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飛吻 結果共84筆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劉亦菲驚人酒品曝光!黃湯下肚真實模樣全被拍 忘我撩裙又撥髮

    大陸女星劉亦菲出了名是從小美到大的美人,著名作品有電視劇《天龍八部》王語嫣、《神鵰俠侶》小龍女,近年以《去有風的地方》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但她不論是古裝扮相,還是時裝都可以散發空靈氣質,因而有「神仙姐姐」封號,現在還是各大精品品牌爭相邀請的對象。劉亦菲近日出席國際大牌在上海的活動,更罕見參加After Party,她小酌後微醺的真實狀態全被拍,一下低頭、一下送飛吻,女神真性情萌翻全網。
    2024/04/20 12:28
  • 想看你復出! 喬科維奇進4強心情好 與基爾喬斯互開玩笑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陸續出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在八強賽中,除了向到場看比賽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獻上飛吻;賽後場邊採訪,也和基爾喬斯互開玩笑,逗樂場邊球迷。
    2024/01/24 13:46
  • 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今(9)日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為台灣的粉絲帶來驚喜「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湧入一萬一千人,全場歡呼聲不斷。Sam Smith 一開唱就帶來首首經典曲目,〈Stay with me〉、〈I’m not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大合唱,讓他感動到一直送出飛吻給台灣的粉絲。
    2023/10/09 22:03
  • 被Ella鼓勵重新圓夢!范范遭綁椅子任浪狂打 內幕曝光

    自《原子少年》出身的十八歲鮮肉范范(范庭瑜)挾高人氣在10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單曲〈清醒之後〉,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還讓導師Ella慧眼獨具把他視為「兒子」般頻頻護航力挺,儘管在節目歷經兩次「滅團」危機,卻因出色表演而獲許多粉絲肯定。范范十八歲「登大人」發片特別感謝貴人導師「媽媽」Ella提攜,在節目中難掩自己對這位「兒子」的驕傲及喜歡的Ella,不但在他表演青春歌曲〈Snow White〉當場被范范飛吻電到,更招架不住大喊:「不要對一個母親這樣子,我已經已婚,不要再讓我心動!」貴為天后的Ella除了幽默風趣的表現親和力外,更常為范范打氣,節目中一句「有個兒子像你這樣會超級驕傲!」讓范范牢記天后鼓勵當動力決心努力圓歌唱夢!
    2023/10/02 12:20
  • 李多慧是中文系畢業!「大秀口語實力」送飛吻 糗被主持人吐槽

    李多慧先前加入台灣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樂天女孩」,在台灣的人氣一路飆升,每次出現都能成為焦點,目前已擁有大批死忠追隨者。不過,在來台灣以前,李多慧就是觀光中文系的學生,還曾在韓綜大秀中文實力,當時滑稽的舉動瞬間讓眾人笑噴。
    2023/09/09 13:56
  • 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到了演唱會中場,從恐懼中自拔,跳入夢想,而陳奕迅也是罕見在演唱會中,狂唱歌沒有停下來講話的歌手,終於在唱到第15首〈今日〉時,他終於開口「台灣的朋友們」,上揚的嘴角,看得出來他有多開心,甚至在唱〈垃圾〉之前,他稍微停下來,向歌迷點頭、鞠躬、比愛心、飛吻,看見台下粉絲瘋狂尖叫,他也笑說:「瘋了。」
    2023/07/15 22:21
  • 張惠妹新加坡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歌后」 她嗨喊:上來唱一下

    天后張惠妹(阿妹)昨(7)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也特地清唱〈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追憶日前驟逝的天后李玟,有眼尖網友發現,孫燕姿帶著老公納迪姆現身朝聖,更對阿妹拋飛吻示愛。
    2023/07/08 12:26
  • 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木村嫂」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來台宣傳為演唱會暖身,下午記者會上她穿著一襲白紗禮服登場,氣質優雅,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翻糖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她一看到蛋糕上造型賣麥克風,開心驚呼「有麥克風耶!」展現十足少女心,敬業的他也擺出飛吻、愛心手勢,甚至當場彎腰蹲下,對媒體要求配合度百分百。
    2023/07/05 19:11
  • 來台倒數10天!SOMI飛吻獻台粉「等不及了」 親曝魔鬼減重法

