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飛狗巴士 結果共41筆

  • 存根虛設?司機沒核對 客運弄丟行李

    為了讓民眾領取行李時有證明,客運業者通常在把行李放上車時,都會有兩聯一式的號碼貼紙,一張貼行李、一旅客存根,但一位林先生從桃園機場搭飛狗巴士回台中,卻在下車時,兩個總價值6萬的行李不見了,懷疑是被別人領走,業者坦承沒有核對票根,有疏失,賠償3500元,但這卻讓民眾不滿,貼了行李貼條有貼跟沒貼一樣。
    2013/02/28 12:31
  • 誇張!擋風玻璃「裂」 飛狗巴士照上路

    飛狗巴士又出包,有民眾去年底搭車,發現客運前擋風玻璃出現一道長約20公分的裂痕,因為客運行駛國道,擔心高速之下,玻璃可能因此破掉,發生危險,向司機反映,沒想到上個月他又搭到同一班車,狀況沒改善,還繼續載客,覺得太誇張,業者表示裂痕是被樹枝刮到,因為是強化玻璃,評估沒有危險,才會繼續使用,目前已經修復完畢。
    2013/02/25 12:50
  • 沿路噴放「排泄物」 飛狗巴士惹議

    國道客運「飛狗巴士」的廁所嚇壞乘客,車上馬桶的排汙孔洞沒有封住,可以直接看到柏油路面,導致排泄物「沿路噴放」,雖然業者堅稱純屬個案,推測是客人操作不當,故障了,不過客運同業透露,馬桶的排汙開關,必須從車底的「外面」手動操作,懷疑飛狗巴士為了省清潔費,犧牲環境衛生。
    2012/07/07 07:12
  • 打瞌睡!國光司機追撞巴士 6乘客傷

    國道發生客運追撞意外,一輛國光客運駕駛疑似因為塞車塞太久,過度疲勞打瞌睡,竟在起步時追撞前面的飛狗巴士,造成6名乘客因此受到輕傷,也造成中山高接近台66線,楊梅-埔心路段一度車輛回堵。
    2012/06/30 13:38
  • 餓昏頭就上路? 飛狗巴士國道險釀禍

    差點就又釀成一樁國道車禍!乘客發現,飛狗巴士司機上了高速公路後,開車卻是左右搖晃,還差點撞上收費站,乘客嚇得趕緊下車,傳出是因為司機身上只有30元,沒吃飯餓過頭就上路,但飛狗巴士澄清,是因為司機自己發現身體不適,對於有沒有吃飽這回事,飛狗巴士低調,不予回應。
    2011/05/16 12:05
  • 滅火器「空包彈」 飛狗巴士2度遭揪

    消保會2度公布車用滅火器的調查結果,身為國營事業的台鐵,就被揪到,藥劑成分不合格,滅火效果只怕打折扣,甚至還有用了長達13年的資深滅火器。不過最誇張的還是,「100支當中有3支是空包彈」。其中建明客運,也就是飛狗巴士再度上榜,因為一共抽檢到第5支才抽到外表合格的,結果送檢後發現,也是空殼,根本噴不出來。
    2011/04/08 12:22
  • 滅火器「裝飾用」!飛狗巴士遭揪 誇張

    再過幾天就是清明4天連假,但您所搭乘的大眾運輸安全嗎?消保會這次針對台鐵,客運還有遊覽車的滅火器做抽查,結果127輛中有27輛不合格。像滅火器過期,沒有噴嘴等,最嚴重的就是壓力不足,因為壓力不足,乾粉可能噴不出來,等於這個滅火器,只是裝飾用,被點名最誇張的就是飛狗巴士,因為連續抽檢4輛,居然通通都不合格。
    2011/03/31 18:40
  • 新流感添第11例 自美返台19歲女子

    疾管局今天公佈新流感病例再增添1例,為第11例,是從美國回台灣的19歲女性,回台之後,這名女性搭乘客運飛狗巴士,車上包含司機23人,被列為密集接觸者,不過有鑒於新流感殺傷力不如預期,疾管局從今天起取消預防性投藥,只要自主管理即可。
    2009/05/29 15:48
  • 飛狗全員開打 警察遭殃員工自殘

    飛狗巴士員工不滿交通部將台北到高雄路權收回,今天動員5部遊覽車,上百位員工和家屬到交通部抗議,而且各個都是有備而來。雞蛋一個一個往交通部新大樓砸,甚至有人說到激動,直接拿出預先藏好的小刀往自己腹部劃去,場面可幾乎整個失控。
    2006/12/22 18:34
  • 〈獨家〉只管路權不管人命 飛狗巴士挨轟

    上個月中,飛狗巴士,在高速公路路竹段撞到油罐車,駕駛和2名婦人當場死亡,到現在死亡婦人的理賠金都還沒清償,家屬去理論,發現飛狗公司竟然只在乎,他們被取消的北高3個月的路權,完全不管人命賠償。
    2006/12/05 13:39
  • 〈快訊〉飛狗巴士北-南路線 停業3個月

    這次是遊覽車事故,不過前不久,才發生的飛狗巴士意外,也讓人印象深刻;由於事故頻傳,公路總局確認,飛狗巴士台北到高雄路線,明天起將停業3個月,罰鍰9萬元,另外也要吊銷878-FA的營業大客車牌照;而建明客運也要將預收的票款,全數以原價退票,不得收取手續費。
    2006/12/04 19:27
  • 傳收回北高路權 飛狗員工流淚抗議

