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風鈴木 結果共34筆

  • 來彰化賞花正對時 黃花風鈴木 花旗木 木棉花正盛開

    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美美的賞花照片,彰化各地花種競相綻放,包括黃花風鈴木、苦楝花、蜀葵花、二水粉紅花旗木、埤頭、二林及竹塘等地的木棉花,經過一年的等待,賞花季節已拉開序幕,為了吸引全國遊客到彰化賞花,各鄉鎮也陸續推出花季限定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邀您春暖花開來彰化就對了,來一趟彰化賞花賞景輕旅行。
    2024/03/11 12:07
  • 春季限定!網議7大「風鈴木」景點 陳井寮超好拍、八掌溪適合散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風鈴木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七大風鈴木景點排行。
    2024/03/08 15:36
  • 黃花風鈴木大爆「花」 遊客湧「金黃大道」亂象多

    彰化芬園台14線彰南路每到花季,就會開滿5公里長的黃花風鈴木,吸引大批遊客來賞花,但人潮也造成交通亂象,另外,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季開跑,為了避免塞車,將實施為期12天的交通管制。
    2024/02/25 18:45
  • 光禿禿!宜蘭少雨野溪乾涸 居民:沒見過斷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多雨的宜蘭雨量也大減,不少溪流出現乾涸狀況,當地居民看見斷流相當驚訝,而中部地區受暖冬影響,櫻花、黃花風鈴木搶先盛開,還沒到春天花季,遊客就提早出門賞花,聖嬰年影響,雨水比較少,不過專家指出,夏天迎來反聖嬰年,颱風會比較靠近台灣。
    2024/02/22 12:19
  • 花神曲賦彩墨展登場 紀念嚴父教導日日練字習畫

    紀念父親自小嚴格教導每日練字習畫,高師大美術系教授孫祖玉推出「花神曲賦」彩墨個展,花神化身種種優美的詩學意象,就連高師大校園裡的風鈴木。也浪漫登場!
    2023/12/07 19:06
  • 銅板價賞「粉紅山丘」!麝香木花海比人高 3月底前快衝

    誰說春天只有櫻花最漂亮?南投「隱藏版花卉農場」,近日出現一整片滿開的麝香木花海,粉嫩自帶夢幻霧感的麝香木,直接搖身一變成絕美「粉紅山丘」,步入其中宛如仙境詩畫般夢幻爆棚,實在太美太夢幻~3月底前快把握美景衝一波!
    2023/03/14 10:21
  • 花蓮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 百年圳道如詩似畫

    花蓮光復、瑞穗鄉交界處的興泉圳黃花風鈴木盛開,近300公尺水圳兩旁,金黃色花朵倒映水道,與遠方青山相互襯托,美景如詩似畫,假日吸引不少遊客賞花,也招來攤商做生意。
    2023/03/05 15:22
  • 為了打造社區金黃隧道 四年來這個人竟然這樣做

    屏東頭港溪流域會經過屏東市社區內,這幾年來,屏東縣政府府重新修築堤防,將原本的土堤改為水泥舖面,安全性雖然加強了,冰冷冷的水泥卻讓景觀變醜了,在地里長王泰益不死心,利用修築完成後的堤防步道,努力種樹,經過四年的努力之後,今年黃金風鈴木大爆發,美不勝收,終於成功打造出一條屬於社區的美麗金黃隧道。
    2023/03/03 16:06
  • 大林陳井寮風鈴木花期與天候捉迷藏 賞花延3月中

    受天候影響賞花秘境嘉義大林鎮陳井寮黃花風鈴木,開花日期捉摸不定,原本25日舉行的賞花活動延期;鎮長許有疆說,預測3月中花才會爆開,目前先整理環境,活動時間會再公布。
    2023/02/26 19:28
  • 二二八連假何處去?芬園萬棵櫻花、風鈴木、二水花旗木正盛開!

    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彰化春天的花況確實是遊玩的好去處。芬園的張洲府櫻花和員林市百果山的吳家古厝石階櫻花都是賞櫻的好地方,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櫻花海,讓人陶醉其中。此外,二水的粉紅花旗木和埤頭的木棉花也是絕美的春季花卉,值得一遊。
    2023/02/24 12:00
  • 趕快去打卡!高雄黃金風鈴木超美 整片花海吸民眾搶拍

    黃花風鈴木為巴西國花,會隨著台灣四季變化而更換風貌,目前已在高雄鳳山區三多路上衛武營都會公園、左營區河堤公園等區域大幅盛開。
    2023/02/23 10:43
  • 賞花衝一波! 洋紅風鈴木盛開迎賓新春 遊嘉打卡熱點

    新年走春不容錯過景點再加一!洋紅風鈴木盛開時如朵朵粉紅色棉花糖搖曳在樹梢之間,是每年春季點綴嘉義市區浪漫美景。
    2023/01/27 15:09
  • 黃花風鈴木絕美綻放 用路人不顧生命路旁危險拍照

