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顛倒屋 結果共15筆

  • 連假下雨去哪?三星摺疊機華山體驗展 網美打卡點在這

    今年國慶3天連假天氣陰雨綿綿,如果外出不知道去哪,也可以參加室內展,三星電子日前推出最新Galaxy Z Fold4 | Z Flip4,搭載一系列摺疊拍照應用,台灣三星於10月8日起至10月16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如果從此展開」期間限定體驗展,以新品中最受歡迎的「精靈紫」作為主色調,融入展覽中的大小元素,展覽共包含五大主題:「翻轉顛倒屋」、「Z分子打卡牆」、「斜槓工作室」、「輕巧氣泡池」及「全星元宇宙」,除了能拍出一系列美照,也能體驗三星Z系列的多元應用。
    2022/10/08 13:27
  • 床鋪倒放在天花板! 解封後民眾蜂湧「顛倒屋」解悶

    哥倫比亞一個小鎮最近打造一座「顛倒屋」,屋內包括床鋪、梳妝台還有盥洗設備,全部都上下顛倒,放在天花板上,這種顛倒屋在南美洲很少見,不少人趁防疫解封後,專程前往造訪,解解悶氣。
    2022/01/27 19:09
  • 南非小鎮現神秘顛倒屋  民眾瘋打卡拍照

    南非約翰尼斯堡以北的「哈特比斯特」小鎮,最近出現一棟顛倒屋,從外觀看,就是屋頂在下,地基在上,而房屋內部,同樣像是空間大錯亂,上下顛倒,特殊造型,吸引民眾爭相打卡拍照。
    2020/03/16 16:16
  • 天冷室內展夯! 巨型動物樂高、顛倒屋吸客

    平安夜假期家長帶孩子看展覽,像是科教館的巨型樂高展很受歡迎,另外顛倒屋2.0版則是增加親子互動和繪畫等新專區,激發孩童創造力,預估今天人潮增加一成。
    2017/12/24 14:13
  • 【商周】江蕙演唱會推手 賣票抓住行銷大數據

    兩年前,歌后江蕙25場造成空前搶票盛況的封麥演唱會;在歌壇縱橫44年、每次開唱都一票難求的費玉清演唱會;《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國外經典音樂劇的在台演出;創造45萬人次觀展紀錄的「顛倒屋」、12月推出的「白爛貓超有事」、「卡娜赫拉的愜意小鎮」等展覽。
    2017/12/14 22:41
  • 跳顛倒屋高台 勾網一拐右腳踝扭傷

    高雄一位鄧小姐,七月初跟男友去科工館的顛倒屋一遊,結果在跳下一個高台時,鞋子勾到繩網害她扭傷,鄧小姐指控明明工作人員說很安全的,而且事後還反指她穿高跟鞋才會受傷,但鄧小姐說當天明明就是穿平底涼鞋,而業者則回應,可能是當事人跳下去時一時害怕姿勢不對才扭傷,強調場內設施很安全!
    2016/07/24 18:05
  • 抽號碼牌控管人流 華山策展防「插」曲

    華山文創中心這個週末舉辦22個展覽,包括顛倒屋、抓狂一族漫畫展,都吸引非常多人潮,尤其宮崎駿的動畫展防止插隊,還要抽號碼牌維持秩序,中午起衝突的余文樂品牌設計展,則是靠保全人流管控,民眾說,大家都靠潛規則排隊進場,如果遇到插隊,只能靠工作人員介入協調,這次就是因為協調不成,才會爆發衝突。
    2016/07/02 19:18
  • 逛展意外!4歲童滾滑梯遭疊壓 母心驚

    開心看展,4歲的小女童卻被人潮重壓!意外發生在士林科教館的顛倒屋特展,裡頭的塑膠滑梯,開放給小朋友翻滾玩耍,很受歡迎!不過卻有媽媽指控,她帶4歲女兒來滾滑梯,疑似場面太混亂,3、4位小朋友不小心跌倒,重壓在4歲女童身上,嚇得媽媽趕快叫救命,但整個空間只有2位工作人員,只顧孩童進出,沒聽到媽媽呼救,讓他相當不滿。
    2016/01/10 19:10
  • 展覽頻開! 科教館7樓一次4個展搶寒假財

    寒假快到了,很多展覽陸續開幕,像是科教館7樓一次就有4個展,包括侏儸紀、顛倒屋、蛋黃哥和深海巨怪展,而除了門票錢而很多人會買周邊商品,以一家四口來說,門票加紀念品再包含吃飯錢,看一個展就要花一千多元,如果一次跑2個展可能就超過2千元。
    2015/12/27 13:45
  • 同檔期「顛倒屋」鬧雙包! 相隔1月陸續開展

    寒假是展覽旺季,各式各樣的展覽中卻有2個名字相同,主打都是「顛倒屋」!率先開展的在科教館鎖定親子客,另一個「顛倒屋」則是下個月才要在華山開展,是1比1打造,3層樓的戶外建築,相同主題展覽「鬧雙包」,策展單位說實在是「顛倒屋」太夯,從國外紅進台灣,但也強調2個展覽特色各有不同。
    2015/12/17 19:40
  • 站在天花板上!全台第一棟顛倒屋 顛覆視覺

    曾在歐洲、泰國、韓國引起排隊風潮的顛倒屋,明年也將要來台展出!主辦單位將以真實比例,打造出一棟室內、外上下顛倒的雙層樓洋房,走的是經典美式鄉村建築風格,預計座落在華山文創園區。
    2015/11/26 11:40
  • 擺設上下翻轉 俄國顛倒屋製造視覺震撼

    俄羅斯南部城市出現一座特別的「顛倒屋」,屋頂朝下、地基則是在上面,屋內的擺設也都是上下顛倒,臥室的床就高高鑲在天花板上,廚房的廚具和櫃子也都吊在上方,展覽希望透過顛倒的視覺震撼,帶給來參觀的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4/10/06 14:49
  • 泰國顛倒屋 吸引人潮盼遊客回流

    泰國力拚觀光回流,普吉島最近引進顛倒屋,從房子的外觀到家具裝潢,完全像是不受地心引力控制,上下完全顛倒,預計一個月能吸引上萬人參觀,希望藉由參觀人潮,讓普吉島盡快恢復往日觀光榮景。
    2014/09/03 09:02
  • 奧地利顛倒屋 外觀擺設反轉吸睛

    在奧地利有一座「顛倒屋」,從房屋的外觀到室內的擺設裝潢,通通都是倒過來的,由2位波蘭建築師耗時8個月,打造出來的心血結晶,而這股顛倒屋的風潮,現在也吹進許多國家,像是在加拿大和日本,也都出現了讓人錯亂的顛倒屋。
    2012/05/26 19:44
  • 奧地利蓋顛倒屋 屋頂插地底朝天

    在奧地利西部的特芬斯鎮有一座顛倒屋,不僅屋外上下顛倒,屋內的家具擺設等,也全都倒掛在天花板上,走進去的遊客一開始根本搞不清楚狀況,連攝影機都要顛倒拍,非常奇妙。
    2012/05/07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