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頭蝨 結果共25筆

  • 少女秀髮黏滿「上百顆頭蝨」!一梳開狂蠕動 超噁影片曝

    近日,澳洲一名專門為客戶處理頭蝨問題的美髮師發布了幫客戶處理頭蝨的影片引起熱議,畫面中女孩的頭髮看似柔順,怎料在清理時,卻梳出大約上百顆頭蝨的卵,畫面相當的驚人。
    2023/12/23 18:04
  • 比利時校園爆「頭蝨危機」! 除蝨診所洗頭.烘頭皮生意強強滾

    天氣逐漸變涼,各種病毒也在伺機而動,尤其美國要進入歲末節慶時刻,搭飛機、家人團聚都讓病毒更有機會傳播;美國CDC將在四座大型機場實施30多種病原體的監測,包括流感、RSV和其他呼吸道病毒,藉由數據提前為疫情做準備。除了病毒,今年比利時校園爆發頭蝨危機,當地除頭蝨診所生意強強滾,療程依照頭髮長度收費,吸引不少忙碌的父母親上門求助。此外,臭蟲蟲害也在英國大舉擴散,隨著疫後旅遊解封,更容易讓這些小蟲子在各國間快速擴散,防不勝防。
    2023/11/08 19:56
  • 慎入!女孩頭皮「上百萬蠕動小蟲」亂竄多年 超癢影片曝光

    你想過頭皮長滿上百萬隻「頭蝨」的情況嗎?近日抖音流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孩的頭皮上有數不盡的小蟲和蟲卵,醫師將鏡頭拉近一看,小蟲們竟還「活生生」的蠕動著,畫面相當驚人。
    2023/09/19 09:05
  • 「掮客說」遭指為選後戰犯 薛瑞元:負責不迴避

    衛福部長薛瑞元選前不斷替前長官陳時中擋箭,卻因「疫苗掮客論述」和「頭蝨說」弄巧成拙,被指是壓垮陳時中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他回應,「要追戰犯他沒有意見,要負政治責任也不會迴避」。至於被問到選舉期間砲火連連,跟以往擔任次長時溫文儒雅的形象有很大落差,他則表示那些都是實話實說。
    2022/11/27 17:33
  • 薛瑞元「頭蝨說」惹議 出面道歉了:不是針對國民黨

    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一席「頭蝨說」引發爭議,他今天為此致歉表示,承認自己說的不夠精準,他不是針對國民黨,後續一直編故事的人,不見得跟國民黨有關。
    2022/11/17 18:07
  • 薛瑞元批選舉就走鐘 蔣萬安反嗆綠衛兵、蝗蟲過境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猛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疫苗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昨上節目受訪表示,蔣萬安一遇到選舉就走鐘,更批國民黨攻擊手法很討厭,直呼「就像是被頭蝨咬到一樣」,對此,蔣萬安今(17)日直言,薛瑞元現在已經變成綠衛兵。
    2022/11/17 13:17
  • 「頭上狂冒小白點」崩潰求助 過來人一看驚喊:快就醫

    頭髮就像第二張臉,頭皮敏感、頭氣味、頭皮屑、頭髮稀疏等問題常讓人不適又尷尬。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頭上冒出小白點」的問題,讓看到的過來人直呼「快去看醫生」。
    2022/03/30 14:14
  • 天兵母除頭蝨「汽油灌頂」 女全身60%三度燒燙傷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1歲年輕女子,她在4歲時有頭蝨問題,當時母親處理方式並非就醫,而是把汽油淋在她頭上再點火,導致全身60%面積三度燒燙傷,臉部甚至被毀容。儘管最後雖幸運活下來,但多年來必須不間斷地動手術、治療和復健,讓她身心俱疲。
    2021/10/06 16:24
  • 治頭蝨用藥「伊維菌素」對抗新冠?專家:極具潛力

    「氯奎寧+日舒」5天內清除新冠肺炎病毒?還有更快的,最新研究顯示,傳統用來治療頭蝨、疥瘡等皮膚用的「伊維菌素」在48小時內即可殺死新冠肺炎病毒,中華民國防疫學會榮譽理事長王任賢認為,這個藥物極具潛力,希望有更進一步量化的抗病毒使用方法。
    2021/06/13 12:49
  • 離譜父母無視「長頭蝨」 美女童被狂咬心臟驟停亡 

    為人父母卻如此殘忍。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童感染嚴重頭蝨長達3年時間,日前不幸因心臟驟停及嚴重貧血病逝,其父母曾有撫養疏忽及忽視孩童福祉等紀錄,如今再遭指控謀殺親生女兒進行調查。
    2021/02/12 12:22
  • 女長髮一梳「整坨頭蝨」海苔醬超濃稠 驚恐12秒全都錄

    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國外一名黑長髮女子外表看似無異狀,結果梳子從頭頂往下一梳,成千上萬的頭蝨屍體密集無限推疊,看完畫面不禁頭皮發麻。
    2021/01/16 08:36
  • 控團購「麻藥枕」溢出 保麗龍球卡髮「像頭蝨」

