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顧又銘 結果共3筆

  • 巨肌男神半裸上菜慰粉絲 「女友視角」太撩人

    因為外表激似黃曉明而有「小黃曉明」封號的藝人顧又銘,擁有結實壯碩的健美身材,近期他發行了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除了延續上一本的全裸尺度,這回還放送屁股肌,讓粉絲大飽眼福。顧又銘日前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以「女友視角」半裸穿圍裙做煙燻鮭魚生菜沙拉,身材已經夠養眼的他,不但會下廚體貼女友,還加碼放送撩妹必備的甜言蜜語,簡直是個超級暖男!
    2017/10/23 12:28
  • 肌肉男神顧又銘驚爆已求婚 對象竟是主持界一姐

    肌肉男神顧又銘近日發行第二本寫真書《以愛之銘》,今(14)日舉辦首場簽書見面會,圈內好友黃小柔也挺著大肚子現身支持,黃小柔知道顧又銘是大家心中的男神,現在又單身,她與主持人Gigi就起鬨問顧又銘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對此顧又銘大方說出,他喜歡時尚教主藍心湄這樣類型的熟女,黃小柔一聽馬上爆料,顧又銘日前在上節目時已直接跟心湄姐告白求婚,而且心湄姐還答應了,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連連,隨後也表示只是玩笑。
    2017/10/14 17:46
  • 激似黃曉明 陸健身教練賣肌吸睛

    大陸健身教練顧又銘來台宣傳寫真集,打著有張像黃曉明的明星臉,讓他話題不少,來台1個月接了超過60個通告,還到夜店辦活動,好身材不僅女粉絲看了害羞,就連男粉絲也很愛,搶著拍照。
    2013/08/16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