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顧店 結果共155筆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2024/04/22 19:52
  • 交易時沒意見!男嫌鸚鵡收購價太低 持棍打2女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飼養的鸚鵡到鳥店販售,當初買一萬多,但他認為收購價僅4500元,低於市場行情,事後越想越不滿,到鳥店要找老闆理論,老闆正好不在,是一名朋友和老闆女兒顧店,嫌犯順手拿起店外木棍,攻擊兩名女子。
    2024/02/24 15:30
  • 剉冰黏麵條、餐點藏頭髮 小吃店老闆娘曝苦衷

    小吃店爆出食安疑慮!有民眾用外送平台點剉冰,沒想到等了2個小時才來,裡面的芋圓還黏著麵條,一查店家Google評論,發現有超過3個人點泡麵吃到頭髮,甚至餐點更出現鋼刷屑、蟑螂,忍不住給予負評。不過原來50幾歲的老闆娘身體不太好,一個人顧店,難免出現疏失,哽咽對消費者致歉,衛生局則表示將去輔導環境衛生。
    2024/01/08 20:01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蘭嶼男點板橋串燒「敢送就穿丁字褲捧場」 老闆真送了結局曝光

    新北市板橋區「串癮燒烤」日前收到一份特殊外送訂單,自稱蘭嶼達悟族的客人表示若訂單送達,下次將穿丁字褲光顧店內。令人意外的是,老板真的接受挑戰,不僅送出點單的甜不辣,還提出加碼福利,喊話要客人快點現身,不要想躲!
    2023/12/02 17:51
  • 大案小辦?4嫌大膽持棍威嚇搶劫 3人無保飭回

    同樣在遊藝場犯案的四名嫌犯,共得手59萬,被依恐嚇取財罪送辦,其中1人以1萬元交保,另外3人則是無保飭回,四人都被放了,而事後得知消息的遊藝店員工,嚇到甚至想離職,嫌犯在犯案前,就曾先到遊藝場消費,觀察地形,發現只有女店員在1樓顧店,因此大膽搶劫,連白天也不怕。
    2023/08/20 19:10
  • 怕沒人顧店!大夜女店員不舒服拒送醫 暖警留下「代班」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商店員送醫的案件,21歲的陳姓超商女店員,值班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蒼白、痛苦趴在桌上,一名男客人路過嚇壞,協助聯絡店長但無人接聽,才報警關心,但女店員怕沒人顧店而不肯就醫,於是員警承諾會留下「代班」等到店長來,女店員才放心被送醫治療。
    2023/08/08 10:21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請支援收銀!店長暈倒超商沒人顧 警秒變「員工」幫管店

    高雄市左營區一家超商24日上午10時許,黃姓店長不明原因暈倒,當時店內有女顧客及時發現,趕緊報警送醫,不過由於沒有其他員工可幫忙,員警只好充當「臨時工」接手顧店,並管制出入,直到超商調派的人手到場後才離去。至於黃姓店長經救治後狀況已趨於穩定。
    2023/06/27 13:01
  • 關渡鹹粥店槍響! 越籍老闆娘胸口中彈亡

    台北市關渡一間知名鹹粥小吃,發生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左側胸口,被開了一槍,倒臥血泊,重傷身亡,警方獲報到場,槍手已經逃逸無蹤,老闆娘的先生初步解釋,夫妻倆在外都沒結仇,案發當下只有妻子顧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槍擊。
    2023/06/10 19:12
  • 影音/李李仁嗨幫謝金燕顧店 撂狠話讓Hold住姐夢碎

     
    2023/05/02 10:22
  • 趁沒人!賊偷1萬2現金 檳榔攤闆娘追喊「搶劫」

    只是離開上廁所,店裡就被偷!當時嫌犯載女友到台北市大同區一間檳榔攤買菸,發現沒人顧店,竟起歹念,偷走現金1萬2千元,騎車逃逸,老闆娘發現後一度追出去,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派員圍捕,逮到情侶檔依竊盜罪送辦。
    2023/04/11 13:36
  • 超商店長臉慘白!桃警叩119救援 一量血壓嚇死急送醫

    說話怪怪的?桃園市大溪區一名超商店長24日晚間獨自顧店,碰到巡邏員警到店裡巡簽,結果員警見其臉色蒼白、說話不清楚,驚覺有異狀,趕緊撥打119求救,沒想到救護人員一量血壓不得了,趕緊將人送醫,而警方還協助製作暫停營業公告,所幸店長沒有大礙。
    2023/02/26 11:30
  • 恭喜!張文綺單身2年有對象了 「男方背景起底」交往只差一步

