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頭部破裂 結果共22筆

  • 過馬路就到家!鶯歌老翁被砂石車撞、休旅車輾 頭部破裂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30)日下午2時許,65歲林姓老翁準備穿越鶯歌區尖山路口時,不慎遭58歲林姓砂石車司機開車撞倒後輾壓,旋即又遭後方的休旅車輾過,導致林翁頭部重創、腦漿溢出,當場死亡未送醫。誇張的是林姓駕駛撞到人卻直接肇事逃逸,一路開到台北市才知道撞到人,警方後續將依過失致死偵辦。
    2023/08/30 17:02
  • 快訊/北市中華電信大樓傳墜樓意外 1男子頭部重創當場慘死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墜樓!今(2)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上的的中華電信公司大樓外有名男子疑似墜樓,重摔在1樓平台上,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頭部破裂、明顯死亡,目前已拉起封鎖線調查,死者身分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02 15:05
  • 新北驚傳墜樓!八里婦人疑從6樓摔下 頭部破裂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日上午8時許,八里區忠孝路一處民宅傳出婦人墜樓,嚇得住戶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61歲丁姓婦人倒臥在地,頭顱破裂、全身多處骨折,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07/01 11:38
  • 6旬男深夜闖國1!連續遭3車撞輾 頭破腦漿外溢慘死

    國道1號北向6.8公里五堵路段,昨(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李姓男子不明原因闖入國道,連續遭3車撞擊,最後被輾壓在車底,導致男子頭部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2023/03/09 09:41
  • 離奇!7旬清潔婦騎車返家自撞分隔島 當場頭破重傷死

    新北市深坑深南路附近,昨(24)日下午發生離奇死亡車禍!70歲鄧姓婦人從台北市清潔隊結束工作欲騎車返家,但就快到家門口時,於下坡路段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導致她頭部破裂、失血過多,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2/08/25 12:14
  • 前鎮又見死亡車禍 機車擦撞聯結車女騎士頭部破裂慘死

    高雄市前鎮區今(22)日又發生死亡車禍。根據警方調查,該起車禍發生在下午3點多,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調查,是一輛聯結車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其中黃姓女騎士頭顱破裂明顯死亡並未送醫,至於聯結車陳姓駕駛則是並未受傷,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22 18:25
  • 快訊/嘉義死亡車禍 2機車對撞女騎士重創亡

    嘉義縣六美國小前,(11/9)傍晚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兩輛機車對撞,一名年輕女機車騎士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男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急救,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0/11/09 19:43
  • 稱外出吃飯!他落軌遭撞斃變形 父接噩耗崩潰

    台北車站昨(18日)下午3時40分發生1起民眾落軌死亡事故。1名32歲陳姓男子因不明原因落軌,遭台鐵273次普悠瑪自強號撞擊,當場肢體變形、頭部破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司機當場目擊男子跳下鐵軌。家屬表示,兒子只說要出門吃飯,未料竟發生憾事。
    2019/08/19 08:17
  • 搭訕不成竟動手!女子獨坐路邊 下秒遭痛毆成中度憂鬱

    太可怕!有一名女子日前獨自坐在路旁玩手機,突然有男子前來搭訕,沒想到拒絕對方後竟遭到一陣辱罵,隨後男子更將她抱起來重摔在地、呼巴掌、甚至踹頭,送醫後發現女子頭部破裂且中度抑鬱,目前警方已將所有涉案嫌疑人逮捕。
    2019/06/30 22:38
  • 悚!台南公車擦撞 85歲騎士被捲車底輾爆頭

    台南市今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的呂姓老翁騎車從旭日街出來,與大台南公車相撞,老翁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頭部破裂流血,雙腳重創變形,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19/01/25 12:45
  • 五指山自摔!人帶車噴飛撞法拉利 男大生頭破慘死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19歲的蔡姓大學生騎機車下山,不慎和1輛白色法拉利超跑對撞,安全帽因撞擊當場噴飛,騎士頭部破裂倒地不起,經送汐止國泰醫院搶救後,仍於同日下午4時許傷重不治。駕駛超跑的41歲郭男酒測值為0,訊後遭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7/12/21 14:02
  • 騰出空間! 聯結車翻覆駕駛遭壓傷重不治

    早上這起翻覆意外,開著聯結車的王姓駕駛不幸喪命,原來他當時開著這輛聯結車來到貿易公司要卸貨,但疑似想喬個好角度,方便卸貨櫃,一邊倒退一邊喬,只是門口有個小斜坡,一個重心不穩,貨櫃翻了過去,直接往車頭壓,駕駛被救出時,頭部破裂傷重不治。
    2017/09/23 18:45
  • 快訊/吊掛意外墜落 1噸重大理石砸死工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傍晚發生大理石砸死人意外。一名54歲李姓工人晚間六點左右,在保生路跟仁愛路的一處大樓工地施工,大樓外牆吊掛約1噸重的大理石突然掉落,砸到工人的頭部跟頸部,造成他頭部破裂,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抵達,將他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7/03/20 20:51
  • 樂極生悲!男施放高空煙火 遭「炸頭」慘死

