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毛腿 結果共82筆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這跑速厲害了!通緝犯鑽巷逃、特勤衝百米逮 保大:他北體主修田徑

    高雄保大特勤警半路發現有車大燈不亮,上前攔查,沒想到對方棄車逃逸,還往小巷逃竄,結果踢鐵板,剛好碰上保大特勤中的飛毛腿,一個百米衝次攔截,果然逮到了,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還是名通緝犯。
    2023/10/12 19:06
  • 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近日北台灣連日降下強降雨,20日下午短短3小時內新北三峽地區累積雨量達到145毫米。不過大雨發生時,三峽老街竟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越南移工爆發口角衝突,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2名移工見警察抵達竟立即逃跑,3名員警便在後方狂追百米,將逃逸移工逼入死巷後,讓2名移工束手就擒被依法解送新北專勤隊靜候遣返。
    2023/08/21 12:52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單場雙安!張育成離回大聯盟近了 首打點、首盜出爐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動手術治療左手傷勢後,近期持續在波士頓紅襪所屬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展開復健賽,今(8)日他繳出單場雙安,不僅有打點貢獻,亦展現飛毛腿盜壘成功,不過最終球隊以10:12不敵華盛頓國民所屬3A羅徹斯特紅翼(Rochester Red Wings)。
    2023/06/08 09:44
  • 穩交吳慷仁!邵雨薇絕美「白紗照」曝光 曾為感情空窗崩潰

    演員邵雨薇和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多年,雖然尚未步入禮堂,但邵雨薇先為ELLE Wedding 2023春夏號換上白紗,這次拍攝還特別準備了邵雨薇成長的照片,作為拍攝的背景道具,彷彿就像婚禮會看到新人的成長影片。看著她一張張的兒時照片,邵雨薇談起點點滴滴的回憶,從小她就是運動健將,身上還掛了第一名的獎牌,每次跑步不是跑第一棒,不然就是最後一棒,飛毛腿無誤!「小時候就是停不下來,到處跳來跳去像猴子。」
    2023/05/16 13:54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你說你想要逃~通緝犯連出怪招皆被識破 注定警局要落腳

    上個月24日,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輛機車逆向行駛,趕緊將男騎士攔下,不過一開始,男子假裝配合盤查,卻偷偷發動機車,當場被員警阻止,但他仍不任何逃跑的機會,突然又拔腿狂奔,沒想到員警也是個「飛毛腿」,才跑了大約一百公尺就被警方逮捕,事後他才向坦承因為自己遭到通緝,不想被抓才多次逃逸。
    2022/03/06 18:05
  • 通緝犯飛毛腿逃!推車、跳溝渠 民眾熱心助警「我載你」

    前(14)日下午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原先該名男子還相當配合,沒想到卻是謊報身分資料,還趁著把身上的隨身包包交給警方時拔腿就跑,警方在追逐過程中,多次摔跤、被男子推倒的機車絆倒,不過員警仍爬起身沿路狂奔,正好就遇到熱心民眾騎機車前來,載著員警追犯嫌,還有在一旁散步的民眾幫忙指認犯嫌去向,最終花了超過半個小時追捕,成功在附近的家具工廠逮到犯嫌。
    2021/11/16 10:22
  • 別跑!偷車賊竟是「飛毛腿」!警奔百米喘翻 熱心騎士幫逮小偷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偷來的機車,牽進附近停車場,以為沒人發現,但警方調閱電眼,早已掌握行蹤。看到他在附近閒晃,立刻將人攔下,沒想到他竟然轉身開溜。員警全副武裝跑了五百多公尺,差點追不上,好在有熱心騎士幫忙,成功抓到賊。
    2021/08/17 18:45
  • 狂追300m!26歲嫌不敵50歲警飛毛腿

    花蓮一名王姓通緝犯在市區附近的大樓出沒,警方接獲情資,就在大樓外埋伏,對方一看到員警,就立刻拔腿狂奔,半路還丟包毒品,而雖然通緝犯才26歲,但卻完全不是50歲員警的對手,跑了300公尺就跑不動,遭到逮捕。
    2021/08/06 13:59
  • 飛毛腿大戰!東奧田徑 狄格拉斯打敗美國強敵意外奪金

    東奧田徑周三晚上壓軸的男子200公尺飛毛腿大戰,結果意外由加拿大26歲狄格拉斯(Andre De Grasse)以19秒62摘金,打敗包辦2、3、4名的美國軍團,拿下後波爾特(Usain Bolt)時期的金牌,但年僅17歲的美國「怪物」奈頓(Erriyon Knighton)以19秒93奪下第4,雖然沒拿牌,似乎暗示3年後的巴黎奧運就將是奈頓的天下!
    2021/08/05 10:02
  • 女子「牙買加閃電」誕生! 湯普森稱霸奧運摘雙金

