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飛機巷 結果共8筆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裴洛西專機將降落松山機場!大批民眾湧「飛機巷」朝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搭乘的專機即將在在松山機場降落,而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的飛機巷也湧入大批人潮,附近聚集一票民眾紛紛都在等待裴洛西的到來。
    2022/08/02 22:40
  • 裴洛西來台先卡位! 飛機巷夜拍專機落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來台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國內從電視到平面媒體,好幾個小時前就在守候等待降落,另外不少飛機迷提早卡位,相機還安裝長鏡頭,也帶著雨衣,就是想一睹美國專機風采。
    2022/08/02 18:56
  • 2022桃園必玩報你知!超夢幻景點、海芋季美照拍不停

    桃園除了追飛機巷拍美照外,現在還多了超多新景點、新活動,而且還有絕美咖啡廳,最新的第一手資訊馬上「報你知!」,絕美建築宛如置身國外,還有現在最夯的工業風咖啡廳也有!此外,這3個期間限定的活動千萬不能錯過,越晚越美麗的光影季,還有為期16天的彩色海芋季,超好拍的裝置藝術,美到讓你捨不得離開!
    2022/03/27 19:58
  • 拆遷ING! 飛機巷旁修車廠變碎石瓦礫

    取景拍美照勝地,台北濱江街的飛機巷,民航局預計11月完成徵收土地和拆遷,實際到現場也發現,一旁的修車廠確實被拆了,不過民航局表示,濱江街180巷只是改道,工程完成後,會比現在位置後退約70至80公尺,中段面對10號跑道頭的地方,則呈曲線狀,並不會消失。
    2018/11/27 12:30
  • 787交機更熱鬧! 防飛機巷消失搶拍

    夢幻客機波音787正在陸續交機,最近台北市濱江街的飛機巷非常熱鬧,就是要搶拍美照,不過民航局認為旁邊的跑道不符合安全規範,預計11月完成徵收土地和拆遷,不少人以為11月飛機巷就會消失,所以趕快湧入拍照,不過民航局說時程還沒有定案。
    2018/10/18 12:07
  • 飛機巷不能站了! 松機圍牆將外移120公尺

    松山機場附近有一條飛機巷,能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降!不過民航局考量飛安,編列80億要徵收附近的土地,機場圍牆將會往外移,未來飛機巷不能再站人,民航局建議民眾可以改到觀景平台。
    2017/03/05 17:58
  • 松山「飛機巷」掰掰… 濱江180巷將列禁區

    對很多航空迷來說,松山機場旁的濱江街180巷是最佳拍攝點,不過,民航局考量飛安,決定將圍牆往外移2公頃,現在的最佳拍照點,最快明年就會成為管制禁區。
    2017/03/05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