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飛哥 結果共10筆

  • 當導演想合作陳柏霖 柯震東:讓你入圍金馬

    金馬獎驚喜連連,就連頒獎跟走紅毯時刻,也有不少話題,像是紅毯主持人吳念軒,一看到黃秋生,竟脫口叫他大飛哥,但黃秋生曾說過,最討厭大飛哥這個角色,黃秋生表情不悅,還反酸有沒有更舊一點的角色,另外,陳柏霖跟柯震東,雙帥一同頒獎,柯震東透露最想找陳柏霖合作,因為想當導演,讓他有機會入圍金馬獎。
    2022/11/20 14:17
  • 金馬紅毯/超尷尬!吳念軒脫口「3字」踩雷 遭黃秋生不留情吐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紅毯主持人由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不過男方的表現讓外界為他捏把冷汗,甚至遭資深演員黃秋生狠虧。
    2022/11/19 18:58
  • 大飛哥怒了!回答「香港現況」遭打斷 黃秋生爆氣變臉

    由香港影帝黃秋生、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昨(1)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結束隔離的黃秋生也受邀出席為戲宣傳。在會後受訪時,黃秋生被問到對香港近況的看法,他正回答到一半卻遭到主持人打斷,黃秋生氣得當場變臉開罵。
    2021/10/02 12:29
  • 童年回憶沒了!迪士尼頻道拋震撼彈 明年終止在台營運

    迪士尼知名影集《米奇妙妙屋》、《飛哥與小佛》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大家的童年回憶又要再減少。迪士尼頻道今(27)日宣布,將於明年1月1日起停止在台灣播出並終止營運。中文官方頻道Facebook《Disney Channel Taiwan》表示,這是評估業務及營運後所做出的最終決定。消息一出後,隨即震驚一大票迪士尼忠實觀眾。
    2021/08/27 15:23
  • 歐巴李敏鎬!飛加拿大3週拍新戲 隔離罩宛如電工

    韓國男神李敏鎬最近在ig曝光日常打扮,走在加拿大街頭,原來他為了拍攝戲劇《Pachinko》,飛往加拿大,預計停留三個禮拜,另外還有宋仲基,傳出7月將2度飛哥倫比亞,拍攝電影《波哥大》。
    2021/03/25 16:02
  • Saya球星前夫驚傳過世 昔日戰友臉書致哀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Saya張惠春的前夫、前職棒選手豐偌暉15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年40歲,淡出球壇、暱稱「飛哥」「小飛」的豐偌暉在2014年離婚後定居台東、擔任中學棒球隊教練,過世消息傳出,昔日同在中華職棒打拚的好友陳致遠等人都在豐偌暉臉書致哀。
    2018/05/15 19:43
  • 香港佔中/化身大飛、黃警司 黃秋生「大砲」護佔中

    香港佔中活動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民情鼓譟,不但街頭越來越多衝突發生,網路上也都是討論熱潮,就連香港藝人黃秋生也特別關注,之前才po文痛罵警察,接著又以電影《古惑仔》中的經典角色大飛哥,還有讓他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無間道》黃警司一角,在臉書暗諷反佔中暴力份子,以及呼籲港警要為香港,不是為政黨服務。
    2014/10/05 12:55
  • 〈快訊〉黑幫滲入? 「大飛哥」黃秋生替「洪興」喊冤

    香港藝人黃秋生,曾經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演出「大飛哥」,今天晚間將近6點,他在自己臉書上PO出一篇文章。
    2014/10/04 19:22
  • 籃壇教父/飛哥過世 好友嚴凱泰慟淚灑靈前

    籃壇傳奇錢一飛驟逝!好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第一時間還沒辦法接受,以往和太太陳莉蓮經常跟著錢一飛東奔西跑,緊盯球團表現,突然過世的消息,讓嚴凱泰想到就鼻酸,甚至到靈前上香致意時,情緒沒辦法控制淚灑靈堂。
    2007/10/02 12:10
  • 籃壇教父/〈獨家〉籃老友憶飛哥 態度認真做事嚴謹

    今天清晨病逝的籃球教練錢一飛,年輕時也曾是中華隊的國手,而今天下午,一群老戰友原本相約要吃飯,沒想到卻突然聽到錢一飛過世的消息,讓這群一起征戰多年的老朋友感嘆人事無常。
    2007/10/0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