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顯靈 結果共196筆

  • 白沙屯媽祖顯靈!女兒跪求「癌末母續命」 奇蹟活到清明節

    「求媽祖讓媽媽能夠回到家裡,過完最後一個年...。」新北一名女子因癌母病況加重,特別南下到苗栗拱天宮跪地祈求白沙屯媽祖,懇請媽祖能讓她母親能在春節後才離去;沒想到,媽祖真的顯靈了,癌母竟奇蹟撐到清明節當晚離世。
    2024/03/24 13:59
  • 白沙屯媽祖賜福!夫妻「求子十年無果」虔誠相伴 隔年願望成真

    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活動,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宗教盛事,整個行程歷時9天8夜,來回約400公里,沿途吸引超過20萬信眾跟隨,也不時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對努力求子卻始終無果的夫妻,因緣際會下參與徒步進香,一路上虔誠地向媽祖祈福,結果真的心誠則靈,如願喜獲麟兒。
    2024/03/23 12:15
  • 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宗教界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全程400公里的徒步進香,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跟隨「粉紅超跑」,創下史上新高,沿途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有名信徒透露,同學開刀昏迷不醒,他特地向白沙屯媽祖祈求能盡快恢復健康,結果當晚就得知同學不只已經清醒還可以自主呼吸,他真的十分感謝媽祖庇祐。
    2024/03/22 12:15
  • 不孝女淚跪「賜死癌母」!白沙屯媽祖顯神蹟 她3個月後死了

    白沙屯媽祖再顯神蹟!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起駕進香,一名不孝順女信徒懇求媽祖娘娘「賜死媽媽」,哭喊著寧可自己不孝,懇求癌末媽媽能沒病痛離開,沒想到媽祖顯靈,媽媽真無痛離開人世。
    2024/03/19 11:16
  • 媽祖顯靈 警方販鎮瀾宮旁逮捕毒販

    航空警察局112年10月間,查獲一批自泰國以「雅培安素」奶粉罐夾藏14.549公斤的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警方追捕嫌犯行經臺中大甲鎮瀾宮時心中默念媽祖保佑,豈料竟然在鎮瀾宮附近便利超商買水時,巧遇了衝撞警方之施嫌在購買食物,當場將嫌犯逮捕.
    2024/03/10 10:26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200萬+賓士開出!「金雞呷飽」顯靈 桃園情侶中大獎嗨翻

    真是「幸福龍虎哩」!台彩今(2024)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頭獎2000萬元共有8個、200萬元+賓士休旅車有10個、1,000個100萬元則為1000個。全台第2個兩百萬加賓士車由桃園刮出,幸運得主為一對情侶,神奇的是,店內供奉的金雞似乎在冥冥之中顯靈,順利開出大獎。
    2024/02/11 10:24
  • 龍年國運籤顯靈!大龍峒保安宮「示警台灣」:上半年很辛苦

    2024龍年國運籤!擁有200多年歷史的古廟的「大龍峒保安宮」,除夕深夜11點敲108響平安鐘,並逐一抽出國運籤詩。對此,廟方直言,上半年很辛苦,整理運勢大概有70至80分。另外,苗栗白沙屯媽祖也抽出四季籤,其中「稻」籤竟抽了19次!
    2024/02/10 11:12
  • 賴清德副手曝光?謝龍介斷言「這人」 總統籤顯靈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四腳督」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其餘參選人副手都未公布。沒想到,誓言「一生只督你一人」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僅抽出總統籤,還鐵口直斷副手就是「這人」,否則請吃雞排!
    2023/11/02 11:15
  • 獨/最美神明翻譯官是她!騎車遇「死亡連環車禍」 媽祖顯靈救命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身的林琇琪,等了8年終於推出首張專輯《無語問蒼天》,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型亮麗的她,因為家裡開宮廟,遭媽祖指定,成為「神明翻譯官」,會在家裡的宮廟幫忙翻譯,「我是後天的,18歲才有天命,需要修練、靜坐、學手勢」,也因為這樣,她躲過一場死亡車禍。
    2023/09/13 11:21
  • 曾在垃圾堆中過活!本土男星超狂近況曝 亡父顯靈了

    「芒果王子」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自嘲人生如在垃圾堆中打轉,如今宣布將舉行入行首場個唱,雙喜臨門,蠟燭兩頭燒,歷經疫情、父親驟逝與喉嚨長繭等人生低潮,終於谷底翻身逆轉勝,楊哲淡定表示歷經許多挫折,現在非常珍惜享受每個當下。
    2023/08/30 12:58
  • 「帝爺公蛇」穿梭壁畫!南投天受宮驚見靈蛇飛天 示警:有大事發生

    有大事發生?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迄今43年從未間斷,今年即將邁入第44年,端午節卻未其蹤影,本以為就這樣中斷紀錄,沒想到,上月突然現蹤了!昨(8)日更是在廟內神獸麒麟及雲朵壁畫間穿梭,呈現「靈蛇飛天」意境,而當天正是新颱「蘭恩」生成,廟方表示「帝爺公蛇」示警意味濃,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09 15:56
  • 才警告台灣出大事!200公分「帝爺公蛇」現身顯靈 竟參拜神明

