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風帆 結果共90筆

  • 加州海灘大量藍色不明生物 專家:有毒水母別碰

    美國加州海灘,最近出現大量半藍、半透明的不明生物,原來是一種名叫「風帆水母」的海洋生物,研判因為氣候變遷,被集體沖上岸。另外美國中西部,在三月底罕見出現暴風雪。
    2024/03/26 19:22
  • 淡水河上玩風帆失控翻覆 警消火速救起落水民眾

    新北市60歲徐姓男子,昨(8)日上午到淡水河玩風帆,不料,一陣強風呼嘯而過,導致帆船失控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船艇下水搶救,所幸到場時徐男已經脫困,自行爬回翻覆的帆船上,警方立即將他接上救生艇,經查其並無外傷,生命徵象穩定,無須送醫。
    2023/04/09 15:16
  • 助浮衣無下襠扣!水中難保持重心 男童恐緊張嗆水釀意外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釀2死,男童被救起,身上穿的是「助浮衣」,為何不是救生衣?實際到蓮池潭詢問,才發現,原來在蓮池潭從事水上活動,要自備救生衣,但卻沒有規範是哪一類,男童穿的助浮衣,因為沒有下檔扣,一下水就會隨著浮力讓人一直翻滾,甚至還會滑脫,穿上標準救生衣,儘管不會游泳,一落水,也會自然讓人安全出水面。
    2022/07/21 19:47
  • 「還河於民」有漏洞!有無穿救生衣 民眾自我管理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造成2人溺斃,其實高雄市府去年底通過"還河於民",蓮池潭開放水上活動,只要掃QRcode、穿著救生衣,免申請也能下水!但面積42公頃的蓮池潭,水深處超過2.5米,加上淤泥堆積,幾乎深不見底,在蓮池潭周邊不少水上運動的單位,強調會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市長陳其邁也下令,會進行檢討。
    2022/07/21 19:21
  • 無人機尋獲教練 落水瞬間曝:沒能救起男童

    高雄蓮池潭20日傳出風帆船翻覆,9歲男童與教練不幸溺斃的意外。教練的遺體在今天清晨5點多才被無人機發現,俯趴水面,打撈上岸。當天下午,蓮池潭只有教練及男童乘坐唯一1艘風帆船,船在下午1點多就翻覆了,當時穿著助浮衣的男童落水,教練一度還動手搶救,但水性好的他,卻沒能在第一時間救起男童。
    2022/07/21 19:03
  • 蓮池潭風帆翻覆2死!家屬淚崩拿香發抖 陳其邁下令檢討

    高雄蓮池潭昨(20)日發生1對1風帆課翻船意外,最後造成9歲學員及60歲國家級教練溺斃,今(21)日上午家屬抵達殯儀館,看到男童留下的衣物頻頻拭淚,男童哥哥手上也拿著香火不斷發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於不幸事件感到心痛遺憾,已責成市府各單位以這事件為教訓,重新檢討相關措施。
    2022/07/21 14:38
  • 風帆船翻釀2死 檢:教練無穿助浮衣、無外傷

    高雄蓮池潭發生風帆船翻覆意外,學員和教練落水身亡,早上家屬抵達殯儀館,看到男童留下的衣物頻頻拭淚,男童哥哥手拿著香也悲傷發抖。經過初步相驗,檢方發現男童有穿著輕便的「助浮衣」,蔡姓教練身上則沒有任何防護裝備,也沒有外傷,檢察官將朝教練是否心臟疾病或者飲酒方向偵辦。
    2022/07/21 14:05
  • 蓮池潭風帆翻覆2死 男童、教練落水瞬間影像曝光

    高雄蓮池潭20日傳出風帆船翻覆,9歲男童與教練不幸溺斃的意外,教練的遺體在今天清晨5點多才被無人機發現,他俯趴在水面上,被打撈上岸。而他跟男童2人在潭上航行及落水的過程影像全曝光,原來,風帆船20日下午1點多就翻覆了,當時男童落水,教練一度還動手搶救,但水性好的他竟然沒能救起,當中疑點重重。
    2022/07/21 12:44
  • 蓮池潭"風帆教練"清晨尋獲遺體 已不幸身亡!

