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顧肚子 結果共18筆

  • 沒錢產檢! 夫妻撬開兌幣機「偷錢買毒」

    沒錢做產檢,夫妻倆撬開兌幣機,竟拿去買毒!台南一對夫妻都是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兩人在15日凌晨3點多,到官田區一座洗車場,撬開兌幣機偷竊得手1萬元的現金,他們專挑麻豆、官田、六甲的洗車場下手,只是太太已經懷孕5個月,竟然不顧肚子裡小孩的安危,偷來的錢通通拿去買毒品,更沒錢產檢。
    2020/07/28 12:38
  • 從統獨拉回「顧肚子」 韓國瑜青年經濟奏效!

    美中貿易戰、反送中被認為是讓蔡政府在2020選戰中撿到的槍,不過最近國民黨韓國瑜拋出大量青年經濟政策,再度讓如何改善台灣經濟現況,重回選民關注焦點。
    2019/11/11 22:45
  • 販仔交代「藥放重一點」? 他拒賺黑心大訂單

    如果實現夢想,代價是生意一落千丈,你還願意嗎?根據周刊王報導,走過半個多世紀的「日紳豆腐」(日紳),日銷豆干、豆腐上千斤,曾是中部豆製品上游製造商;2008年,第二代鍾欽智夫妻為了實現零防腐劑的食安夢想,打破豆腐行的「傳統配方」與行規,推出「非基改冰豆腐」,卻被盤商拒賣,菜市場通路一夕化烏有,他問太太林妤亭:「妳要顧肚子還是顧佛祖?」林妤亭回一句「你顧佛祖,門市我來打。」
    2019/07/16 16:39
  • 韓搶訂單卻被暗酸「禽獸」 他認為:民進黨已沒招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中國大陸,拼經濟搶訂單,被綠營質疑賣台,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批評韓國瑜為了「顧肚子」,拋棄了信仰,他痛罵「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不甘示弱,反嗆陳明通「書讀到狗的肚子裡嗎?」雙方隔空互嗆砲火猛烈。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則在臉書表示,陳明通這句話背後所顯示的是,民進黨真的沒有招了!
    2019/04/02 11:15
  • 「禽獸說」砲轟韓國瑜 他翻7年前舊照打臉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港澳及大陸城市訪問,並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成功拿下數十億元訂單,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卻批評,如果只顧肚子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對此,韓怒嗆「眼睛瞎了嗎?對得起人民嗎?書讀到狗肚子裡了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找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012年臉書發文「人民要的安定,是有穩定工作,能夠三餐溫飽」,吐槽陳明通根本是豬隊友。
    2019/04/02 10:28
  • 快訊/不滿陸委會「禽獸說」 市議員潑排泄物抗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及深圳、廈門等地「拚經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酸韓是「拜佛祖」為了「顧肚子」,更嚴詞痛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發反彈,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上午11點鐘將率眾到陸委會潑牲畜排泄物表達不滿。
    2019/04/02 10:15
  • 求溫飽=禽獸?菜農反轟陳明通:豬狗繳稅給你穿西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等地區簽訂單拚經濟,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卻說,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還重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番話韓國瑜不禁回嗆「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發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
    2019/04/02 09:15
  • 批韓國瑜只「顧肚子」 陳明通:跟禽獸有什麼差別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港澳與中國大陸城市訪問,大力推廣高雄農漁產品,並成功拿下數十億訂單。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受訪時表示,如果只顧肚子而拋棄信仰,「那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則回罵「「眼睛瞎了嗎?」
    2019/04/01 17:41
  • 挑戰「綠到出汁」選區 謝龍介:拿下這2020就贏了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將投身台南地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他之前在麻豆的廟宇參加感恩茶會時指出,這是個「綠到出汁」的選區,但現在情況不同,民眾都要先顧肚子在顧佛祖,所以只要能拿下這選區,國民黨2020大選必贏。
    2019/01/20 19:04
  • 中秋關懷獨老 銀行業者送愛6年不間斷

    華南金控自民國101年起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攜手合辦「華南真好,永遠不老」活動,巡迴全臺偏鄉地區,迄今邁入第6年。今年度的第一場敬老活動選在中秋佳節前夕(9/28)舉辦,把愛送到臺灣東北部的宜蘭縣,陪伴當地弱勢獨居長者一起體驗農場生活,鼓勵長輩們走出戶外,增進人際互動。華南金控由副總經理徐千婷帶領集團志工參與敬老活動,並代表華南金控捐出180萬元敬老金,經費將用於舉辦敬老聯歡活動,安排義診、義剪服務,也投入獨居老人送餐計畫,要幫臺灣的阿公、阿嬤「顧面子」、「顧裡子」、「顧肚子」,把健康、生活通通照顧周到!
    2017/09/28 16:47
  • 台灣嬤就是狂!傘開花也要吃肉包 照片登美媒