    堪稱台灣2023上半年最大型國際級演唱會的「So Wonderful Festival」即將在6月3日登場,來到倒數計時階段,也公布演出時程,當天將一路從中午12點30分嗨到晚上21點30分,演唱會最吸睛「嬌」點SOMI(全昭彌)親錄影片向台粉問好,她興奮地用英文表示:「我等不及在現場看到大家了!」
    2023/05/25 19:15
  • 房祖名夜店同框白皙豐滿妹 女方嘟嘴送吻!網讚:虎父無犬子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因大麻事件,讓演藝事業瞬間停擺,直到近年來才漸漸解凍,不過即使如此,依然能在台北街頭見到房祖名的蹤影,而近日他與馬來西亞DJ藍星蕾在夜店的合照曝光,對方身穿低胸套裝秀出35E的傲人身材,讓網友直說:「虎父無犬子呀!」
    2023/05/03 14:04
  • 「魔術界林俊傑」現身!吳宗憲狂讚帥 陳漢典當眾飛吻女神傳情

    台灣最年輕的魔術冠軍黃柏翰日前上《綜藝大熱門》,展現出他精湛的魔術技巧,主持人吳宗憲與黃路梓茵(Lulu)、陳漢典,及來賓林莎和吳婕安(元元)看得全程驚呼連連,吳宗憲更稱讚黃柏翰是「魔術界的林俊傑」,並給予黃柏翰的魔術表演給予高度評價。
    2023/03/26 11:13
  • BLACKPINK票綁Gogoro不拆賣!網看售價喊:超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今(18)日中午終於抵台,準備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連續2日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逾百名粉絲為搶先目睹偶像風采紛紛直奔小港機場守候,而BLACKPINK也親切揮手、獻飛吻,讓在場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怎料,儘管演唱會1票難求,卻有網友臨時在臉書社團賣票,還必須同時買下Gogoro且不拆賣,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8 16:06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息影後美顏崩壞?58歲張曼玉玩抖音 曬出素顏真面目

    國際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超級女神,不過張曼玉近年淡出影壇,鮮少有作品,去年11月她突然開通社群平台抖音的帳號,並發文表示想要分享自己的生活,瞬間湧入大批粉絲關注,她日前就分享了自己跨年的影片,張曼玉與整排親友們一起倒數,還興奮的送上飛吻,雖然脂粉未施仍顯清新氣質。
    2023/01/11 21:05
  • 《媽的多重宇宙》金球獎開胡!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最佳男配角

    第80屆金球獎於台灣時間11日早上9點登場,前2屆因疫情關係及停辦,今年終於恢復實體頒獎典禮,典禮剛開始沒多久就傳捷報!最佳電影男配角由51歲的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他在片中飾演楊紫瓊的老公,精彩表現拿獎實至名歸,他在台上激動表示「我不會忘記我從哪裡來,感謝給我第一次機會的史蒂芬史匹柏」,對方也在台下向他獻上飛吻致意,他第一次演戲就是對方的《魔宮傳奇》。
    2023/01/11 09:53
  • 情人節曖昧文曝光!謝京穎「飛吻捶胸人夫」網驚:也太誇張

    本土劇演員許仁杰和謝京穎近來遭爆假戲真做,已婚的許仁杰被週刊直擊進女方香閨9小時沒出來,但雙方僅認是工作夥伴,許仁杰也聲稱和太太亞希的夫妻關係在進劇組前就已發生變化。儘管謝京穎強調社群平台發兩人照片都是為了劇情鋪陳,但兩人也被抓包情人節時,在戲外拍攝飛吻捶胸的影片,女方更曾寫下感性字句,被部分網友狠酸「希望不是另一組謝忻、阿翔。」
    2022/09/22 15:29
  • 《原子》范范送飛吻直球告白 Ella被電暈「不要再讓我心動」