    今年東奧是「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退休後的首屆奧運賽事,雖然男子飛毛腿牙買加的獨霸局面已不復見,但牙買加卻改成在女子短跑爆出新能量,今田徑女子200公尺決賽中,3天前才剛跑下女子100公尺金牌的牙買加短跑天后湯普森(Elaine Thompson)再飆出21秒53史上世界次佳的表現,成為奧運史上首位在100、200成功連霸的女飛人。
    2021/08/04 18:14
  • 田徑為運動之母!直擊飛毛腿養成班 台灣「這樣練」挑戰世界高手

    台灣田徑好手踏上奧運賽場為國爭光,面對爆發力強大的歐美選手,其實相當不容易。我們就直擊台灣基層田徑訓練過程,從基礎動作慢慢扎根,以優異的技術塑造自身優勢,培養頂尖選手與世界高手同場競技。
    2021/07/30 23:06
  • 圖文故事/飛毛腿攝影師 跟拍短跑比賽竟跑贏選手

    您相信嗎?跟拍短跑賽的攝影師,竟然速度比參賽選手還快,大陸山西大同大學的運動會上,一段男子100公尺的比賽影片,就被網友瘋傳到網上,這名「快腿攝影師」甚至被網友喻為「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2021/06/08 15:57
  • 飛毛腿!142公分小六女童 60M跑7秒94「史上第2快」

    宜蘭成功國小一名六年級的女學生,在今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60公尺決賽中,跑出7秒94的好成績,不只是國小女生史上第二快,也為宜蘭縣奪下金牌,小學六年級的她,身高雖然只有142公分,卻有著超強爆發力,加上自己努力不間斷訓練,校方直說是「百年奇才」。
    2021/05/10 15:32
  • 小飛毛腿!小六女童60米短跑7秒94 校方:百年奇才

    新竹縣體育場5月7、8日時,舉辦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其中60公尺女子短跑中,宜蘭縣代表的劉昕禹跑出了7.94秒的成績,不僅成為宜蘭成功國小創校100年來首次在短跑比賽中拿下冠軍,更刷新成績成為大會紀錄的史上第二快,劉小妹妹在賽後說,希望將來能夠成為像「飛躍的羚羊」紀政一樣的運動選手。
    2021/05/10 15:19
  • 國小田徑隊槍毒犯遇警就逃 飛毛腿警追人

    高雄有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枝跟毒品,因為騎車沒帶安全帽被員警攔下,他因為心虛拔腿狂奔,員警則是緊追在後,兩人在大街上比耐力,最後嫌犯因為跑不動了才停下,被逮捕時,還跟警方說自己小學的時候是田徑隊的,以為可以逃得過,但遇上也熱愛跑步和游泳的員警,踢到鐵板,只能乖乖落網。
    2020/10/07 18:34
  • 飛毛腿通緝犯!棄車鑽巷逃 闖宅遭警圍捕

    拒絕攔查還跟警察玩捉迷藏!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騎士遇到警方路檢,擔心自己被通緝的身分曝光,竟把機車丟了,往巷子跑,甚至溜進附近公寓,員警擔心對方有刀械,等支援警力到場後,才衝上樓將人圍捕,原來這名越南籍男子,不僅是通緝犯,還是逃逸移工。
    2020/03/04 19:44
  • 短跑健將涉販毒 飛毛腿差點落跑成功

    一名20多歲年輕男子,街頭販毒被警方盯上,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他跑得好快,把便衣遠遠拋在後頭,原來是一名短跑健將,不過還是被抓,警方在他車上,搜出180多包的毒品咖啡包。
    2019/08/04 20:46
  • 就是要追到你!兩50歲員警跑贏34歲賊

    這起竊車案,兩名資深員警已經50多歲,看到嫌犯下車逃逸,毫不遲疑的拔腿狂追,硬是跑贏才34歲的嫌犯,奮勇不放棄的精神,讓人印象深刻,兩名員警服務超過20年,其中一人還是緝毒高手,許多毒品人口,他只要看一眼,立刻難逃,經驗實在非常老道。
    2019/03/30 21:22
  • 亞青少田徑200公尺 王彥和飆速摘金

    大甲高中一年級飛毛腿王彥和,今天在2019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決賽,以21秒86衝線勇奪金牌,這也是本屆亞青少中華代表隊所拿下的第3面金牌。
    2019/03/17 16:49
  • 無影腳是你!少年每秒跳繩9下破紀錄 網問:繩子在哪?

    上海日前舉辦第5屆國際交互繩大賽,來自當地的一名13歲少年黃俊凱,他在比賽中技驚四座,在30秒的速度賽項目中,單腳跳出136下,打破了過去自己保持的133下的世界紀錄,順利衛冕成功。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黃俊凱是「無影腳」,還有人更問「繩子在哪裡?」
    2018/11/2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