    跨年有民眾想放煙火炒熱氣氛,卻傳出有人被炸死的意外!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凌晨跑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放煙火,疑似施放高空煙火時,不小心被炸傷,頭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懷疑,是在施放過程中沒有使用支架,導致鋼管倒下,才被煙火擊中頭部。只是高空煙火禁止販賣,到底從那邊來的,警消要查!
    2017/01/01 18:00
  • 跨年放煙火! 疑不慎遭炮竹「射頭」不治

    跨年有民眾想放煙火炒熱氣氛,卻傳出有人被炸死的意外!新北市淡水一名蔡姓男子,元旦凌晨跑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放煙火,疑似施放高空煙火時,不小心被炸傷,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由於死者的嬸嬸發現巨大聲響,跑出屋外查看,才發現男子倒臥在血泊中,由於高空煙火禁止販賣,到底從那邊來的,警消要查!
    2017/01/01 12:24
  • 快訊/八里車禍女騎士當場殞命 五股往八里大回堵

    就在剛剛上午6點多,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發生拖吊車與機車的車禍,30歲的女騎士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由於這起車禍,現場都還在處理當中,也因此造成大塞車,目前五股往八里方向的車流嚴重回堵,有些民眾要到八里上班,或是想經由關渡大橋往淡水或關渡的,現在全都動彈不得,提醒觀眾民眾,提前改道以免上班上學遲到。
    2016/11/25 08:12
  • 6高中生無照開車夜遊 衝撞護欄全送醫

    又有未成年無照駕駛出意外,新北市一群高中同班同學相約出遊,17歲的駕駛沒有駕照卻想辦法租了一台租賃車,開車載5名好友上山遊玩,卻在半路衝撞護欄和好友全受了傷。駕駛供稱是為了閃避一台計程車才會失控打滑,因為撞擊力道太大他腳骨折送醫,其他人也頭部破裂流血。
    2015/12/27 18:03
  • 獨自在家!4歲女童爬鐵窗 墜10樓亡

    又發生小孩墜樓意外,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大樓,一名4歲女童,上午獨自在家,走道陽台爬出鐵窗後,從10樓墜落到1樓中庭,社區警衛巡邏時,發現女童倒臥花圃,臉部變形頭部破裂,送醫後宣告不治,女童的外婆說,當時只是出門買早餐,以為外孫女在睡覺,短短半小時就回家,應該沒有問題,現在發生悲劇實在無法跟女兒交代。
    2013/12/26 12:13
  • 嚇!鐵柵門夾人拖4公尺 男頭破慘死

    位在台北市徐州路上的中央聯合大樓,凌晨發生電動鐵柵門夾死人的意外!一名送報生進入大樓送報,準備離開時,擅自按下鐵柵門的開關按鈕,沒注意軌道上竟然躺著一名男子,整個人當場被夾死,頭部破裂,還被拖行4公尺,一直到了上午7點多,才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報警,而負責大樓安全的保六隊員仍渾然不知。
    2012/02/20 08:54
  • 8惡少持刀砍人 勸架男子無辜枉死

    週六凌晨宜蘭發生一起街頭砍人事件,一名外號叫肉粽的15歲少年,幾天前在童玩節玩水時,與人發生肢體碰撞而有口角,沒想到冤家路窄,週六凌晨肉粽幫朋友慶生回家路上,碰見與他發生爭執的少年,因此帶著一票人上門興師問罪,雙方打了起來,陳姓少年的友人想幫忙勸架,卻被誤以為要助陣,混亂中少年的2名友人被對方持藍波刀、停車架攻擊,其中一人頭部破裂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1/07/24 12:15
  • 疑爆胎失控 油罐車撞分隔島翻覆

    一輛由雲林麥寮六輕廠區出發,載滿高壓氣體的油罐車,在昨天晚間8點多,南下前往高雄,沒想到在行經台61線238.9公里處,靠近台西路時,疑似爆胎失控,衝撞分隔島後,翻覆在對面車道,擔心發生爆炸意外,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警戒,所幸最後沒又造成更大傷亡,不過司機從駕駛座飛出車外,跌落地面,頭部破裂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2011/03/27 09:08
  • 墳場旁的電線桿 7天2人撞死!

    台南縣永昌橋上的一根電線桿,7天奪走2條人命,原因都是機車騎士自己撞上電線桿造成頭部破裂不治,由於旁邊是一座墳場,靈異之說四起。
    2004/11/0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