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顏瑞昇 結果共3筆

  • 購買前得加line給個資 廠商遭盜圖騙人個資

    高雄有家專賣不銹鋼製品的公司,近來一再接到消費者舉報,有不肖業者盜用他們的商標、新聞受訪片段以及產品簡介,販賣一款保溫便當桶,重點是一旦按下購買鍵,就會被賣家要求加line,交出電話、地址等個資,儘管目前沒人真的付款取貨,但遭詐取的個資已經洩漏,受害業者只能循司法途徑、捍衛聲譽。
    2019/01/18 19:30
  • 溫差大誘發疾病恐奪命 高危險群注意保暖

    氣溫直降,台大急診醫師顏瑞昇今天說,急診腦中風、心肌梗塞、腸胃道出血、肺炎感染病人多,病床滿到走廊;北榮急診主任侯重光則說,心肌梗塞病人有年輕化趨勢。
    2018/02/04 12:14
  • 八仙塵爆一周年/八仙塵爆一周年 「急診壅塞」情況仍嚴重!

    27日是「八仙塵爆」滿一周年的日子,1年前在八仙樂園這起塵爆可以說是震驚全球,當時傷患瞬間湧入距離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由於事發突然,醫院緊急在第一時間將傷患立刻治療,甚至還把所有各科醫師動員召回,而1年過去了,我們台灣各大醫院急診室,民眾有沒有真正了解分流制度意義,TVBS重新檢視醫院急診室,發現急診壅塞情況仍十分嚴重,到現在為止,不論是大病小病,民眾都往急診塞,台大急診室醫師顏瑞昇不諱言,我們還是一直使用緊急救護這個能力來應付一般的醫療需求。
    2016/06/27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