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飄向北方 結果共9筆

  • 超車五月天、蔡依林!李毓芬〈再見公主〉20天點閱破億 網敲碗唱進小巨蛋

    李毓芬消失在螢光幕許久,今年7月卻砸300萬買下金曲獎廣告破口,以新歌〈再見公主〉突襲回歸歌壇,MV在YouTube上架後,僅花20天就創下破億點擊率的驚人速度,狠甩蔡依林〈親愛的對象〉、五月天〈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更打下周杰倫〈告白氣球〉,成了華語地區觀看次數達成1億最快的YouTube影片冠軍,加上IG漲粉數百萬,這驚人爆紅程度,讓網友直呼不合理。
    2022/12/29 10:40
  • 獨/自嘲「求生能力強」!黃明志〈玻璃心〉創作僅花1天:有被叫閉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發行專輯《鬼才做音樂》,其中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上架YouTube一個月就突破3000萬點閱,和大陸歌手小花的〈牆外〉也討論不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許多中國大陸的娛樂圈朋友私訊:「你最近那首不能說名字的歌很棒,因為他們不能打,在微信打了就被抓。」令他相當感動。
    2021/11/17 18:00
  • 低薪、選舉亂象揶揄短片 年輕人關心政治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到軍公教調薪3%,帶動企業加薪潮,但對多數人來說都無感,另外還有網友把《飄向北方》,改編成《窮到發慌》,歌詞描述說薪水沒漲、吃飯不敢點湯,道盡小老百姓的心聲。
    2018/10/10 20:13
  • 《漂向北方》被改編 黃明志吐初衷:不能太炫技

    黃明志與王力宏合作在2016年發表的歌曲《漂向北方》,傳唱版本無數,已經是許多人在KTV朗朗上口的歌曲。日前被大陸選秀節目中的歌手改編,配上新的RAP。黃明志看到後在臉書分享當初創作心得,他跟王力宏都有共識,這首歌「不能唱的太炫技, 必須收在心裡唱」,也感嘆是負債數千萬的情況下,才誕生這首歌。
    2018/09/17 23:50
  • 飄向北方?安全帽男趴車擋風玻璃上被載走

    「車騎士就這樣被載走了,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在台中市建成路加油站上班的員工,於網路貼出一段短影音,內容是一名男子趴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頭還左右轉動四處張望,但汽車沒有停下,仍穩穩地往前行駛,被戲稱是「飄向北方」。
    2018/07/22 17:51
  • 翻唱暴紅! 19歲網路歌手蔡恩雨來台開唱

    19歲的馬來西亞網路歌手蔡恩雨在網路上翻唱多首夯曲都創下超高點閱率,也因此紅到出專輯,甚至來台開唱;而另外一位「高校女神」許維芳現在也不時在網路上推出新歌COVER,靠翻唱歌曲打響知名度。
    2018/01/26 20:00
  • 鄧紫棋願與前男友合唱!林宥嘉願意嗎?

    鄧紫棋決定把個人的網路音樂節目「卡拉OK棋」,變成常態的單元,在新加坡演唱會結束後,找來大馬歌手黃明志一起飆唱〈飄向北方〉。
    2017/08/27 15:03
  • 黃明志+王力宏唱遊子心聲 網路夯翻唱

    28屆金曲獎名單公布,大馬歌手黃明志二度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而他之前的專輯主打歌《漂向北方》,邀請王力宏合唱,兩人唱出離鄉背井的遊子心聲,廣受大家喜愛,更衝破兩千四百萬點閱率,讓粉絲直接真的是神曲啊。
    2017/05/19 16:47
  • 自己不紅沒關係 黃明志:歌要比我紅

    因為跟王力宏合唱〈飄向北方〉,讓大家注意到黃明志。更多人想知道,他是誰?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出道以來常常有新聞見報,只是出現在社會版的機會,遠多過娛樂版。他改編大馬國歌批判貪污鬧出軒然大波,最後變成政壇口水戰。他用國罵問候電力公司任意停電,下場是被判社區服務三個月。他跟玖壹壹合作MV,被批對伊斯蘭教不敬,最後被警方拘役四天。諸如此類的風波不斷,版面有限,恕無法一一列舉。
    2017/03/27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