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風飛砂 結果共12筆

  • 地方惡霸!竹北「風正會」砸店、圍毆 逮10人

    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在地暴力組織,這十多名年輕人,自稱是風飛砂幫旗下的「風正會」,在竹北各地趴趴走,到處喝酒鬧事,只要一有不滿,就會撂人圍毆其他酒客,甚至持棍棒或高爾夫球桿砸店,已經連續犯下多起案件。
    2022/11/16 18:35
  • 持球棒毆人!棒球員「走歹路」 3D列印槍支改造販售

    台北市內湖分局日前掌握線報,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平時混跡新竹地區,自稱是風飛砂幫成員,專門改造槍支販售,警方經過長期蒐證、埋伏,於前(27)日晚間將人逮捕,壓制過程中吳男的包包內突然掉出兩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槍支,似乎隨時準備好要與警方駁火,而這其中一把槍,還是他全台獨創技術,利用3D列印機,打印出零件組裝而成的。
    2021/09/28 17:40
  • 想趁過年撈一筆 警攻破「風飛砂幫」非法賭場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說新豐鄉有間賭場,暗藏在民宅當中,昨天清晨,新竹警方與刑事局和除暴特勤隊聯手破門攻堅,瓦解這處由「風飛砂幫派」經營的職業賭場,警方調查,不只進出賭客相當多,每日營業額上看數10萬元,為了攬客,賭場竟然還免費提供賭客,吸食毒品。
    2019/01/30 17:09
  • 持棍棒砸店 9名新竹幫派成員遭羈押

    新竹縣幫派「風飛砂幫風北會」多名成員,3月在竹北地區向店家索取保護費,全案被警方依組織犯罪等罪嫌送辦後,新竹地方法院裁定梁姓主嫌及8名青少年羈押獲准,防止再犯。
    2018/05/04 15:33
  • 逞凶鬥狠!風飛砂吸收未成年 恐嚇勒索店家

    新竹黑幫風飛砂,竟然吸收未成年壯大勢力!上個月新竹縣光榮路私娼寮,有現役軍人因為好奇拍照遭到圍事砍殺,警方追查發現有風飛砂成員涉案,而風飛砂集團也再度出沒新竹四處勒索砸店,遭到警方逮捕,目前法院裁定,梁姓主嫌和8名成員收押,不讓這群惡煞繼續鬧事。
    2018/05/04 12:52
  • 狠!替朋友出氣 黑幫糾眾毆男致右眼失明

    真的是太囂張了,新竹風飛砂幫派竹北分會的成員長期在當地橫行,就不斷的向檳榔攤收取保護費,當作經濟來源,不從就把店面砸得稀巴爛。之前替朋友出氣的時候,還10幾個人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右眼失明。
    2017/08/16 12:12
  • 追查幫派 警查獲改造槍「骷顱頭花朵」華麗包膜

    新竹風飛砂幫派在地方上惡名昭彰,涉及多起糾紛及相互尋仇的鬥毆、砸店等暴力犯罪事件,甚至企圖壟斷砂石及土方價格,上個月警方拘提14名成員,但涉及對當鋪開槍的槍枝一直沒找到,嫌犯被收押時,終於鬆口,不過警方取槍時,發現到槍竟然還包膜,有骷顱頭以及花朵圖案。
    2017/05/03 11:58
  • 惡名昭彰!風飛砂新竹最大幫派 手段兇殘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風飛砂是新竹最大幫派,以逞凶鬥狠聞名,其中一名成員張品程,過去曾經是新竹最大飆車族、YY車隊的一員,父親還是新竹義交大隊長。從小弟混成黑幫分子,手段惡劣,還負責吸收成員加入,這回警方大動作,聲請了7張拘票8張搜索票終於才逮到這些惡煞。
    2017/04/12 18:34
  • 「我是風飛砂的!」暴力案頻傳 設局真搶劫

    刑事局破獲新竹知名黑幫風飛砂!其實警方早就掌握線索,追蹤好幾個月,發現這群人不僅到酒吧借酒鬧事,甚至還設局搶劫被害人,天天嗆著我是風飛砂的,就四處為非作歹,許多被害人都曾深受其害,這回一共逮回14名嫌犯,終於算是減弱幫派的地方勢力。
    2017/04/12 18:29
  • 大哥嫌陪酒小姐少 小弟率眾砸車開槍

    這群人真的很囂張,新竹風飛砂幫成員,綽號葉問的王姓男子有組織犯罪、傷害、恐嚇等前科,但他絲毫沒有悔意,又再度涉嫌率眾打人、砸車以及開槍示威,起因只是因為烤肉聚會,大哥嫌陪酒小姐太少,王姓男子竟然率眾砸車開槍洩憤。
    2016/12/15 12:23
  • 大哥不滿陪酒小姐太少 小弟率眾砸車開槍

    這幫派真的很囂張,新竹警方逮捕了15名風飛砂幫成員,他們因為辦烤肉聚會,大哥嫌到場助興的小姐太少,起了口角後,小弟涉嫌押人砸車還開槍示威。
    2016/12/15 09:17
  • 強化玻璃神! 幫派砸店球棒毀門沒破

    新竹縣橫山分局警方今天偵破一個風飛砂幫派集團,嫌犯行徑囂張,不滿廣告生意被搶後,衝進廣告公司拿球棍痛毆被害人,更不滿土地利益,搗毀咖啡館,還半路攔被害人砍殺,一連續的惡劣行徑全被揭露,但最讓人覺得落漆的就是,嫌犯砸廣告招牌店,卻有兩片玻璃門引麼砸都砸不破,球棒都打到爛了,門還好好的,因為這2片其實是強化玻璃門。
    2014/07/16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