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類鴉片止痛劑 結果共6筆

  • 托兒所藏毒!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所內竟查獲製毒工具

    紐約市急救人員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接獲當地托兒所通報有人心臟驟停,到場後發現3名幼童陷入昏迷,其中1歲男童送醫不治、另外2名兒童住院治療。關係人士透露,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製造非法毒品工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
    2023/09/17 13:15
  • 有片/警攔停疑接觸過量「芬太尼」倒地 同事急注射解藥救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警官日前攔停一台肇逃車輛時,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正當他檢查時,疑似意外接觸過量的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當場頭暈腿軟倒地,所幸同事緊急為他注射救命藥物納洛酮(Naloxone),送醫治療才撿回一命。
    2023/08/13 16:17
  • 荒唐媽!佛州17歲母親「芬太尼加奶粉」 害死9個月大男嬰

    芬太尼(Fentanyl)作為強效類鴉片止痛劑,經常被當成原料混入古柯鹼、海洛因等毒品,使用者經常在不知情狀態下使用過量用量、引發副作用死亡,美國近期就傳出憾事,一名年輕媽媽將芬太尼跟奶粉混合後竟給自己年僅9個月大的男嬰喝,進而害死這個年輕生命,離譜的行徑也讓當地警長痛批「哪個母親會做出這樣的事」。
    2023/07/13 12:09
  • 北美三巨頭峰會!墨西哥怨遭遺棄 聚焦經濟.移民

    被稱為「三個老友峰會」的北美領導人峰會,今年在墨西哥登場,儘管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三國,在許多議題上意見分歧,但三位領袖對外極力展現和諧的一面,會談多著墨移民問題,以及提振經濟;墨西哥總統也強調,自己努力防止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流入美國。拜登則宣布,三月將訪問加拿大,是任內首次;另外今年上半年,北美也將舉行半導體論壇,要增加對戰略高科技產業的投資。
    2023/01/11 20:00
  • 邊境地下買賣 掙扎生死線反映真美國

    健保與墮胎,是當今撕裂拉扯美國的兩大社會議題,也是難題,近年以《雷神索爾3》裡的女武神蘸上票房女星的泰莎·湯普森,最近攜手《靠譜歌手》的甜美女星莉莉詹姆斯,演出一對被現實啃噬的底層女性,鋌而走險,偷渡到加拿大,走私藥物以及墮胎,寫實而感人的描繪了富貴圈外的真實庶民悲歌,電影還沒上映就獲獎無數,兩位女星洗盡鉛華的演出更是備受讚譽。
    2019/07/17 20:08
  • 中國類鴉片藥物侵入美國 價值8億美元

    美國參議院華府時間24日公布一份報告顯示,中國經銷商在兩年的時間裡,利用網路匿名性和電子商務,將價值近8億美元的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fentanyl)透過美國郵政系統非法銷入美國。
    2018/01/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