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顱骨粉碎 結果共6筆

  • 叫他不回!保母重拳打死1歲童 判6年10月

    高雄旗山一名保母,去年虐打一歲男童致死,原因竟然是呼叫男童,沒有回應,保母就對孩子摑掌,出重拳搥打頭部,導致顱骨粉碎性骨折,保母在法庭上求情,辯稱自己有憂鬱症,不過法官認為除了自首以外,沒有其他因素可以減刑,今天(10/26)判處保母6年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0/10/26 23:29
  • 繼母狠虐!6歲童顱骨粉碎、全身爛成植物人…生父不聞問

    怎會這麼狠心!大陸陝西渭南一名6歲男童,因遭到繼母虐待,造成顱骨75%粉碎,全身傷痕累累潰爛,成了植物人,至今仍躺在床上,而令人心寒的是,他的生父明知虐待情況,卻始終不聞不問,無辜的小生命如此受盡折磨,讓各界看了都心疼。
    2019/06/04 15:48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打 晚間不幸傷重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在昨晚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已經在晚間7點40分不幸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新舊傷痕累累,也讓醫護人員看到都難忍鼻酸
    2015/06/10 20:13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打 晚間不幸傷重死亡

    最新消息,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在昨晚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已經在晚間7點40分不幸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新舊傷痕累累,也讓醫護人員看到都難忍鼻酸。
    2015/06/10 20:06
  • 3歲女童遭虐打  顱骨骨折陷入昏迷

    花蓮驚傳虐童案件,一名3歲女童傍晚被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全身多處傷痕已經陷入昏迷,經過檢查赫然發現,女童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 醫院通報警方,發現女童是遭到領養的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暴毆打,原因竟然是算命以後,懷疑和女童「八字不合」,就經常打小孩出氣
    2015/06/10 08:18
  • 瘦弱身軀上百處傷 3歲女童遭虐死亡

    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重度昏迷,在昨晚(9日)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在加護病房搶救將近30個小時,不幸在晚間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滿佈上百處新舊傷痕,嚴重營養不良,瘦弱的像是1歲大的孩子,腳部還有被煙蒂和打火機燙過的痕跡,讓醫護人員看到都好難過,不過施暴的2名嫌犯雖然遭到收押,卻沒有任何悔意。
    2015/06/10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