    插播最新消息,昨天下午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國家級教練失蹤,9歲學員溺水不治,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是國家級教練,昨天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在今天清晨6點時尋獲教練遺體,已經不幸身亡。
    2022/07/21 06:49
  • 搜救國家級教練 出動聲納探測、百人接力尋找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水不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60歲蔡姓教練,已經國家級教練,(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9歲男童練習,翻船後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現場以水下聲納探測儀,以及3D即時顯影機協助搜尋,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3:46
  • 蓮池潭上課帆船翻!9歲男童溺水不治 教練失蹤

    高雄蓮池潭傳出溺水意外!下午2點多,1名9歲男童在蓮潭上風帆船教練課,由教練帶著他,沒想到,帆船突然失去平衡翻覆,2人雙雙掉落潭中,民眾發現男童載浮載沈才緊急報案,媽媽則是到現場要接孩子回家,見到驚消聚集才知道孩子溺水,結果,男童被救起時失去呼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61歲的教練下落不明,警消仍持續搜救中。
    2022/07/20 20:13
  • 1對1私人課程帆船翻 國家級教練生死未卜

    高雄蓮池潭下午發生風帆船翻覆,9歲學員溺死,國家級教練失蹤,根據氣象站資料,下午有6級風,擁有風帆資歷長達39年的61歲蔡姓教練,還是高雄市帆船委員會競賽組組長,(20日)下午一點多,進行的是一對一私人課程,他獨自帶著9歲男童練習,翻船之後,還是附近民眾發現報案,警消出動30多人,在蓮池潭搜救,依舊沒有教練蹤影。
    2022/07/20 20:04
  • 沒力氣了!淡水河玩「風箏衝浪」 3男體力透支險漂外海

    相約淡水河玩風箏衝浪,差點漂到外海!新北市三名男子,17日下午玩風箏衝浪到一半,疑似體力透支落水,被水流帶到出海口,海巡隊員獲報後,出動橡皮艇把人救上岸,幸好沒有釀成傷亡,專家提醒,從事類似活動,要評估體力,因為像是風帆、風箏衝浪都是靠風移動,而且在開放水域,如果無力操控,只能等人來救!
    2022/07/18 18:50
  • 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3男遭海流帶往外海落水 幸運獲救

    新北市黃姓、張姓、施姓3名男子,昨(17)日下午14時許,相約至淡水河口玩風箏衝浪,豈料,卻遭海流帶往外海,3人最後體力不支落水,只能緊抓著風帆待援,海巡人員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3人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研判有危險性,立即出動船艇將3人救上岸,所幸皆未受傷且意識清楚,結束這場海上驚魂。
    2022/07/18 11:46
  • 3高中生駕風帆出海失聯 迷航2小時獲救曬傷

    高雄3名高中生駕帆船到西子灣進行例行訓練,由於外海風勢不大,北漂後在阿朗壹海岸線秘境迷航,把家長急壞了,還好民間搜救隊正在海岸線進行訓練,協助指引高中生上岸,還好他們只有輕微曬傷,海上迷航2小時,真的是嚇壞了!
    2022/06/27 12:17
  • 「活水湖」游泳遭制止 龍應台:像抓現行犯

    「台東活水湖」是每年舉辦龍舟賽、鐵人三等水上活動的場地,日前,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到這裡上風帆船課,下水游泳卻遭管理員拍照制止,讓她覺得被當成現行犯,對此縣府回應,因管制時間內禁止游泳,拍照是為了工作紀錄,沒有冒犯意圖。
    2022/06/15 14:28
  • 南部小心強降雨!狂風吹破茶飲店帆布、桌椅倒

