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願景基金 結果共3筆

  • 穩定幣崩盤.拖累加密貨幣挫!近6兆市值蒸發

    受到科技股暴跌影響,日本軟銀旗下的願景基金,在全球投資慘賠262億美元,創下紀錄,也讓執行長孫正義,在財報發布後表示,將更謹慎,並採取防禦。而受到近期美股拖累的還有加密貨幣,且上演黑色星期四,不只比特幣和以太幣,都有超過10%的跌幅;穩定幣更是大崩盤,讓加密貨幣市場在一夕間蒸發超過2000億美元!
    2022/05/13 19:59
  • 軟銀上季利潤下滑99%  創投大虧反噬獲利

    日本軟銀集團第三財季的財報,利潤較去年同期下滑了99%,原因是旗下創投公司「願景基金」虧損,吃掉了集團獲利。有「創投之神」稱號的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坦承自己投資決定很糟糕!先是投資UBER掉進錢坑,至今無法轉虧為盈;另外他又投資了「WeWork」分享辦公室,結果大虧50億美金。軟銀的財報數字也嚇跑了投資人,孫正義表示他原本要為「願景基金」第二號籌資1080億美金,現在確定規模得縮水了。
    2020/02/13 19:58
  • 軟銀Q3虧損65億美元 孫正義坦承失誤

    有「獨角獸獵人」之稱的日本電信巨頭「軟銀集團」社長孫正義,竟然在投資上失利。「軟銀」公布最新財報,顯示第三季虧損超過7千億日圓,相當65億美元。而造成巨額赤字的關鍵,在於旗下願景基金投資的企業價值下滑,使得軟銀出現14年來首次單季虧損。社長孫正義在6號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對於投資判斷失誤。
    2019/11/0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