    「梅姬」颱風帶來強風豪雨,不少地區都受到影響傳出災情,就連外媒都很關注,像是美國《華爾街日報》標題斗大寫著「梅姬颱風撲向台灣」,而配圖用了一張台灣阿嬤在風雨中一手撐傘、一手拿肉包,雨傘甚至都被吹到開花了仍然吃著肉包,照片相當生動,有網友甚至為阿嬤KUSO內心話「颱風天,還是要顧肚子啊」,讓不少人笑翻,也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2016/09/28 13:05
  • ​一直玩也要填飽肚子! 兒童新樂園美食呷透透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來到兒童新樂園除了可以自己帶食物入園野餐外,在一直玩、一直玩的同時,也要記得顧肚子,畢竟吃飽飯才有體力把整個園區玩透透,而園區內這次進駐了20多家中、西式餐,另外每家店都可使用悠遊卡付費,非常方便
    2014/12/16 19:27
  • 〈獨家〉美食商圈發跡 「廟宇」吸人潮聚錢潮

    新竹城隍廟商圈店租之所以會比較高,主要就是這裡聚集人潮,而這樣的商圈形成,其實是從日據時期就開始發跡,民眾聚集在這總是需要「顧肚子」,因此就有許多美食,像是米粉、貢丸、肉圓等等,然而演變至今也出現了有趣現象,不少民眾是為了美食而來,像是基隆廟口夜市,大家都知道那裡的鼎邊銼、天婦羅、泡泡冰很有名,但你知道廟口是哪間廟宇嗎?廟宇帶動商圈發展,但小吃名氣卻大過廟宇,險些成為配角。
    2013/01/25 19:28
  • 毒癮婦懷孕避刑 施打海洛因過量暴斃

    去年7月,台中一名懷孕9個月的女子不顧肚子裡的孩子安危,抽菸又吸毒,因為沒錢買毒品,竟然騎腳踏車到民宅,向民宅裡的2個小孩謊稱要找大人,要小孩子幫她開門,然後洗劫民眾的財物,警方發現這名孕婦有40幾項前科,吸毒就有10幾次,這個月15日,這名婦人再次吸毒,卻因為打海洛因過量暴斃,陳屍在同居人住處。
    2011/09/17 08:18
  • 離譜!毒孕婦懷胎9月搶民宅 嚇壞小孩

    台中一名懷孕9個月的女子,不顧肚子裡的孩子安危,抽菸又吸毒;她因為沒工作,沒錢買毒品,竟然騎腳踏車到民宅偷竊,還向民宅裡的2個小孩,謊稱要找大人,要小孩子幫她開門,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0/07/10 12:04
  • 懷孕7個月賊媽 跳2公尺水溝躲警

    一名懷有7個身孕的女子,和男友騎摩托車行竊,半路遇到警方盤查,情急之下,這位孕婦沒坐穩摔下車,男友頭也不回的,自己騎車「落跑」;孕婦為了躲警察,竟然不顧肚子裡的寶寶,跳下2公尺深的排水溝,腳不但陷進泥土裡,還扭傷,警方也被嚇到,趕緊將她送醫,幸好沒有動到胎氣。
    2009/07/30 12:52
  • 毒犯戒毒卻製毒 害懷孕女友吸毒

    刑事局今天破獲一起製造安非他命案,一名遭法院判決強制治療的毒犯,竟然趁著治療期間,又在外面製造安非他命,企圖販賣害其他更多人,甚至連自己女朋友也跟著吸毒,完全不顧肚子裡已經2個半月的寶寶。
    2009/05/21 13:44
  • 順手牽「金」 銀樓損失高達20萬

    台北縣市最近出現了一名女銀樓大盜,假借挑選金飾,趁老闆不注意,把金飾夾帶在腋下,最高紀錄一次偷走價值20萬元的飾品,直到承辦員警發現這名竊賊是以前抓過的許姓慣犯,才知道他為了吸毒,不顧肚子裡的孩子,偷竊金飾變賣換取毒品。
    2007/07/26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