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飛天椅 結果共13筆

  • 快訊/國道三號三鶯段「飛天椅」突降 後車急閃避

    最新消息,上午10點多,國道3號47公里處,有轎車行經三鶯路段內線道時,突然從車內飛出一張椅子,所幸後方車輛及時閃避,沒有造成意外,但稍早前,這裡也有三輛轎車擦撞,其中一台翻覆,一度造成大塞車。
    2019/02/18 12:15
  • 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 內政部最晚7月提規範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的安全管理,內政部6月初將邀相關部會繼續研商,最晚7月應可提出相關管理規範。
    2018/05/24 12:13
  • 放任?移動式遊具遍全台 政府竟無「法」管

    在台灣不少夜市或大型活動,都能看到移動式遊具,但若乘坐遊具發生意外,目前消費者可是無法保障!今年4月初在新竹因乘坐飛天椅而受傷的孩童家長就控訴,事發後他問了很多政府單位,但他們都說目前沒有相關規範,而陪同開記者會的時力立委黃國昌也痛批,內政部提出的「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條例草案」竟沒包含移動式遊具,根本是推卸責任!
    2018/05/21 14:10
  • 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 黃國昌籲擬定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排審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條例草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在黨團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機關擬定移動式遊具管理規範,不要讓不安全的遊具遍及全台。
    2018/05/21 11:14
  • 花敬群:非固定機械遊樂設施 跨部會討論補強

    新竹市一家百貨日前發生「飛天椅」失速傷及8人意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主件通常是分別進口,過去管理確實有疏漏,會與各部會討論如何補強。
    2018/05/21 10:47
  • 移動式遊樂設施 最快一個月內劃權責納管

    臨時充氣和非固定式機械遊樂設施已成為業者辦活動不可少的一環,消保處表示,移動式遊樂設施國內外都曾發生意外,甚至致死,除研議國家標準,最快一個月內劃分權責單位納管。
    2018/05/08 14:33
  • 飛天椅摔出修法問題 花敬群:跨部會研商

    新竹市一家百貨日前發生遊樂器材「飛天椅」突然失速傷及8人意外。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建築法規範的是固定式遊樂設施,願與衛生福利部、經濟部等研商,如何面對法的漏洞。
    2018/04/11 11:15
  • 飛天椅失速釀8傷 家屬籲規範移動式遊具

    新竹市遠東sogo百貨巨城店舉辦兒童節活動,發生遊樂器材「飛天椅」突然失速傷及8人意外,受傷家屬今天提告,盼釐清責任,也呼籲主管機關修法規範全台移動式遊具。
    2018/04/10 18:08
  • 快訊/飛天椅按錯鈕拋飛8傷 男童家長提告

    最新消息! SOGO巨城店飛天椅按錯鈕失控造成8人受傷送醫,男童家長今天帶診斷證明書,控告業者涉嫌業務過失傷害並附帶民事求償。
    2018/04/02 21:40
  • 員工降音量誤觸加速鈕 飛天椅失控釀禍

    持續帶您了解到底飛天椅怎麼會失控,當時操作的員工解釋因為飛天椅的音樂太大聲,打開遙控台的控制面板要調低一點,但這時卻誤觸了速度鈕,原本正常轉速升級加快,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2018/04/02 14:00
  • 按錯鈕!新竹巨城飛天椅加速 童跌落釀8傷

    新竹SOGO巨城店兒童節活動發生恐怖意外!在廣場設置的遊樂器材「飛天椅」,工作人員因為要調音量,卻不小心碰觸到速度鈕,結果突然加速。當時上頭一位3歲的許姓小朋友因為害怕掙扎,結果摔落地面,雖然工作人員緊急按下暫停按鍵,但因為離心力,椅子還在旋轉,擔心小孩危險,包括父母和其他熱心民眾全衝了進去,結果被椅子打到,包括男童及大人,一共8個人受傷。
    2018/04/02 13:57
  • 目睹3歲兒拋飛撞傷 家屬控業者卸責

    SOGO巨城店這起意外,旋轉鞦韆變成飛天椅,當時一名3歲男童整個人從椅子上被拋飛撞到護欄,造成男童前額噴血、右眼角上方挫傷,小孩臉部縫8針返家後仍然驚嚇過度,男童母親認為業者教育訓練不足,事後將責任全部推給工讀生,決定對業者提告。
    2018/04/02 00:06
  • 驚!陸旋轉飛椅急墜 半空中摔人釀9傷

    中國大陸又驚傳,恐怖遊樂設施故障,導致遊客受傷的意外。
    2017/03/1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