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頸椎受傷 結果共81筆

  • 林秀琴頸椎受傷!「1月遇2次車禍」氣炸 要求陳致遠上國道只能開60

    陳致遠和老婆林秀琴日前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林秀琴先控訴陳致遠開車時的車距拉太近,害她頻頻受驚,還曾經因為這樣一個月內2次車禍,讓她氣炸。
    2023/12/04 07:00
  • 白雲嚴重仆街傷頸椎入院!花85萬開刀 手腳痛爆「慘況如殘廢」

    資深藝人白雲是演藝圈的諧星,幾個月前驚傳在家中「仆街」造成頸椎受傷,緊急住院開刀嚇壞眾人。白雲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談論自己的受傷過程,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跌倒,沒想到竟造成椎間盤突出,雙手無力宛如殘廢,經詢問多位名醫皆建議開刀,最後換了3個人工椎間盤共花費85萬,所幸休養至今已恢復良好,還能在節目中模仿龐克風「陳菊」。
    2023/11/30 12:05
  • 精神不濟!遊覽車跨雙黃線 恍神連撞7車

    15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寶山鄉一輛遊覽車,載著一群外籍移工,從宿舍到竹科附近的工廠上班,半路開到恍神,跨越雙黃線自撞路邊7輛小轎車,陷入一片車陣當中,駕駛頸椎受傷送醫治療,移工沒有大礙,改搭接駁車上班,上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道路回堵2公里。
    2023/11/15 19:48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香港旅遊巴士突失控自撞 「車翻90度」釀22傷

    香港荃灣在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車輛翻覆意外,一輛巴士載著40幾名員工,駕駛突然右偏,失控自撞分隔島,整輛巴士隨即翻覆,車內20幾名乘客受傷,警消人員趕緊到場救援,而64歲的肇事駕駛,頸椎受傷,一度昏迷,車禍的肇事原因,還要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17 12:52
  • 離譜!酒駕擊落迴轉車 衝過分隔島再撞1車

    又是酒駕肇事!台南中華北路北安橋下,上午8點多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要迴轉,遭到直行車高速衝撞,直行車還失控飛越分隔島,撞到對向的路樹及路邊汽車才停下來。28歲的駕駛頸椎受傷送醫,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11/06 18:56
  • 婦幼隊警官公出擦撞休旅車「頸椎受傷」送加護病房

    高雄市警局婦幼隊一名柯姓組長,27日騎警車到橋頭地檢署開會,返程時,直行騎在高楠公路的加油站前,正好一輛休旅車加完油開出來,疑似沒注意直行機車,雙方發生擦撞,導致組長頸椎受傷,緊急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29 20:06
  • 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影星古天樂先前因為拍戲頸椎受傷,今(18)突然遭爆情況相當嚴重,還被醫生警告「神經全壞死」,讓不少影迷都相當關心。他今日稍早也在個人社群親自發文解釋,實際上其實沒有外界所傳這麼嚴重,還原當初受訪內容是說「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並且透露自己手術過後已經康復,要大家放心。
    2022/10/18 17:58
  • 炸彈摔!玩溯溪活動 遭教練抱腰摔溪流

    最近天氣好熱,不少民眾都會去海邊玩水或是上山溯溪,但有一段影片引發討論,就在新竹尖石一處溪流,有當地業者帶團溯溪,來到其中一個關卡,卻是教練抱著學員直接後仰摔進溪流裡,這動作在角力裡面叫做「後腰摔」,尤其摔進水裡,撞擊力道和面積幾乎跟撞到地面沒甚麼差別,如果一個不小心恐怕頸椎受傷,都會出現嚴重的後遺症。
    2022/07/31 19:15
  • 玩「老師說」女童被壓傷頸椎 英籍女老師判2月

    邱姓女童在補習班學英文玩「老師說」,多名學童依英國籍女老師指示觸摸邱童頭部,使得邱童被壓在地面,老師見狀並未阻止,導致邱童頸椎受傷,法院判英籍女老師2月徒刑。
    2022/06/18 17:33
  • 林口6車連環撞!駕駛突暴衝釀3傷 他頸椎手術中

    新北市林口區工六路與粉寮路口,今(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黃姓女駕駛因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前方4部汽車、1部機車,連路邊停放的機車也無辜受波及。而這起事故中,共3人受傷,其中1名遭撞的蔡姓駕駛,頸椎受傷,目前手術治療中。警方調查,黃女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11/26 15:46
  • 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前年12月,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同一地點接連發生5起車禍,有3名騎士因為路面有坑洞、凹凸不平導致自摔受傷,另外還有2名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顱骨骨折、頸椎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一個月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查出該車禍地點,是由曜鼎營造公司承包高速公路橋下局部路段路基改善工程,但施工現場卻現場警示標誌不明顯,也無足夠照明警告設施,坑洞6公分高低差導致多名騎士受傷。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工程賴姓及王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均緩刑3年。
    2021/11/19 18:40
  • 找2同學陪母看病遇死劫 母亡孝子重傷

    進一步追蹤,這名婦人原來是因為腳痛,今天開車要前往醫院看診,就讀大學的兒子,放寒假在台南火鍋店打工,得知消息特地請假,約了兩名同學,要陪媽媽一起去看病,沒想到就在前往醫院途中,發生車禍死劫,兒子頸椎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母子1死1重傷,讓家屬心急如焚。
    2021/02/04 23:47
  • 我是外送員!無照闖燈撞翁 辯「沒看到」

