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風雅 結果共12筆

  • 東京晴空塔點燈 日本人風雅賞「十五夜明月」

    今年中秋節暌違8年,迎來真正的滿月。日本橫濱中華街的店家,今年不只賣月餅,還開了月餅體驗課程。在久違的滿月景象下,東京晴空塔的燈光襯托月光,景象更是美不勝收。
    2021/09/22 18:32
  • 一種抹茶18種享受! 福岡八女抹茶做剉冰

    天氣越來越熱,日本的抹茶季陸續展開。今年的日本抹茶飲品,受到手搖飲料盛行的影響,開始出現更多不同的調配方式。抹茶不只是風雅的習慣,現在還多了流行的時尚感。
    2019/07/04 16:20
  • 錢王後代「父子檔」聯展 淋漓筆墨寫意性情

    五代十國是中國歷史上最混亂的時代之一,但吳越國錢王的功績,讓他得到後世尊崇和敬仰,而錢家後代人才輩出,因為書香綿延,有不少青出於藍的「父子檔」現象,其中就包括大陸著名畫家錢少康,兒子錢致孝也是畫家,最近在浙江舉辦父子聯展。
    2019/02/24 10:54
  • 【海董議員上摩鐵】老婆不在家 海董載女議員吃喝上摩鐵

    林崑海與美女議員顏曉菁相偕進摩鐵當天,海董老婆張秀又在做甚麼?據本刊觀察,6月23日中午12點26分,1輛黑色賓士S350轎車從海董的豪宅駛出,直驅左營高鐵1樓,戴著草帽穿著白色小外套,打扮風雅的張秀下車,司機則幫忙董娘拿著2個登機箱行李搭高鐵離去。
    2017/07/05 04:47
  • 餐桌時尚!一雙筷子3千 一個碗盤數萬

    將藝術結合餐具,吃一頓飯就變的很不一樣,屏東就有一雙要價3000元台幣的黑檀竹筷,除了造型特殊筷子擺放桌上也不會滾動,高雄則有陶藝家創作出獨樹一格的器皿一個要價近萬元,但特殊的餐具讓餐桌擺盤顯得古典風雅。
    2016/02/15 16:43
  • 中秋錢塘賞月色 十萬軍聲伴夜潮

    不同於白天看錢塘潮是感受視覺衝擊,晚上在一片黑當中,用耳朵聽潮水,有如十萬大軍湧向岸邊的震撼,成為大陸江南最風雅的中秋賞月方式之一,先帶您去感受聽夜潮的風雅。
    2012/09/30 10:31
  • 地球最大洞穴 地底「韓松洞」探秘

    位在越南中部的風雅喀班國家公園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地底洞穴,叫做「韓松洞」,裡面最深最廣的部分足以停放一架747客機,甚至可以蓋一棟40層高的摩天大樓,這個巨大的地底洞穴,鐘乳石也是大的驚人,裡面有樹、有植物,還有蝙蝠跟鳥類棲息。
    2011/06/28 22:39
  • 酌飲風雅蓮葉酒 苦味酒延年益壽

    每年夏天蓮花盛開,日本各地有蓮花池的神社,都會湧進大批遊客前來賞花。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會舉辦品嚐「蓮葉酒」的活動,把酒倒在蓮葉裡喝,雖然帶點蓮葉的苦味,但據說喝了之後,能夠延年益壽。
    2010/07/13 22:17
  • 夜宴故宮 百人包場要價22萬

    大批陸客,湧入台北故宮,通常光是看翠玉白菜,買個文物紀念品,匆匆就逛完了;從今晚開始,故宮不只可以欣賞文物,還可以享用美食,聽戲曲;故宮針對企業界、公家機關、陸客團,推出「夜宴故宮」行程,一個晚上3小時,先來一趟翠玉白菜的國寶巡禮,接著享用美食套餐,聆聽戲曲表演,讓您度過風雅的夜晚。
    2009/04/26 00:27
  • 輕颱雅吉 氣象局:還很遠暫不影響

    隨著珊珊颱風遠離,引進乾燥的東北季風,氣象局表示,今明2天都是涼爽晴朗的好天氣,不過,在台灣東方海面,又有一個輕度颱風雅吉形成,氣象局說,雅吉距離台灣還有3,800多公里,短時間之內,還不會影響台灣。
    2006/09/18 11:41
  • 〈獨家〉大老闆不手軟 蒐藏國寶複製品

    上海一些大老闆越來越喜歡附庸風雅,看準這波商機,大陸的古董商現在推出限量的國寶複製品,來吸引大老闆,結果銷售情況果然非常好,一個標價6萬元的複製品,大老闆出手是一點都不手軟,有趣的是,儘管是複製品,還加上了防偽功能。
    2005/06/15 15:58
  • 投資藝術保值 上海上流社會當紅運動

    上海經濟快速起飛,越來越多上流社會的人開始懂得附庸風雅,欣賞藝術品。除了越來越熱的房產外,如今去拍賣會競標畫作,投資藝術品,已經成為這群人的投資新潮流。她們動輒喊出上千萬的氣勢,也讓人嘆為觀止。
    2004/12/0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