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飆戲 結果共370筆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6小時前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1小時前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1天前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 林依晨哭了!親眼目擊情敵火辣熱吻 氣到淚崩:實在太壞了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演員攜手飆戲,故事藉著屢屢撞衫的兩位女主角揭開序曲,而如同「量子糾纏」一般的她們,最終愛上同一個男人,因此展開橫跨12年的愛恨情仇。今(27)日釋出正式預告,短短120秒搶先看的情節中,林依晨的用盡心機,以及許瑋甯的激情熱吻,在蔡健雅創作的〈芬蘭距離〉音樂烘托之下,不僅呈現了懸念與張力,更在回馬槍的尾聲中透露「故事並不單純」的玄機。
    2024/02/27 20:18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電音天后回歸!陳慧琳新MV台北取景 偕李李仁飆演技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推出國語新歌,找來李李仁飆戲,而近年來陳慧琳大多在港澳活動,也正在啟動全新巡演,但上張國語專輯已是14年前,令歌迷敲碗。
    2024/01/30 20:22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凍齡女星消失螢光幕3年!見女兒成「色情直播主」狂起雞皮疙瘩

    懸疑劇《誰殺了她》由李銘順、宣萱、温昇豪、徐彬、黃暄婷主演,劇情描述一宗女高中生命案,讓完美家庭頓時破裂,也揭發了人性善惡,李銘順所飾演的父親為保名聲毀滅證據,母親宣萱一直認為家人就是她的一切,女兒過世後為引出兇手不惜以身試法,完全演活了一位母親失去女兒的痛。温昇豪則飾演一位神祕牧師,預告片一推出後,觀眾就大呼「宣萱、李銘順、温昇豪聯手飆戲太過癮了!」、「港台新聯手,好讓人期待!」、「宣萱ㄟ,小時都看她港劇,回憶啊!」
    2024/01/16 16:43
  • 黃明志搖身賀歲片男一 首合作「大馬長青樹」飆戲對唱嚇到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歌〈Super Hero〉,是2024年新馬賀歲電影《撲克王者》主題曲,同時他也是該片男主角,「導演要求我寫一首類似〈再出發〉的歌,表達關於『超級英雄』的主題,所以我把小時候愛看的所有超級英雄角色全寫進歌裡,特地交代編曲一定要編得比〈再出發〉更熱血,因為那首歌已經20年了,非常經典,所以一定要更突破。」
    2024/01/06 14:32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片場穿越時空 人氣KOL與朴敘俊同飆戲

    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影集近期上檔,串流平台打造專業片場,邀請林襄及多位人氣KOL體驗和韓星同台飆戲,作品還登上今年台北跨年大螢幕,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4/01/05 10:13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前傳新片!棋后聯手雷神《芙莉歐莎》飆戲 甜茶《旺卡》評價出爐

    《瘋狂麥斯》系列又有新作品,聚焦女指揮官「芙莉歐莎」一角,找來《后翼棄兵》女主安雅泰勒喬伊詮釋年輕版,這回要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共同飆戲。另外《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前傳《旺卡》也準備上映,外媒首波評價已經出爐。
    2023/12/02 17:37
  • 影后飆戲!艾瑪史東「升格製片」新作大尺度 海倫米蘭78歲還在演

    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近期主演且擔任新作「可憐的東西」的製片,含金量極高,被看好是2024年奧斯卡的一大熱門;另外已經78歲的海倫米蘭,演出電影「贖罪日之戰」裡的鐵娘子,講述以色列1973年這場至關重要的戰役。
    2023/11/27 18:15
  • 《小曉》陳意涵「首次演媽」 攜手「最年輕影后」入圍者林品彤飆戲

    才12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林品彤和入圍女配角的陳意涵,在電影「小曉」飾演母女,而兩位接受TVBS專訪,陳意涵也表示會接下這部電影就是看到劇本裡母親屬於「非典型角色」,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母愛。
    2023/11/19 19:59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2019年播出時掀起一陣熱潮,更讓女主角賈靜雯奪下人生首座金鐘影后,續集在萬眾期待之下終於準備開拍,今(9)日大慕影藝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首度曝光《我們與惡的距離2》重量級卡司,所有演員大換血,將由周渝民(仔仔)、薛仕凌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更網羅金馬影后楊貴媚、金馬女配謝欣穎、金鐘女配于子育,超夢幻組合,堪稱「含金量」極高的台劇。
    2023/11/09 16:21
  • 陳奕迅染「鼻病毒」後首媒體前露面!偕大咖梁朝偉飆戲 台灣返場計畫曝

    歌手陳奕迅今天(3)日在澳門舉行發片記者會,也是他因病延期演唱會後首度在媒體前露面,這天還公布MV找來影帝梁朝偉合作,至於台灣演唱會有沒有機會返場,他也給出答案。
    2023/11/03 19:22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姚淳耀才新婚「突摟女星搬家」 麋先生揭真相:都是浪漫害的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同名新歌MV邀來金鐘影帝姚淳耀與實力派女星鍾瑶合體飆戲,上演浪漫卻令人揪心的戀情轉折,麋先生說:「他們把喜、怒、哀、樂呈現在短短一首歌中,演得很淋漓盡致,觸動人心,希望能喚起每個人的共鳴。」
    2023/10/25 14:12
  • 車貞淑變了!嚴正化《詐騙女王》展華麗騙術 狂換近30套服裝

    今年四月熱播的韓劇《車貞淑醫生》,女星嚴正化演技受到肯定,這回形象大變!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在《詐騙女王》化身騙徒,展現高明技巧,完成任務,但也帶來不少笑料。而另一部串流平台新片《沉默騙局》,則也是詐騙題材,艾蜜莉布朗和克里斯伊凡同台飆戲。
    2023/10/18 19:16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