    今天(8日)氣象局針對南高屏,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沒多久台南市就出現強風大雨,一間轉角茶飲店,擋風帆布被強風吹破,擺在騎樓的桌椅,也被風吹得東倒西歪,至於山區,南橫公路明霸克露橋,因為溪水暴漲又一波土石流下衝,原本進駐搶修便道的機具人員,緊急撤離,也進行預警性封閉。
    2022/06/08 20:34
  • 全運會爆選手「脫罩靠超近」 挨批「防疫螺絲掉淡水河」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再次於新北市登場,7日下午市長侯友宜,才風光召開記者會,沒想到今(9)日就被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痛批,防疫根本沒做好。卓冠廷自稱接到市民投訴,昨(8)日於八里水上運動中心進行風帆賽程頒獎,司儀竟叫選手脫口罩拍照,還未維持社交距離。
    2021/09/09 12:05
  • 新北八里煙火秀規劃管制區防疫 進入全程開通手機

    台灣再現武漢肺炎本土病例,新北八里跨年煙火秀將於31日晚上8時如期舉辦。新北市府今天表示,規劃客船碼頭至風帆碼頭的一公頃範圍為管制區,進入者需全程開通手機。
    2020/12/25 21:21
  • 起大早巡汕尾中芸 韓國瑜否認為「雪恥」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林園,27日一早七點多就前往汕尾漁港,和市民共享以當地鱸魚為主食材的早餐,並且前往漁港,為汕尾國小的風帆隊小選手加油打氣,被問及特地巡視中芸及汕尾,是否為了選前電視辯論會在這議題上吃了虧特地前來雪恥?韓國瑜否認,說是本來就安排好的行程。對於郭台銘近日槓上特定媒體,韓國瑜則是以功夫來形容黑韓,還說郭台銘剛從企業界到政治,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2019/06/27 13:35
  • 【商周】膠囊單車與山坡圓球 車庫發明家狂想曲

    我站在離地面約40公尺的紐西蘭奧克蘭海港大橋(Auckland Harbour Bridge),腳下一輛輛車子呼嘯而過。風吹得頭疼,比起眼前正站在橋邊準備高空彈跳的年輕人,我慶幸自己選的是大橋攀登。「3、2、1!」我們跟著一起倒數,他張開雙臂、筆直落下,墜入懷特瑪塔港(Waitemata Harbour)時,白色水花飛濺。
    2018/12/28 03:51
  • 風吹帆面船行動 正確調整角度最重要

    帆船運動需要選手精確調整風帆角度,讓船隻向終點前進,但是調整風帆的同時,也要考慮到水面上的力量,才能抵達終點。
    2018/12/15 17:43
  • 爭取東奧帆船澎湖會前賽 近期提申請

    2020年東京奧運,其中風帆船賽事的會前賽澎湖站賽事,有機會在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未來申請通過,將有來自世界各國150位風浪板好手,透過積分賽制角逐60個奧運參賽名額。
    2018/11/30 17:50
  • 雪梨劇院投影賽馬廣告 民眾手機打燈抗議

    這個周末,澳洲雪梨將舉行當地賽馬盛事埃佛勒斯盃(Everest Cup),高額獎金折合台幣2.8億元,看好經濟與觀光效益,雪梨所屬的新南威爾斯州政府,支持主辦單位在雪梨歌劇院風帆型外牆上,以投影的方式宣傳賽馬活動;不過,許多民眾認為太過商業化,變相鼓吹賭博,更有損歌劇院身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價值。儘管超過28萬民眾上網連署反對,但是備受爭議的廣告按照預定計畫投放,上千人聚集在歌劇院前,高舉手機、手電筒,抗議歌劇院淪為看板。
    2018/10/10 20:18
  • 英國明年若脫歐成真 歐盟一體化逆風來襲

    西元1588年,英國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首次以強國姿態挑戰歐洲大陸,400多年後,英國若真的在明年退出歐洲聯盟,隨英國揚起離去的風帆,歐洲一體化的夢想也愈來愈遠。
    2018/09/12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