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顏料 結果共180筆

  • 班克西最新作品疑現倫敦 為枯木添綠葉籲「助自然重生」

    倫敦伊斯林頓自治市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街頭,一夜之間突然出現一幅巨型壁畫,疑為英國街頭塗鴉藝術大師班克西最新作品。從社群媒體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棵光禿禿樹木後方的建築物牆面,被噴上大量綠色顏料,旁邊還畫出一個手持水管的人。
    2024/03/18 13:26
  • 潑油漆扔汽油彈!俄羅斯總統大選投3天 頻傳投票所攻擊案

    俄羅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星期五開跑,而且整個投票要花三天時間舉行。不過在投票第一天,俄羅斯各地傳出多起抗議行為,包括對投票所投擲汽油彈、把顏料倒入投票箱等等。不過面對各種干擾行動,俄羅斯政府把責任,全怪給「境外勢力」。
    2024/03/16 14:03
  • 驚見鮮紅河水多人通報 破獲新店化工廠廢水染紅河川

      新北市環保局3日接獲多名民眾通報,新店區寶橋路後方水溝河水一片鮮紅,相當恐怖。稽查人員連續兩天沿相關水路追溯及盤查鄰近工業區業者,終於在於5號,查獲數倍科技有限公司將印表機墨水顏料排至水溝內,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14條第1項規定依法告發,新北市環保局表示,該案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要求立即停止排放,並限期清理改善。
    2024/01/07 14:59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馬路變色」 童跪地刷街

    新北市三峽有場親子活動,提供水洗顏料和粉筆,讓小朋友盡情在馬路上畫畫,不過今年參加人數爆增,有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造成大範圍染色,工作人員跪在地上刷了將近兩小時,連小朋友也留下來幫忙,新北環保局說,找出汙染的行為人,會開罰!
    2023/09/18 19:20
  • 氣!好市多炊事帳「染色、布破」 女:買到退貨品?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然而,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不僅如此,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
    2023/08/26 17:42
  • 參加印度慶典慘遭「熊抱亂摸」 日本女網紅竟刪片道歉

    日本22歲YouTuber MEGU(めぐみこ),過去陸續在各大社群媒體,分享許多在印度旅遊的影片。她近日參加印度重要慶典「侯麗節」(Holi)時,卻遭到4名男子在噴灑彩色顏料時,趁機亂摸與熊抱等性騷擾行為。相關影片上傳到網路後,遭到印度當地媒體大肆報導,點燃大批印度民眾的怒火。MEGU發現事情鬧大後,連忙透過社群媒體道歉,表示即使遭遇這些風波,她依然很喜歡印度的一切。
    2023/03/12 16:27
  • 有片/日女赴印度彩色慶典 遭多噁男熊抱、觸摸、噴液體

    印度重要慶典之一、又稱為色彩節的「侯麗節」(Holi),總能吸引大批遊客共襄盛舉,但近日卻有一段影片,惹怒寶萊塢女星和當地媒體。《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影片中一名來自日本的女性遊客,在節慶會場連續遭到多名男子騷擾,超過4名男性包圍她,不只噴灑彩色顏料,甚至藉機伸手觸摸和熊抱女子,讓這個日本女性全程處於驚嚇尖叫狀態,甚至還反手打了對方一巴掌。
    2023/03/11 12:28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 畫室起火!延燒6戶釀1死 巷弄內「整區陷火海」

    大年初五(26日)台中晚間發生一起畫畫工作室火警,因為裡面堆放顏料和木材雜物,火勢迅速延燒六戶,一度傳出3人受困,其中2名男子救出無大礙,但1名90幾歲獨居婦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事發時置高點畫面曝光,當時巷弄內一整區陷入火海,相當驚人。
    2023/01/27 14:01
  • 台中畫室起火!延燒6民宅 婦人無呼吸心跳

    大年初五,各地都不平靜,台南跟台中都傳出火警。台中一間畫室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堆放顏料等易燃物質,火勢迅速延燒到隔壁民宅,一名老婦人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另外台南永康,下午工廠發生火警,八間廠房遭到波及。
    2023/01/26 23:21
  • 寫信告訴我雨天溪是麼顏色 卓蘭老庄溪滿江紅

    苗栗卓蘭老庄溪,被民眾發現,遭人傾倒不明顏料,整條溪水變成紅色,為何下雨天,溪水的顏色就特別繽紛,汙染事實如此明確,但是等環保局到場稽查,卻查無此人。
    2022/03/28 18:15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彩色顏料禁令 歐盟刺青師喊苦!憂地下化

    從今年開始歐盟的刺青將黯淡無色,大約四千多種常用於彩色紋身墨水中的成分,被歐盟因恐有致癌、導致基因突變等風險遭到禁用;儘管有給予業者長達一年的時間做準備,卻遇上疫情打亂供應鏈,導致廠商在出貨上進展緩慢;許多業者紛紛喊苦,也擔憂在無顏料可用的情況下,會有民眾會轉向非法服務。
    2022/02/04 20:00
  • 市售筷子抽驗 美耐皿筷甲醛超標…消費者吃下肚

    消基會今天公布,隨機購樣檢驗4件美耐皿、1件合金、5件不鏽鋼筷子結果,後者僅2件為300系列不鏽鋼,且有1件美耐皿筷檢測顯示,可能讓人吃下顏料、甲醛等,盼政府加強把關。
    2021/12/24 15:18
  • 改車漆就能增加電動車續航100公里 全世界最白顏料到底有多神奇?