    華視節目《天才衝衝衝》7日舉辦媒體探班,斜槓副業鹽酥雞店的張文綺坦言過年都在顧店,還有勘景,打算再拓展新店面,被徐乃麟、曾國城笑說:「做雞做這麼好,要是不主持了,要早點講。」單身2年的她承認感情上似乎有譜,有個正在認識中的曖昧對象,差一點就可以進入交往狀態。
    2023/02/07 19:49
  • 搶走彩券行20萬!黑衣男秒飛新加坡 入境回台直接被上銬

    昨(6)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黑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黑衣男子闖入彩券行,女店員當時獨自顧店,嚇得趕緊跑出店外通報,男子趁機拿走約20萬元逃逸,並搭飛機前往新加坡,今(7)日,卻又搭機返台,移民局通報警方,當場將年約40歲的洪姓男子逮捕歸案。
    2023/02/07 14:28
  • 扮客買飲料!趁老闆獨自顧店 惡煞揮刀砍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檳榔攤老闆,當時獨自顧店,卻遇上一名男客人,挑飲料挑了10幾分鐘,最後付錢時,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將他砍傷,再搭乘白牌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年僅15歲,不排除被教唆犯案。
    2022/10/31 20:17
  • 討保護費不成!他2天狂轟16槍 朝燒烤店扔爆裂物

    台南2天內連續2起槍擊案,皆由同一名27歲的蘇姓男子所為。蘇男先前因向經營酒吧的周姓男子索討保護費遭拒,雙方於臉書上互嗆,蘇男不滿,前(26)日凌晨先到周男友人的住處連轟9槍,今(28)日凌晨再跑到東區的一間燒烤店連開多槍、扔擲爆裂物。而該店附近就是警分局,蘇男也不顧店內還有小孩,行為相當囂張,警方到場壓制蘇男,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送辦。
    2022/09/28 16:58
  • 這麼愛吃?女闖進麥當勞搶食物 罵髒話邊把漢堡塞進胸罩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穿著白色紗裙的女子,突然闖進當地麥當勞店內料理區,不停地大吼「我想要吃漢堡」。更誇張的是,她不顧店員勸阻,竟將桌面上好幾個炸物塞進自己胸口,好不容易將女子勸離開廚房,她竟然又搶了2個漢堡,塞進胸罩裡面。
    2022/08/28 21:33
  • 「我要買整箱!」慣竊裝大戶 連偷11間店家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專挑一人顧店的超商、雜貨店下手,佯裝成大戶,要買好幾箱飲料,趁店員去倉庫時,偷走大量香菸跟零食,4個月內已經有11間店受害!為了躲避追查,他犯案前會先偷車代步,事後再停回原本的地方,至少偷騎了5次,車主都沒發覺。
    2022/08/13 17:23
  • 真心換絕情!婆婆逼墮胎還羞辱 女崩潰:被當免費傭人

    「婆媳問題」是不少已婚女性心中最大的惡夢,畢竟現在仍會受到傳統觀念框架下,為了守護婚姻選擇忍氣吞聲。近日有名女性竟遇到不講理的婆婆,甚至還墮胎幫忙顧店,慘被當不用付薪水的傭人,最後只好忍痛搬出。
    2022/08/08 05:27
  • 萬安演習硬要買飲料!她嗆店員「憑啥管我」下場芭比Q了

    國防部昨(25)日下午在北部7縣市舉行萬安演習,依照規定,行駛中的車輛要靠邊停放,人員須就近疏散,不過卻有名女子無視規定跑去飲料店點餐,甚至還不顧店員勸阻硬要走出去,結果下場超糗,笑翻一票網友。 
    2022/07/26 07:35
  • 市集週末人潮多!「大稻埕碼頭」當街揮刀

    台北市大稻埕碼頭,凌晨有民眾逛街時,看到一名男子拿著水果刀,走在路上,全都嚇壞了,紛紛閃避報案,警方到場,他情緒還是很激動,立刻噴灑辣椒水壓制,才發現他其實是這裡的攤商之一,跟兒子顧店時爆發口角,氣得持刀揮舞。
    2022/06/27 12:12
  • 民雄良心二手書店女賊光顧 一連偷逾700本書籍

    嘉義一間二手書店,開放讓孩子有唸書空間,採取24小時全天候開放,因此,半夜沒有人顧店,最近店內少了大量書籍,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趁天沒亮一待四個多小時,不斷地搬走書籍,累積幾次偷走了七百多本書,9日晚間再次犯案,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2/05/11 17:48
  • 「我錢不夠」!35歲啃老族 連搶2家柑仔店

    苗栗一名35歲男子,高中肄業之後,沒工作,啃老10幾年,日前跟爸爸要錢,爸爸不給他,他竟然拿著水果刀去搶,專挑老人家顧店的「柑仔店」,七分鐘連搶兩家,第二度行搶時,當場被抓。
    2022/02/21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