    每年3到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雲林縣的虎尾鎮和北港鎮,有幾處地方的路旁,金黃色花海大爆發,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但也造成了不少人直接將車子違停在路邊,或是直接站在路中間拍照,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替民眾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因此警方近期也加強宣導,並針對違規的車輛進行取締。
    2022/03/16 14:46
  • 粉紅櫻花季之後 三月黃花風鈴木登場

    彰化花壇彰南路,黃花風鈴木秘境,綿延一兩公里,3月花季登場。前幾年花期的時候,一整排黃花有如黃金大道,人多花多,今年雨水多,花況不如往年,卻別有悠閒愜意。
    2022/03/05 13:26
  • 時序入春百花齊放 台南3月賞花攻略全公開

    時序入春,台南百花齊放,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台南3月賞花攻略,從市區到鄉間的木棉花道、黃花風鈴木、羊蹄甲、蜀葵、麥田等,美景相連。
    2021/03/09 17:54
  • 黃花風鈴木大爆發!憂乾旱警訊 專家不認同

    你有沒有發現,今年春天的花是不開得特別漂亮呢?嘉義好幾處黃花風鈴木大道出現黃花大爆發的美麗景象,重現5年前黃花風鈴木大怒放的情景,由於當時鬧乾旱,發生了缺水危機,外界擔心今年的大爆發是植物面對乾旱時的警訊,不過,專家表示,黃花風鈴木盛開,不能與乾旱畫等號,只能說今年的天氣、日照等環境條件很適合它開花。
    2020/03/05 15:08
  • 一棵開花的樹 紅花風鈴木突變大爆發

    彰化埔鹽和彰化市,各有一棵紅花風鈴木盛開,一樹粉紅花朵,像是掛著棉花糖,成為打卡熱們景點。其中彰化市南郭國小這一棵,五年前開始研究觀察,它只開花不結果,原來是基因突變,意外成就美景。
    2020/02/29 18:38
  • 台克建交推手贈勳 總統:夥伴關係最大肯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36年前推動台克建交的重要推手克國總督席頓共同種植「黃花風鈴木」樹苗並揭紀念碑,總統並接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勳章」,她表示,這是兩國夥伴關係最大的肯定。
    2019/07/16 11:18
  • 「粉紅棉花糖」勝「巨龍」 成彰化新打卡點

    又到了木棉花開的季節!滿天木棉花絮,隨風飄散,看起來像是下雪,本來應該詩情畫意的,不過卻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全是因為花絮太輕,隨風飄的同時,也會飄進民宅裡,另外在彰化,南郭國小前一株洋紅風鈴木,從白天到晚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全是因為它的花朵,像棉花糖一樣討喜。
    2019/03/04 14:30
  • 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 南郭國小變最夯打卡點

    現在可以跟櫻花媲美的,就是紅花風鈴木了,彰化市一棵紅花風鈴木大爆發,一棵樹滿滿的開了粉紅花朵,像粉紅棉花糖掛滿樹梢,成為最熱門拍照打卡景點,還有男童吊著點滴也來賞花,享受大自然的療癒。一棵樹引起轟動,也造成交通擁擠。
    2019/02/16 18:45
  • 暖冬樹木提前開花 中市公園可追花賞樹

    正是櫻花盛開時節,不少民眾爭相上山賞櫻,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今天表示,由於暖冬樹木提前開花,公園內的木棉花、洋紅風鈴木、火焰木都已開花,民眾就近就可追花賞樹。
    2019/02/14 17:12
  • 踏青趣!春暖花開 中市多處群花爭豔

    春天百花綻放,台中東勢台8線沿線木棉花開;東區大智公園、北屯松勇公園、南屯豐樂公園的洋紅風鈴木正逢花期;黎明社區、干城街欣賞雪白流蘇樹,饒富情趣,民眾可前往踏青。
    2018/04/03 09:48
  • 超美!風鈴木盛開 興泉圳成「黃金河道」

    三月是風鈴木的花期,在花蓮瑞穗鄉有百年歷史的興泉圳,兩旁種滿300棵風鈴木,花朵盛開時水面上都是黃花倒影,成了一條黃金河道,景色有夠美,吸引民眾去拍照。
    2018/03/11 14:38
  • 花蓮百年興泉圳 賞黃花風鈴木美景

    黃花風鈴木花季到來,各地乍現金黃風景,花蓮縣瑞穗鄉富源國中附近的百年興泉圳,沿岸兩排黃花風鈴木盛開,吸引遊客前往朝聖、搶拍美景。
    2018/03/10 11:02
  • 桶頭攔河堰植樹造美景 減少水質優養化

    南投林區管理處明天將在桶頭攔河堰辦理植樹活動,種植落羽松、洋紅風鈴木、五葉松、青楓,除綠化景觀,也有減少水質優養化效果,並準備1000株苗木贈送民眾。
    2018/03/0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