    電動車要如何增加續航力?直覺告訴我們答案很簡單,增加電池就好。但真實情況複雜多了,增加電池後勢必提高車價,而多出來的車重又會減少續航里程,導致電池容量愈大,效益反而愈低。不過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很可能找到了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辦法:那就是替電動車換身烤漆,就可以增加多達100公里的續航力。
    2021/10/06 15:27
  • 泰國反政府示威瞄準總理府 遭警方水砲車驅離

    泰國反政府示威人士從25日連續4天計畫遊行前往總理府,呼籲總理帕拉育下台,昨天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抗議群眾朝警方丟擲顏料彈和自製煙火彈,警方以水砲車和大批鎮暴警察回擊。
    2021/09/29 09:47
  • 台南顏料工廠大火!緊鄰國道一 封閉仁德北上匝道灌救

    台南市仁德區一家顏料廠凌晨發生火警,由於堆積的是易燃的顏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廠房又緊鄰國道一仁德北上交流道,熊熊烈火伴隨滾滾濃煙直竄,嚴重影響交通,警方立即封閉北上匝道搶救!
    2021/08/21 12:40
  • 欠稅又挨罰共131萬 老闆遭管收竟怨:不給時間關家電

    新北市一名李姓化學顏料公司的負責人,欠繳91年度的營利事業所得稅及罰鍰,共131萬元,遭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超過14年,但他卻仍不願意繳納,甚至還被查出,遭追討稅金時,還另外開一間同性質的公司,掛在老婆名下經營,明明有錢可履行義務,卻故意不履行。最終遭到行政執行官向法院聲請裁定准予管收3個月,李姓男子還當場抱怨,根本沒有給他時間,處理「關閉家電」等瑣事。
    2021/08/16 18:40
  • 超狂育兒!小兄妹客廳塗鴉、灑麵粉 母:放開玩

    疫情期間有家長在家辦公,但桃園就有一對小兄妹,趁著爸媽在房間視訊會議時,在客廳玩顏料,把地板當成畫布,弄得滿地都是,爸媽開完會出來看傻眼,但媽媽心臟很夠力,看到孩子玩得開心,沒有多加制止,因為孩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放飛自我,還曾在家客廳放水、倒麵粉,玩得好開心。
    2021/08/02 19:10
  • 自助洗衣機有「麻花臉」!疑客擔心染疫 噴酒精害褪色

    疫情期間習慣用酒精消毒,但有些物品噴到酒精可能褪色!有民眾說,最近自助洗衣店的機器,出現一塊一塊的白化狀況,疑似是有客人噴酒精導致,強調洗衣店都會定期消毒,如果真的擔心,那戴手套就可以。化學老師表示,顏色被溶解,通常是和顏料成分、上色方式有關係,民眾擔心的話,可以用稀釋漂白水,代替擦拭。
    2021/06/27 18:39
  • 觀光客掉逾六成 土耳其地毯力拚轉外銷

    純手工的土耳其地毯要價不斐,一張得花上數個月時間完成,不只貴在手工,也貴在材質,通常只選用羊毛或絲線編織,顏料以當地植物浸泡後提煉出來,耐用又不易褪色,然而累積千年歷史的手工技藝,成為新冠疫情下的受害者之一,去年造訪土耳其的外國遊客人數,掉了超過六成,現在官方將重心轉向外銷,發下豪語,計劃2021年地毯出口額,達到30億美元。
    2021/02/18 16:00
  • 日本力拚廢塑回收「惜物文化」有助再生產業

    新冠疫情不但拖累全球經濟,也打擊了環境對策進度。日本因防疫下令自肅在家,餐飲外帶需求增加,造成更多塑膠垃圾產生。廢塑垃圾量排名世界第二的日本,立志2050年完成碳中和目標;日本飲料商研發新技術,突破再生寶特瓶使用次數,達到半永久性重複利用。美國環保業看好日本人的「惜物文化」,將環保容器回收再利用的商業模式引進日本,與在地企業合作,希望改變日本過度包裝的消費習慣。
    2021/02/03 19:51
  • 一擦就變藍!陸驚見「掉色蔥」 1479公斤全下架

    關心食安問題!中國大陸最近驚傳,在菜市場買到「掉色蔥」,很多婆媽或是記者實測發現,拿衛生紙擦一下蔥,紙上就殘留明顯的藍色顏料。監管單位調查後,發現是「銅」含量過高的農藥殘存,已經查獲共1479公斤,全數下架封存。
    2021/01/17 18:39
  • 蝴蝶蘭加色 蒂芬妮藍、蘋果綠也能漸層

    南投埔里花農,種植蝴蝶蘭,因為疫情銷售停擺,開始思考新的出路,用水性顏料在白色花瓣上染色,染出蒂芬尼藍,蘋果綠,漸層等,蘭花沒有的顏色,因應個別需求客製化,一朵可以賣到五六百,一盆三千多。
    2020/12/25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