    TVBS首播男團選秀《原子少年》26日播出第9集「平行宇宙的另一個我」下集,被封為「舞蹈天花板」的土星一改過去帥氣風格,挑戰青春、可愛偶像風的歌曲〈Snow White〉,表現成果驚呼在場眾人,上場成員包括林煥鈞、曹家齊、唐立杰、黃威任、陳水豐以及原是海王星的范范,而范范在表演中不忘散發舞台魅力,眨眼、飛吻通通來,讓台下的導師Ella差點把持不住。
    2022/06/29 11:28
  • 過年能圍爐團聚? 專家拋「替代方案」:年輕人要拿捏

    本土疫情未歇,指揮中心宣布維持二級警戒至2月7日,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憂心是否能圍爐拜年。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認為,只要雙方同意,大家當然能興高采烈地團聚,不過如果長輩沒有打疫苗,年輕人自己要懂得拿捏,「可以不去,或者去了,只是看一看,送一個飛吻,不要擁抱,也不要吃飯。」
    2022/01/26 10:43
  • 沒了長輩圖還有別的!狄鶯街頭曬「極品胸器」獻飛吻道早

    現年59歲的資深藝人狄鶯,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之一,之前迷上自製長輩圖,用自己清涼的照片搭配心靈小語,不只傳到家族群組,也分享到網路上,但卻遭到網友批評是蹭熱度,尤其狄鶯以火辣長輩圖悼念已故藝人龍劭華,更被狂轟不得體,要求刪除照片,她之後也宣布無限期停更這系列的圖片。即使沒了長輩圖,狄鶯依舊熱愛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交流生活點滴,曬美照的同時,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21/12/01 13:23
  • 東奧線上慶功會 郭婞淳眨眼可愛啾咪、楊勇緯獻唱謝粉絲

    東奧已經結束,但選手帶給大家的感動仍熱血沸騰,「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8/11)隔離期滿出關,晚間帥氣現身,和郭婞淳、潘政琮等選手,一起參加線上慶功會,郭婞淳除了分享奪牌的幸運小物,還俏皮的連拍和飛吻,楊勇緯也大秀歌喉高唱《不遺憾》,潘政琮更透露逆轉勝的小祕密,是愛妻的親吻。
    2021/08/11 23:59
  • 楊勇緯送接機粉絲3飛吻!轉頭向地勤致謝 撞紅龍險跌倒

    台灣柔道小將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今(28)日下午5時許返回台灣,抵達國門時,有不少地勤人員都刻意等在一旁,一看到楊勇緯出現,頻頻喊聲「楊勇緯謝謝你,辛苦了。」而楊勇緯聽見地勤人員為他喝彩,也連忙揮手致意,不過他轉頭和地勤人員道謝時,卻忘記注意前方,還差點跌倒,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幸好他及時穩住身體,才沒有摔下去。
    2021/07/28 19:31
  • 止滑粉爭議遭譏「雞排王」 賴鴻誠幽默「送飛吻」意外紅

    棒球比賽,投手為了避免手汗影響投球,幾乎都能看到摸止滑粉的畫面!樂天桃猿的投手「賴鴻誠」,日前在中信兄弟的比賽上,就因為止滑粉讓象隊總教練林威助提出抗議,而前天的比賽,又是樂天對中信,場邊球迷就對了投手丘上的賴鴻誠大喊「雞排王」,儘管賴鴻誠不滿,但他的EQ也很高,把手掌張開吹粉,像送飛吻一樣,成為一個經典動作。
    2021/04/22 13:15
  • 《角頭》破億!高捷進香還願 鄭人碩放送飛吻

    電影《角頭—浪流連》上映兩週,票房就破億,成為今年首度破億的電影,今天下午演員高捷和黃尚禾、唐振剛等人,回到基隆奠濟宮還願,而原先因為拍戲無法出席的鄭人碩,特地趕場驚喜現身,在現場送出飛吻,更和粉絲擊掌、環抱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2021/02/20 17:57
  • 3歲兒癌末快死了 父酒駕入獄「淚抱懺悔」:要等爸回來

    就怕入獄,再也看不見兒子了!一名父親酒駕入獄,豈料才進去不久,3歲兒子竟罹患肺癌末期,正在服刑中的他超後悔犯案,無法陪伴在兒子走完最後一段路,所幸在獄方破例安排下會面,他痛哭抱著兒子做最後道別,孩子天真地燦笑給父親一個飛吻,場面令人鼻酸。
    2020/11/1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