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飛機墜毀 結果共243筆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耶誕老人」出事!去派對途中墜機2人亡 兒童心都碎了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一名飛行員和一名裝扮成耶誕老人的乘客在前往為兒童舉辦的派對途中,小飛機墜毀在法國中部,兩人不幸身亡。
    2024/01/08 08:37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小飛機詭墜毀沼澤!美男「受困鱷魚群」9小時 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因沼澤數量極多,故鱷魚的數量也十分驚人。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深夜單獨駕駛小飛機的時候,竟意外墜毀於某沼澤當中,儘管他並未遭遇重傷,但由於該沼澤內充斥著鱷魚,導致他只能孤零零地待在機翼上等待救援。所幸在經過了9小時後,男子終於在搜救人員的幫助下平安脫困。
    2023/11/02 18:43
  • 小飛機墜毀澳洲新南威爾斯 釀4人死亡

    澳洲警方表示,一架輕航機昨天在新南威爾斯州鄉村地區墜毀,造成男性飛行員與機上3名小孩死亡。
    2023/10/07 11:08
  • 美飛機衝破民宅!「機頭朝地」狂轉圈急墜 釀2死慘劇畫面曝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近日發生一起「飛機衝進民宅」的空難意外!有民眾直擊一架小飛機本來在天空中盤旋,沒想到卻突然離奇下墜,並高速地衝入某民宅屋頂,而這起意外事後也獲得當地消防隊證實,且確定小飛機上的2人當場身亡,另外還有1人在被救出之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持續急救當中。
    2023/10/04 20:17
  • 陸長假亂象 不滿插隊被罵女搬石頭砸遊客

    中國大陸持續十一長假,但也陸續傳出亂象,一家航空俱樂部的小飛機墜毀,該俱樂部已經被停業。另外深圳一個風景區,又出現插隊惡行,而且被指責還理直氣壯,朝排隊遊客丟石頭。
    2023/10/04 11:40
  • 有片/匈牙利航展飛機墜毀!撞地爆炸波及車輛 釀2死4重傷

    10日在匈牙利中部城市塞克什白堡(Székesfehérvár)舉行的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一架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T-28雙座教練機在飛行時墜毀,撞擊地面時還波及一台車輛,造成機上2人身亡,車上的一家4口則身受重傷,活動隨後也全面暫停。
    2023/09/11 14:21
  • 從天而降爆炸!匈牙利航空展「墜機事故」 釀2死4傷

    匈牙利官員表示,一場航空展今天發生飛機墜毀意外,造成2人喪生4人受傷。
    2023/09/11 11:06
  • 有片/租小飛機助興!派對現場機翼突斷裂 駕駛爆衝喪命

    墨西哥一對夫婦日前為慶祝懷孕舉辦盛大的派對,還找來家人、朋友,準備在歡樂的派對現場揭曉寶寶的性別。他們為派對安排了一架小飛機,沒想到該架飛機卻意外失事墜毀在現場,機上飛行員不幸罹難;飛機墜毀的過程正好被派對來賓拍下,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09/04 10:34
  • 「普欽知一切內幕才沒去葬禮」 俄教授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死

    瓦格納傭兵集團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搭乘私人飛機墜毀,莫斯科進行比對驗證後,對外「證實」這位名人的死訊,但看在許多人眼中,這可能只是一場障眼法的演戲,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籍政治分析家索洛維(Dr Valery Solovey)聲稱,普里格津根本沒有死亡,遺體是他的替身,俄羅斯所謂身份確認也在騙人。如今重獲自由的他,正在籌備後面的復仇計畫,這一切實情普欽(Vladimir Putin)本人都很清楚,這才是為什麼他不願出席葬禮的原因。
    2023/08/30 14:30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至少10死 已尋獲黑盒子待調查

    馬來西亞週四發生一起空難意外,一架小飛機預定下午兩點多從蘭卡威機場飛往梳邦機場,卻在快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八名乘客,還有地面遭飛機墜毀碎片砸中的兩位平民都不幸死亡。目前民航局調查小組也已經找到黑盒子,希望盡速釐清飛機失事原因。
    2023/08/18 13:27
  • 大馬墜機燒死機車外送員 親友悲痛:他本來要去弟弟婚禮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17日下午發生小型飛機墜毀事故,機上8名人員全數罹難,更波及到路上的2名駕駛,造成10人死亡的悲劇。其中不幸喪命的罹難者之一是一名摩托車騎士,他生前是名外送員,下週本來要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如今已經無法與弟弟一同慶祝喜事,令家屬相當悲痛。
    2023/08/18 11:43
  • 大馬墜機尋獲黑盒子 劇烈衝撞僅騎士遺體完整、其餘有殘缺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17日下午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一架搭載8人的比奇390型私人客機(Beechcraft Model 390),在當地高速公路上墜毀爆炸,還波及到地面兩名駕駛,一共造成10人罹難。綜合馬國媒體報導,搜救人員在耗費數小時後,全數找回所有死者遺體,但其中5人的遺體,因為受到劇烈撞擊,都呈現殘缺不全狀態;地面外送員更因為全身著火而焦黑,但遺體還算完整。同時現場也找到機上部份「黑盒子」,已經送交鑑識單位進行判讀。
    2023/08/18 10:34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高速公路 牽連地面2人釀10死

    馬來西亞警方表示,一架小型飛機昨天在雪蘭莪州(Selangor)一條高速公路上墜毀,造成機上8人與地面上2人,共10人身亡。飛機墜毀前並未發出緊急呼救。
    2023/08/18 06:31
  • 大馬飛機墜毀!「爆炸解體」10人慘死 騎士遭波及燒成焦屍

    馬來西亞西南部今(17)日發生小型飛機墜毀事件,機身墜落後爆炸斷成數截,不僅將路面炸出大洞,還波及路面駕駛,現場滿目瘡痍;當地媒體證實,這起事故共計造成10人罹難,包含機上8人、機車駕駛1人、汽車駕駛1人,全都是男性。
    2023/08/17 19:42
  • 美航展米格-23飛機墜毀 兩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驚險的飛機墜機意外,一架參加航空展的蘇聯米格-23戰機在飛行途中,疑似引擎故障而墜毀,兩名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而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則發生有乘客威脅炸毀飛機的風波,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鬧事男子也遭逮捕。
    2023/08/15 12:26
  • 13歲女童墜機亞馬遜叢林獲救! 繼父被控性侵已遭逮捕

    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叢林地區5月初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生還的4位原住民孩童在叢林流浪多日最終獲救。哥倫比亞檢察官今天則宣布,向其中一名女童的繼父提出性侵害指控。
    2023/08/14 10:18
  • 加拿大小飛機起飛半小時失聯 官方證實墜毀山區無人生還

    加拿大當地時間28日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6人的小型飛機在起飛不久就失聯,警方接獲通報後漏夜展開搜救行動,最終於卡加利以西的山區發現飛機墜毀殘骸,包含駕駛在內的6人全數罹難。  
    2023/07/30 18:01
  • 哥倫比亞叢林小飛機事故 4名倖存童終與家人團聚

    哥倫比亞政府今天表示,逾5週前一架小飛機墜毀亞馬遜雨林,機上4名幼童在大姊率領下,靠吃麵粉和種子奇蹟倖存並於日前獲救,今天已和家人團聚,目前健康狀況「尚可」。
    2023/06/1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