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顧問團 結果共202筆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賴清德閣揆要找誰? 這人呼聲最高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未來閣揆人選備受關注。也因為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國會藍綠白三分天下,未來閣揆人選除了要協助總統推動政策、更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國政顧問團鄭麗君、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與賴清德同為新系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
    2024/01/14 11:36
  • 性騷零容忍假的? 副教授涉MeToo被校園封殺 竟成嘉市景觀顧問

    嘉義市有議員踢爆,市府團隊中的景觀總顧問,竟然曾捲入MeToo風波,在六月份時在景觀界延燒,甚至被任職的多所學校停職封殺,沒想到10月底卻陪同市府團隊出訪,甚至擔任景觀總顧問,認為社會觀感不佳,但對此市府澄清,副教授並非總顧問,而是由總顧問團隊聘請的顧問之一,對於性騷事件不知情。
    2023/11/02 18:48
  • 沒有躺著選!賴清德將公布「國家希望工程」 下鄉拉抬小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將於9月6日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記者會,正式有系統地推出國政藍圖,爭取國人支持。賴清德將在首場記者會中公布大架構的政策方向與國政顧問團,幾周內會再針對經濟、醫療、社福等重大議題提出細部論述;此外,賴清德近來已開始密集與區域立委參選人合體,之後也會安排與年輕人互動的相關行程。
    2023/09/04 12:00
  • 抗疫3年多!香港調降新冠肺炎應變級別 撤銷抗疫顧問團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調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應變級別,由「緊急」降至「戒備」。
    2023/05/30 19:38
  • 綠營「芒果乾」還賣得動?藍認對侯友宜無效:說他賣台沒人信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後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上過去自稱「務實台獨工作者」的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黨內分析,侯友宜行政經驗豐富,執行力強、個性穩定少出錯,唯有外交、兩岸部分,需要靠著國民黨執政時期專業人才、外部專家組成國政顧問團來補足。也有人分析,侯友宜出身嘉義本土派,很難被扣上親中紅帽,民進黨明年要是想賣「芒果乾」取勝,恐怕是無效。
    2023/05/17 17:53
  • 香港特首設顧問團成員34人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入列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成立特首(行政長官)顧問團,成員34人,包括主要政府官員及政商界知名人士,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他們將就香港發展向特首李家超提供意見。
    2023/03/17 13:13
  • 訪中見宋濤、王滬寧感想 趙春山:對岸並不希望打仗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之旅結束返台,今(20)日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報告訪問細節。與會的淡江大學大陸所榮譽教授、國政基金會資深顧問趙春山表示,自己行走兩岸30餘年,從這次副主席訪問團可看出,從沒經歷對岸如此高規格接待,一路上給予相當大的便利,誠意相當足夠。趙春山也說,觀察對岸態度發現,新的領導班子並不想透過武力解決台灣問題,「對岸並不希望打仗、國共都不希望打仗,都希望和平,這次此行最深刻的印象。」
    2023/02/20 11:27
  • 團團過世1個月…解剖報告出爐 原發性腦瘤致癲癇發作

    大貓熊「團團」日前因病過世,台北市立動物園今(19)日公布病理解剖報告出爐,確認團團大腦罹患「肥胖細胞型星形膠質細胞瘤(Gemistocytic astrocytoma)」,為一種原發性腦瘤,也是造成癲癇的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在今日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由園方醫療照管團隊及野生動物醫療顧問團召集人劉振軒詳細說明化驗結果。 團團先前才剛度過18歲生日,萌萌暖暖的形象深植人心,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寶貝」,怎料照養團隊8月時卻發現團團身體出狀況,不僅行為與以往不同、食慾不太好,嘴邊還曾出現白色泡沫,之後也發生多次癲癇。儘管後來多在後場休養,但團團狀況仍未見好轉,台北市立動物園11月19日證實,團團已在麻醉中沉睡、離開人世,得年18歲,相當於人類的54歲。
    2022/12/19 10:44
  • 英國女王經整天首相任命儀式 取消會議遵醫囑休息

    英國白金漢宮今天表示,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醫生囑咐休息之後,推遲與樞密院顧問團的會議。她昨天才剛任命特拉斯(Liz Truss)為新任首相。
    2022/09/08 14:20
  • 美前防長艾斯培率團訪台 將會政府高層談印太及台美歐關係

    外交部今天表示,美國「大西洋理事會」訪問團今天來台訪問至21日,訪團成員為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義大利前總統外交顧問史德方尼尼、以及大西洋理事會資深副會長博貝利,外交部訪團來台表達誠摯歡迎。
    2022/07/18 11:23
  • 「制裁政策」 李家超YouTube頻道遭終止

