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飆捍 結果共9筆

  • 公主與飆捍直播!館長大讚吳欣盈:有國際觀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間受邀參與館長陳之漢的直播,暢聊國際議題,她大方解釋,被貼標籤在所難免,但如果要貼,多貼幾個沒關係,甚至最後,還請教館長的健身哲學,館長分享英文諺語「無勞則無穫」,說健身跟選舉一樣,是一個努力的過程。
    2023/12/21 23:44
  • 奇葩男友求壞壞!「看館長片助興」沉浸式DIY 她崩潰喊放生

    這下飆捍成飆「汗」了!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自己和男友到外縣市出遊,當晚在房間時,男友提出希望能幫自己「用手來」的要求,起初女方並沒有拒絕,卻在過程中突然聽到「館長」陳之漢的聲音,才發現男友竟然看著館長的影片助興,讓她超傻眼。
    2023/07/22 09:04
  • 我是蔡英文就開除你! 館長開罵「提油救火的白痴」

    YouTuber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針對檯面上政治人物更是毫不留情的給予批評,不過同時也會邀請他們到節目上對談。然而,館長卻於今(30)日下午在臉書上突然開罵:「如果我是蔡英文,我他X第一個開除你」,雖然訊息相當簡短,不過卻也引起網友的熱議,並紛紛猜測館長所述的對象。
    2022/07/30 17:41
  • 「結怨過程」全還原!凶襲胸館長:你好壯喔讓我摸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健身房門口遭開3槍,手腳皆中彈。館長16日在直播中曾提及,自己遭一名男會員摸胸性騷,且不只1次,後來遭館長拒絕後惱怒要求退費,與場館工作人員發生衝突,這名男會員便是此次開槍兇嫌23歲劉姓男子。
    2020/08/28 08:56
  • 中槍躺血泊仍開直播!館長交代後事:請照顧我妻小

    「館長」陳之漢今(28)日於健身房門口,突然遭人連開3槍,手腳皆中彈,他倒在血泊中仍堅持開直播,臉色蒼白地對著鏡頭表示,若這次不幸撐不住了,請觀眾及粉絲照顧妻小和母親。
    2020/08/28 07:54
  • 賺再多錢都不快樂 館長嘆:我生病了

    「館長」陳之漢霸氣又充滿力量的形象深植人心,不時針貶時事,更找來柯文哲、賴清德等人一起直播,光在臉書就有超過百萬人追蹤。他在直播中透露健康檢查的驗血結果出爐,顯示肝功能異常,「我覺得我生病了」,還說錢賺再多都不快樂,難得顯示脆弱的發言引起不少人關心。
    2019/04/29 17:19
  • 韓國瑜PK館長犀利攻防 熱度飆破7百萬網嗨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9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2大網紅」強碰聊了許多議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不僅直播平台熱度飆破700萬,韓國瑜臉書今早(10日)也突破101萬觀看人次、超過2萬則留言。韓國瑜自嘲這是場「禿頭菜販和飆捍館長的PK」,而館長也強調2人完全沒套招,若是其它候選人敢上直播也歡迎放馬過來。
    2018/10/10 12:20
  • 飆捍的「他」萌變小廚娘煮紅豆湯 網友驚:怎麼做到

    「館長」陳之漢16日曾在臉書發文求教學,想煮紅豆湯給老婆兒子吃,求網友分享方法,而昨(17)晚在臉書張貼「黯然銷魂紅豆湯」照片,分享成功煮好紅豆湯的喜悅,也感謝網友幫忙,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2018/07/18 10:47
  • 館長「買一萬斤香蕉」救農民 網友淚:捐夠多了放手吧!

    香蕉今年再度盛產,導致價格崩盤,讓農民欲哭無淚,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為了幫助蕉農,昨(1)日在臉書上霸氣宣布,自己將花錢購買一萬斤的香蕉,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甚至有人直呼「您真的做得夠多了,放手吧!」
    2018/06/02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