    南投天受宮連續43年端午節,都會有靈蛇「帝爺公蛇」來到廟中;怎料,今年端午節卻沒來,讓命理師都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沒想到,端午節過後1個月,「帝爺公蛇」來廟中了!
    2023/07/28 05:40
  • 網紅夜闖小鬼墓地! 稱錄到「超暖1句話」反遭轟:消費亡者

    歌手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也留給粉絲無限悲慟和思念,當時吳宗憲、KID還替他舉辦追思音樂會,小鬼逝世近3年,近日以研究超自然現象的網紅「204檔案」在直播時,誤闖小鬼當年花葬的「臻善園」,聲稱EVP儀器錄到小鬼的聲音,認為是小鬼顯靈,因為回應的內容與聲線與小鬼有幾分相似,令不少粉絲淚崩、留言表示「真的是小鬼!」但也引起部分網友痛批非常不尊重家屬和亡者。
    2023/06/25 13:55
  • 顯靈?拜完蛇神換「LED燈蛇」狂閃爍 超炫地板動作信徒看傻

    泰國一群信徒近日參加蛇廟舉辦的敬神活動,祭拜完畢後,廟門口竟出現一隻黑黃相間的蛇原地不斷翻滾,超炫「地板動作」如同「LED燈閃爍」,詭異行為讓眾人嘖嘖稱奇,嗨喊簡直是「天降神蹟。」
    2023/06/15 16:45
  • 陰間冥司顯靈!5億高中生「超毛2巧合」 乩身:回來報仇了

    5億高中生至今過世1個多月,真正凶手還找不到!沒想到,陰間冥司地獄主宰「酆都大帝」顯靈,乩身竟感應到清楚「亡靈聲音」,直喊3次犯案的殺害工具。
    2023/06/13 15:33
  • 5億高中生「奪命黑令旗」離奇消失!陰間至尊震怒 顯靈出手了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重重,通靈者「六姐」直接向東嶽仁聖大帝稟請「索命黑令旗」,並放置賴男靈堂,向凶手索命復仇。離奇的是,放在賴生牌位的索命黑令旗竟不到72小時「離奇消失」!
    2023/06/13 10:12
  • 月老顯靈?新鮮人拜完城隍廟就被聯誼社搭訕 結局超展開

    台北市23歲鍾姓男子,因為擔心長期單身交不到女友,日前到非常靈驗的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求姻緣,不料,才剛拜完走出廟沒多久,馬上被1名陌生男子詢問是否要加入聯誼社,但必須先收取4萬元才能參加聯誼,鍾男心想月老「真靈驗」,事後到住家附近的銀行準備匯款時,立即遭到行員勸阻,在警方不斷地勸說之下,順利保住4萬血汗錢。
    2023/06/09 11:20
  • 5億高中生顯靈控兇手?遭問「是不是他幹的」連得4聖筊

    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逾5億財產,跟26歲夏姓代書助理結婚不到2小時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全案陷入謀財害命疑團。據親近家屬友人表示,賴母21日在兒子靈前擲筊,當律師問完「是不是夏姓配偶幹的」,居然連獲4次聖筊!
    2023/05/24 11:24
  • 大甲媽顯靈!信徒癌末許願見「真身降臨」 1神蹟助逃鬼門關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21日晚間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一名連續12年都跟著大甲媽遶境的資深信徒分享癌症末期許願,因媽祖顯靈,親眼見證真身降臨,1神蹟助她挺過難關。
    2023/04/24 18:07
  • SARS殉職醫護顯靈!《和平歸來》靈異現象不斷 終獲祂們認可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是以2003年台灣爆發SARS為背景改編創作的迷你影集,當時和平醫院封院事件造成多名醫護的犧牲,劇組也在官方粉專分享開播前向當年因SARS殉職的醫護靈前報告的過程,澎湖為SARS事件中第一位殉職的林重威醫師的家鄉,也是他的長眠之地。劇組在林重威醫師的父親–林亨華校長陪同下前往林重威醫師靈前報告《和平歸來》劇集的完成。
    2023/04/01 14:49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2天顯靈!她「聽見阿嬤聲音」託夢過程曝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4日晚間因步履失穩滑倒心肌梗塞猝逝,享壽72歲,陳美雲獨子陳岳良昨(6)日宣布告別式暫定於3月25日舉行,因為媽媽喜歡熱鬧,歡迎大家來送她最後一程。期間他更透露母親離世2天竟顯靈,情同母女的看護凌晨聽見「阿嬤的聲音」。
    2023/03/07 07:38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星雲大師「舍利子」形成原因曝! 主治醫療團解答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遺體火化後,出現又圓又大的舍利子。到底舍利子為何?負責星雲大師生前治療的醫師吳建興解答了!
    2023/02/15 09:53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