    表態參選香港特首的李家超,日前獲得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名,成為唯一的候選人。雖然是同額競選,不過顧問團和主席團成員,仍舊囊括了香港政商界的重量級人士,包括李嘉誠.李兆基都在名單之列。但今天(20日),李家超在YouTube上的競選宣傳頻道,卻突然被終止無法運作。
    2022/04/20 17:56
  • 李家超成港特首「唯一候選人」 富豪仍爭相表態力挺

    儘管香港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出任下屆行政長官(特首)的大局已定,本地富豪仍以參加他的競選顧問團等方式,表態支持他參選。
    2022/04/20 12:52
  • 尹錫悅政策磋商團將訪日 展現改善韓日關係意願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的發言人今天表示,24日至28日將派遣政策磋商團訪問日本。尹錫悅3月9日勝選,將於5月10日宣誓就職,4月上旬他派顧問團訪美。
    2022/04/17 14:24
  • 任智庫副董 張善政:要帶進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政策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接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他今天說,希望能往下深化黨團、黨中央與智庫間的三角關係;未來也要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成立的國政顧問團政策,帶進國民黨。
    2021/10/15 11:07
  • 阿富汗央行首長搭機逃離喀布爾 貨幣跌至歷史新低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之際,央行代理總裁阿馬迪已逃離喀布爾,他質疑安全部隊的忠誠度,將國家劇變歸咎於總統甘尼和他缺乏經驗的顧問團隊;同時,阿國貨幣今天也跌到歷史新低。
    2021/08/17 17:37
  • 拜登介紹經濟顧問團隊 籲國會通過疫情紓困方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介紹他的高階經濟政策顧問團隊,並呼籲國會通過強有力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紓困方案,他承諾下月就職後將採取更多行動重啟經濟。
    2020/12/02 14:11
  • 快訊/川普白宮防疫顧問辭職 神經學專業引爭議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的獨家消息指出,川普總統的防疫顧問「阿特拉斯」醫師,週一遞交了辭職信,「阿特拉斯」八月才加入白宮防疫顧問團隊,但他的專業其實是神經放射學,而非流行病,又配合川普力推群體免疫,因此一直充滿爭議。
    2020/12/01 09:29
  • 甩鍋?外界扯「韓粉總編」 林佳新:刊登前農委會免審查?

    「科學人」事件繼續燒,而科學人雜誌總編輯李家維過去經歷也遭起底,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他曾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環保與生態組顧問,此消息一出,立刻有臉書粉專製圖稱是「科學人挖坑給農委會跳」,試圖將矛頭指向李家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表示,「韓粉總編輯栽贓不意外。」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今(2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諱言這單位可能有政治色彩,但農委會在下廣告之前難道不知情嗎?『科學人』當初要執行的廣告、文宣,農委會真沒看過?若沒看過就將錢給對方,那未免也太大方了!」 另外,近日中秋節將近,一些地方卻傳出豬價暴跌的情況,讓人不禁聯想是否跟美豬進口決策有關?他認為,「這背後是否有勢力在操作,需要再調查,但通常逢中秋節,豬肉、蝦子,及某些農產品,價格一定會比平常高,最近卻發現,除豬價外,連茄子、小黃瓜、玉米等食品,價格都起不來,這代表市場可能已出現供需失衡的問題了。」
    2020/09/23 17:18
  • 伊朗最高領袖顧問病逝 又一高官死於武漢肺炎

    伊朗國營電台今天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顧問團「權宜委員會」委員米爾莫哈瑪迪因武漢肺炎病逝,成為繼伊朗前駐教廷大使後,又一位伊朗高官死於武漢肺炎。
    2020/03/02 19:37
  • 韓國瑜張善政合體 發布國政總願景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兩人一起參加政策總發佈會,韓國瑜當起串場主持人,邀請國政顧問團的成員上台報告,也公布新一波宣傳影片,爭取知識、經濟選票。
    2020/01/04 23:44
  • 蔡:台灣正乘風破浪 韓國瑜卻把浴缸當大海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政見會表示,台灣正在大海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坐在浴缸裡面把它當做是大海」,她也批評,韓國瑜的顧問團是當初的六三三團隊。
    2019/12/25 14:45
  • 大選倒數!國民黨籲全民捉鬼 防止選舉奧步

    國民黨今天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舉行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呼籲全民捉鬼,防止選舉奧步。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
    2019/12/17 14:46
  • 韓營成立捉鬼大隊 50律師助韓辯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成立律師顧問團,要幫韓國瑜杜絕不實指控,吳敦義和張善政親自出席,不過,要象徵國民黨團結,就連王金平都坦言,他跟吳敦義見面了,真的團結了嗎,吳敦義卻沒有做出回應。
    2019/12/17 13:30
  • 替楊蕙如拍片催年輕票? 導演李惠仁喊告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在自營臉書粉專爆料,點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網路影片催票。對此,李惠仁不但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不認識楊蕙如,要求黃士修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但黃士修直接反嗆,要告就告,李惠仁也在上午前往刑事局報案。
    2019/12/16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