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飆速 結果共602筆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台北市區飆百公里闖紅燈釀1死1重傷 肇事保全判6年半

    彰化市53歲胡姓保全,前(111)年7月間開車北上到台北市區時,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行經北市承德路、中正路口,失控肇事,釀成1死1重傷慘劇。一審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處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二審維持原判,最高法院今日再度駁回上訴,胡男確定入獄,且服刑完畢後應入相當處所接受監護3年。
    2024/04/08 16:15
  • 花蓮地震/30秒驚險瞬間!蘇花強震 他飆速倒車仍被「巨石夾殺」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成為重災區,其中台9線蘇花公路、台8線中橫多處坍崩,落石不斷,有駕駛經過蘇花公路時遇上強震,親眼目擊落石擊中前方車輛,駕駛最後瘋狂倒車才免於波及,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4/04/04 11:06
  • 太危險!童坐滑板飆速衝出 騎士驚險急閃

    有機車騎士經過新北市五股時,突然有一名小男孩,坐在滑板上衝出巷口,害他差一點就撞上,立刻急煞往左閃,還跟對向的大貨車驚險擦身過!實際到現場發現,整條巷子是個急轉彎下坡,若男童沒控制好,就會直接往大馬路衝,附近鄰居說,已經多次直擊到危險畫面!
    2024/04/02 13:01
  • 沒再看?高雄女駕駛飆速闖紅燈 直行騎士被撞飛全身傷倒地

    高雄市楠梓區(27)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6歲黃女駕駛小客車闖紅燈,當場與綠燈直行的63歲曾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曾男全身擦挫傷送醫,詳細肇責仍需調查後送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3/28 10:14
  • 飆速闖紅燈!北市小黃對撞大貨車 車頭全碎駕駛命危

    台北市內湖驚傳嚴重事故!今(2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2段口,有計程車與大貨車對撞,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67歲周姓司機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2名乘客則是意識清楚,目前皆已送醫搶救中。
    2024/03/27 15:18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18 11:59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泰國酒駕男拒檢「撞死警察」!飆速狠拖血痕 慌逃街頭糗遭逮

    泰國日前一起酒駕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員警在執行酒測期間,遭皮卡車高速衝撞當場死亡,支援警力到場後、於150公尺外將肇事駕駛逮捕歸案,這才發現竟是因為不想被查出酒駕才選擇襲警,後依酒駕、妨礙公務等罪提出控訴。
    2024/02/18 18:14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盲鰻、蟲蛹通吃! 《演員們的旅行》范少勳、林予晞搭檔巫建和「釜山行」

    演員范少勳、林予晞雙搭檔新的實境節目,帶觀眾到韓國釜山來場深度旅遊,節目中還邀請巫建和作客,不只三個人一起玩賽車飆速快感,還要尋找道地美食,好好享受。
    2024/02/02 15:40
  •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2024/02/01 15:47
  • 國道玩命飆速402公里攏係假 駕駛「這原因」違法下場慘

    日前網路流傳一輛轎車在國道3號以時速402公里高速狂飆,還自豪炫耀直呼「連假半夜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引發熱議。對此,國道警局第六大隊今(26)日表示,該名戴姓男駕駛已涉及《刑法》第153條煽惑他人犯罪或違背法令罪嫌,警方調閱相關資料,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3:48
  • 有片/想紅?美飆車猴時速240公里公路狂飆 PO網炫耀糗被通緝

    美國一名男網紅時常四處飆速魯莽駕駛,日前他再度以時速破240公里狂飆,只花20分鐘就把原先1小時的車程飆完,還得意地把影片上傳影音平台炫耀,未料近日影片被警方看見,如今樂極生悲,慘遭警方通緝。
    2024/01/25 15:05
  •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4/01/17 20:47
  • 芝加哥急凍特斯拉「凍」彈不得 充電站慘變「電動車墳場」 

    美國近來遭威力強大的極地風暴(arctic blast)侵襲,許多地區出現破紀錄低溫,位於美國北部的第三大城芝加哥(Chicago),氣溫就驟降至零下兩位數,讓電動車內的鋰電池飆速「掉電」、充電速度也大減。不少特斯拉(Tesla)車主抱怨,極端低溫下根本無法充電,大批車輛堵在充電站動彈不得,宛如電動車墳場。
    2024/01/16 17:14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