量。
    2014/03/12 18:47
  • 〈獨家〉享受高空快感!標買飛機 改裝餐廳

    做什麼生意能賺錢?桃園一名吳先生,專門標買報廢飛機,拆解後再轉賣,30年來拆過上百架飛機,為自己賺進上億身價,當初他只知道要競標報廢飛機,得要有廢棄物處理執照,他有這資格便試著去做,但沒想到轉賣一架,至少就能賺快50萬,市場驚人,現在的他不再拆飛機,而是要在航空城計畫區內創造飛機王國景點,不但要自行組裝旋轉飛機餐廳,還要建18層樓高的飛碟屋,一圓兒時的飛機夢。
    2014/01/24 20:15
  • 飛碟屋、鬼民宿 北海岸又現怪怪屋

    繼三芝飛碟屋、石門鬼屋後,北海岸又出現怪怪屋?在台北縣金山和石門交界的濱海公路旁,最近出現一間造型詭異的土黃色房屋,外型看起來像蟻丘,又像蜂窩,特殊造型,讓人以為是民宿或咖啡廳,結果不是,他是一位數學老師蓋的房子,是要自己住的,外型怪異,但它可是一間環保屋。
    2009/06/27 19:31
  • 不只有飛碟屋 三芝鍍金成觀光區

    您印象中的台北縣三芝鄉,只有鬼屋「飛碟屋」嗎?其實不然,以前三芝鄉因為是北海岸的交通要道,很多人只是路過,鄉公所想把這些路過的人潮變成錢潮,和農會花了12年時間,努力打造成很有藝術氣息的觀光區,果然吸引不少遊客,尤其現在正是櫻花季,上萬珠的櫻花美景,還被日本遊客譽為小札幌。
    2009/02/14 19:33
  • 飛碟屋要拆了 週日人氣旺趕拍照

    荒廢20幾年,台北縣三芝的飛碟屋,週一上午就要拆了,到時候這座曾被稱為「鬼城」的北海岸奇景,就要走入歷史,週日就有上百位民眾,特地趕到三芝飛碟屋拍照留念,有民眾覺得可惜,認為造型這麼特別的飛碟屋不應該全拆掉,至少留1棟做紀念。
    2008/12/28 18:26
  • 電影情報站/台灣瑞典電影霓虹心 突破「不可能的任務」登101拍片

    台灣、瑞典跨國合資合製的電影,霓虹心於三芝飛碟屋開拍,電影中的女主角坎城影后普妮拉奧古斯特甫於前天抵台,今第一場戲就是清晨4點登上101觀景台,挑戰連阿湯哥也做不到的「不可能的任務」!
    2008/12/25 17:54
  • 〈獨家〉馬釋房市利多 北海岸盼鹹魚翻身

    看好北海岸觀光發展,三芝到石門沿岸土地,也獲得鹹魚翻身契機,不只飛碟屋延後拆除,同樣也荒廢一段時間的鄉野俱樂部,早就有人接手,計畫要蓋休閒旅館;另外傳出知名建商也相中淺水灣要蓋獨棟別塑,更有業者標榜在白沙灣附近開挖出溫泉,待價而沽,在馬政府下令搶救房市之際,更讓建商嗅到商機。
    2008/11/28 19:15
  • 瑞典片相中取景 北縣飛碟屋緩拆

    台北縣三芝鄉廢棄28年的飛碟屋,不只在網路紅遍世界,現在更要成為電影取景的場地;台灣和瑞典第一次跨國合作的電影「霓虹心」,導演3度到台灣勘景,7月份就看上飛碟屋的獨特造型,縣政府還特別為了電影,暫緩飛碟屋拆除計畫,預計12月20日開拍的第一個場景,就是飛碟屋。
    2008/11/28 12:43
  • 飛碟屋將拆! 北縣府:下星期研商

    閒置20多年的三芝橢圓型建築,拆除改建有眉目了,台北縣政府預計下星期找來建築公司、銀行團討論,縣府打算先把地上建築物拆掉,再把原本的住宅用地地目變更,打算把3700坪的地重新規劃,開發成海濱休閒渡假中心。
    2008/04/07 12:26
  • 飛碟屋底有屍骨? 鄉公所:確實有

    美國網友說飛碟城底下有萬具屍骨,我們求證三芝鄉鄉長,他說確有其事!原來30年前,財團來開發這塊地時,就挖出2萬具屍骨,因為體型較大不像亞洲人,加上這裡在3、4百年前,曾是荷蘭和西班牙攻佔台灣的戰場,死了不少人,所以這2萬具屍骨,可能是當時戰爭的亡魂,為了杜絕傳聞,業者今年就會拆除飛碟屋,重新開發這塊地。
    2008/01/16 18:23
  • 三芝飛碟屋 國際網友訛傳成鬼屋

    一名台灣攝影家拍攝三芝的廢棄飛碟屋,照片經過處裡放上網路,沒想到作品被美、日等國網友轉貼,還加油添醋說三芝鄉飛碟屋,是未來建築的廢墟,美國網友甚至還說,飛碟屋地底下挖出上萬具屍骨,是台灣有名的鬼城;這些說法讓拍攝的作者笑說,沒想到他的作品,是靠以訛傳訛的網路謠言,揚名國際。
    2008/01/16 12:31
  • 〈獨家〉飛碟屋民宿 旅行當外星人!

    住民宿不稀奇,不過住飛碟可就神奇了吧?台東一位張小姐,3年前從法國原裝進口木造飛碟屋,原本只打算提供同好聚會,結果大受好評,還意外成了台十一線的新地標。
    2005/12/11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