    一再發生事故的飛狗巴士,傳出公路總局,即將收回台北到高雄的路權。消息一出,飛狗巴士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家屬和員工通通到場抗議,還有人痛哭失聲,擔心過年到了,卻沒有工作來養家。
    2006/11/28 18:24
  • 5年11次重大車禍 「飛狗」收路權

    國道客運業者中,事故率最高的飛狗巴士,5年來已經發生11起重大意外,累積造成9人死亡,公路總局認為飛狗沒有改善的誠意,因此從下個月8日起,撤銷飛狗經營北高線的路權,不再讓他們上路。
    2006/11/26 12:41
  • 〈獨家〉休息4小時上大夜 駕駛肇禍有跡尋

    這起國道3死5傷的重大車禍,有目擊者指出駕駛陳聰明打瞌睡,我們進一步追蹤陳聰明的班表發現,凌晨3點駕駛從台北開往高雄前,只休息4小時,警方認為很不尋常,有沒有超時工作,在飛狗巴士的其他運將竟然不以為意地說,每天開車18個小時很正常。
    2006/11/15 18:03
  • 巴士連環撞! 3死5傷國道癱瘓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路竹路段」,上午發生巴士衝撞油罐車的車禍!一台行駛在南下路段的飛狗巴士,疑似駕駛打瞌睡,失控撞進北上車道,再撞上一台拖板車和化學槽車,造成駕駛和2名女乘客3個人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另外還有5人受傷,國道高速公路因此交通癱瘓。
    2006/11/15 17:58
  • 飛狗撞油罐車 乘客駕駛3死5傷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路竹路段」,上午發生巴士衝撞油罐車的車禍!一台行駛在南下路段的飛狗巴士,失控撞進北上車道,再撞上1台油罐車和拖板車,造成巴士上2名女乘客摔出車外當場死亡,巴士駕駛送醫不治,總共3死5受傷,國道高速公路因此交通癱瘓。
    2006/11/15 09:47
  • 飛狗巴司機輾斃老婦 疑逃逸落網

    台中縣一名67歲婦人,在昨天清明節早上出門運動,遭到一輛飛狗巴士輾斃,死者的女兒是台中縣社會局婦幼課長,做子女的平時關心老幼婦孺做公益,沒想到媽媽卻死於非命,可惡的是肇事司機當場逃逸無蹤,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事後才揪出兇手。
    2006/04/06 18:49
  • 飛狗巴士肇事 駕駛酒測值0.51

    上午11點多,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飛狗客運巴士追撞兩輛轎車後,司機居然還想肇事逃逸,員警還發現駕駛酒測質高達0.51,還好沒造成傷亡。
    2006/03/09 12:56
  • 〈獨家〉飛狗違規設站 TVBS直擊小巴接駁

    交通部規定國道客運不准在台北市承德路載客,但有民眾爆料,已經遷站飛狗巴士,還在承德路設站,違規交易賣票,並且用小巴接駁到民生西路口,再放人上大巴士,請看TVBS獨家直擊。
    2006/01/19 18:08
  • 〈獨家〉追蹤噴火飛狗 駕駛不知情:我也怕

    TVBS持續追蹤,發現這輛會噴火的飛狗巴士已經有七年車齡,雖然駕駛自己說也會怕怕的,不過公司說應該是機件小故障,反正年底就要進場維修了,可是交通部不能容忍飛狗巴士排氣管一再噴火,強調將會進行調查,不排除要撤調部分路權。
    2005/08/08 17:58
  • 〈獨家〉飛狗又噴火!高速行駛排氣管冒火

    您還記得TVBS曾經獨家直擊飛狗巴士在高速行駛中,排氣管噴火的驚險畫面嗎?當時飛狗巴士說是個案,但有民眾在上個星期五,又拍攝到另一輛飛狗巴士噴火,向TVBS檢舉!而且這輛巴士相當老舊,行駛起來怪聲大作,乘客抱怨,簡直像是快解體。
    2005/08/08 17:56
  • 飛狗駕駛主動投案 為躲警察肇禍

    飛狗巴士追撞十多輛汽機車,肇事逃逸的林姓駕駛下午主動投案,他強調「絕對沒喝酒」,連續追撞車輛,是因為先前跟人發生擦撞,後來又有警車在追,一時慌亂,才會闖下大禍,不過他這樣的行徑,不但被移送法辦,公司也已經將他開除。
    2005/06/03 18:23
  • 開車喝提神飲料 駕駛睡意濃?

    據飛狗巴士員工表示,肇事的駕駛林挺清今年才20多歲,為人忠厚老實,為何他枉顧人命,開著巴士和警方追逐十多公里,經過調查,警方在他車上找到一瓶「提神飲料空瓶」,研判他上路前精神狀況可能不佳,才會釀禍。
    2005/06/03 11:06
  • 飛狗駕駛抓狂 連撞多部汽機車

    日前TVBS獨家揭露飛狗巴士會噴火後,今天凌晨飛狗巴士又闖禍了,一名林姓駕駛,從桃園中壢一路瘋狂追撞十多輛汽機車,不但造成多人輕重傷,還跟警方追逐長達10多公里,最後駕駛棄車逃逸,而這一場警匪追逐戰,也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2005/06/03 10:06
  • 國道噴火車 飛狗:故障零件已送休

    TVBS昨天為您獨家報導,飛狗巴士的排氣管噴出熊熊火光,成了名符其實的噴火車,飛狗巴士上午指出,這輛巴士已經5年多車齡,已經達到退休年限,懷疑是噴射幫浦出問題。
    2005/05/3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