    無照騎士違規上路,竟然自稱自己是外送員!16日清晨接近5點,新北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騎車回家。結果疑似天雨昏暗,騎士在中和的路口闖紅燈,撞上要去運動的82歲老翁,造成他腦出血、頸椎受傷。誇張的是,男子駕照都被註銷,還說自己是外送員,不禁讓人懷疑,這只是推託之詞。
    2020/12/16 13:02
  • 大嬸仗勢惡逼讓位! 險癱女「腰椎少1截」心寒讓出

    好心讓位卻被酸!一名女子車禍致頸椎受傷及腰椎少一截,日前搭乘台鐵乘坐博愛座時,剛好看見一名母親帶著兩位幼稚園的小孩,她立刻起身讓座卻被禮貌拒絕,沒想到一旁的大嬸竟嗆「我是老人家,她不要妳應該讓給我坐啊,家教真差」。
    2020/09/01 11:05
  • 16歲少年無照載女摔10米深橋 爆裂性骨折嚴重恐癱

    台中市外埔區昨(28)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載同年少女,過彎時疑車速過快不慎自撞護欄,雙雙跌落10公尺深的橋下受重傷,少年腰椎爆裂性骨折,少女則頸椎受傷,緊急送院治療。
    2020/08/29 15:20
  • 救我!進帳篷拿東西 雨棚突垮2人遭壓傷

    疑年久失修基座損,露營區雨棚突垮壓傷民眾!上個月底,新竹黃姓女子和朋友一行人共21人,相約到五峰鄉的鳥嘴山露營區玩,晚上11點多時,黃姓女子和朋友的小孩要進到帳篷拿東西,結果上方的雨棚突然垮下來,兩人當場被壓住受了傷,男童的右腳踝骨折,黃姓女子傷勢較重,她的頸椎受傷,腰椎斷裂,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這個露營區,根本是違法營業。
    2020/06/03 20:41
  • 2度傷害!麵店老闆自摔住院 竟被傳隔離中

    南投一名牛肉麵店老闆,日前騎車出門外送,不慎發生自摔車禍意外,全身多處還有頸椎受傷,還得開刀住院治療,沒辦法開門做生意,沒想到竟然有民眾,在群組散佈訊息,表示他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中,讓他相當氣慎,還得坐在病床上,出面闢謠。
    2020/04/29 19:38
  • 玩海上甜甜圈遭甩飛 男墜海面頸椎傷險癱

    台中一名40歲男子,九月份跟家人到澎湖遊玩,沒想到在搭乘水上甜甜圈時,因為轉彎甩尾時手沒抓好,整個人甩飛半層樓高後,頸部朝下摔落海面,造成頸椎受傷,幾乎全身癱瘓,還差點因此溺水,幸好經過手術治療,才恢復行動能力。
    2019/12/16 13:15
  • 偷襲反送中派議員 鄺俊宇遭圍毆頸椎受傷

    被反送中示威者稱為「鄺神」的香港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天(9/24)早上在停車場被不明人士襲擊,他的後腦跟頸椎遭到重擊,其中還有一人在旁邊拍攝,泛民派議員相信,這是有人針對反送中主要成員,預謀犯案。
    2019/09/24 19:45
  • 快訊/雲林兩警抓毒遭擦撞 1重傷送加護

    繼嘉義火車站李姓警員義勇擒匪遭刺殺身亡,雲林縣警局馬光派出所警員昨晚追捕酒駕、持毒嫌犯時,警車遭擦撞,失控撞上路旁電桿,兩名員警受傷,其中副所長頸椎受傷,輕傷無大礙,已返家休養,而駕駛陳姓員警腸、肝動脈斷裂出血,送台大雲林斗六分院緊急開刀後轉加護病房。
    2019/07/05 11:49
  • 孩子躁動才按壓!園方秀完整畫面 駁施虐

    面對指控,托嬰中心解釋,當時提供給家長的監視器畫面是完整版,但家屬在網路上公布的畫面只有擷取「按壓小孩」跟「灌水喝」兩段,沒有前因後果很容易讓外界誤會,負責人說,當天一歲多小男嬰,不斷翻跟斗,就怕頸椎受傷才會用身體輕輕壓制,至於灌水的動作,其實是把水滴進嘴巴,否認虐嬰。
    2019/06/07 20:10
  • 重機載子對撞左轉車 父子摔飛頸椎受傷

    彰化一名38歲父親,騎著大型重機載著兒子回家路上,經過十字路口,因為號誌變換成黃燈,加速通過,沒想到對向轎車也突然左轉,害得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9/05/21 15:54
  • 10噸重輾壓車頂 女駕駛頸椎腰椎受傷

    被大貨車壓過去的女駕駛,今年40歲,她因為頸椎腰椎受傷,住進加護病房。當時大貨車送水果,下貨之後返回屏東,空車也有10噸重。重車輾過車頂,生死一瞬間。
    2019/03/29 13:44
  • 貨櫃車疑煞車失靈追撞5車 保三大隊長也遭殃

    周姓男子上午駕駛貨櫃車行經台62甲線匝道時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前方5輛車,其中1輛為保三總隊第一大隊長曾榮泰的座車,周男頸椎受傷,曾榮泰則無大礙。
    2019/03/0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