    從韓國紅來台灣的「麻藥枕頭」,標榜裡頭有微空氣球,能支撐枕頭的壓力,提升睡眠品質,但有民眾在網路團購,買到的枕頭才用兩天,縫線就裂開,裡頭裝的還是保麗龍球,全都卡在民眾頭髮和身上,嚇得他不敢再用將要退貨。
    2020/12/01 13:09
  • 洗髮精抹頭「瞬間起火」 少女毀容、燒斷7根手指

    英國一名16歲少女為了去除頭蝨,購買一瓶「專治頭蝨」的洗髮精治療頭皮,沒想到在使用過程中頭髮竟「突然燒起來」,導致她被大火吞噬,全身有55%面積遭3度燒燙傷,甚至失去7根手指頭。
    2020/10/19 23:00
  • 女兒長頭蝨…天兵媽拿「殺蟲劑」幫洗頭 驚悚結局崩潰了

    「頭蝨」是一種寄生於頭部的渺小寄生蟲,會躲藏在頭髮裡不停竄動,奈及利亞的一名母親因誤信理髮師建議,竟用「殺蟲劑」幫兩名女兒洗頭,導致小女兒當場中毒昏厥、口吐白沫,大女兒宣告不治。
    2020/09/07 22:35
  • 一掀瀏海…百隻頭蝨蠕動狂爬 網崩潰:全身都在癢

    今天(23日)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醫師」分享1則影片,內容為1名患者將瀏海掀起後對著鏡頭,仔細一看,該患者的頭皮及頭髮上,竟爬滿多隻會動的小蟲,且數量相當驚人,這段驚悚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崩潰,直呼「整個頭皮發麻」、「我好想吐喔」、「全身都在癢!」
    2019/10/23 13:07
  • 頭蝨大軍髮間行軍 後方乘客已崩潰

    超噁心!一名遊客日前在墨西哥旅遊,在當地搭乘一輛公車,卻讓他遇到永生難忘的一幕,坐在他前方的一名婦女頭上有成群的頭蝨在髮絲間爬阿爬。
    2017/08/04 11:42
  • 這是保健室...頭蝨藥過期12年 棉球過10年

    國中小學的保健室,竟然使用過期10多年的醫療物品!彰化衛生局突擊34所學校,發現有學校治療頭蝨的藥膏,已經過期12年,還有棉花球過期10年,連放在嘴巴裡的壓舌板也過期7年,家長痛批實在太離譜了。
    2015/08/19 13:31
  • 虱目魚=「蝨子」?登陸失利 建議改名

    你知道台灣的家魚「虱目魚」名稱是怎麼來的嗎?它可是跟鄭成功有關,但是在台南大量養殖的虱目魚,賣到大陸去,銷路似乎不太好,國台辦主任說,這是因為虱目魚這個名稱,讓民眾聯想到「頭蝨」,感覺不舒服,應該要改名,不過漁民們認為,教會大陸消費者如何烹調虱目魚才是最重要的。
    2012/02/25 12:51
  • 找藥花1個月? 4童頭蝨傳染6倍

    現在已經不常見的頭蝨問題,在彰化縣路上國小差點惹出大麻煩,一個月前,學校裡本來只有4、5個同學有頭蝨,校方說到處找不到藥,又欠缺經費,結果現在全校100個學生,已經有1/4被傳染,縣府教育處這才提供協助,校方取得藥膏,今天趕緊幫小朋友洗頭剪髮,抹藥殺頭蝨。
    2010/04/21 00:49
  • 工作19時 外籍勞工指控老闆虐待

    外籍勞工來台灣打工又傳遭虐待!新竹一家在地方上相當有名的鴨肉麵店老闆,被雇用的外籍勞工指控,說老闆讓他們睡在簡陋的房間,用紙板當床,還讓他們一天工作19小時,甚至傳出不讓他們洗澡,導致外勞頭上都長滿頭蝨,又強迫被剃光頭,最後因為不堪虐待,才跟移民署求援。
    2009/03/11 00:40
  • 好癢喔! 北市永建國小集體染頭蝨

    台北市永建國小爆發學童集體感染頭蝨的事件,四年級一個班級甚至有12個人全部長頭蝨,家長痛批校方刻意隱匿疫情,還提供過期的頭蝨藥,害孩子被傳染,衛生局上午趕緊到學校,進行投藥。
    2006/05/16 12:14
  • 頭蝨作怪 竹市2小學上百人感染

    絕跡多年的頭蝨竟然在新竹的陽光國小和新竹國小再度流行,上百名小學生被傳染,校方找不出傳染源,但卻發出通知,要家長買藥治療,但這種傳染病已經絕跡多年,一時間買不到藥,家屬很擔心疫情擴大。
    2006/01/20 16:39
  • 〈獨家〉感染絕跡頭蝨 貴婦忍癢拒剃頭

    頭蝨這種皮膚病在台灣幾乎絕跡,不過高雄一名貴婦和她的小孩相繼感染到,醫生建議她們剃光頭治療,貴婦無法接受,更沒想到,傳染頭蝨給她們的是家裡的印尼女傭。
    2006/01/02 17:04
  • 眼睛痛癢 睫毛滿佈蝨卵成蟲窩

    千萬別以為頭蝨只會長在頭髮上,彰化縣一名47歲的農婦,一個星期來感覺左眼刺痛發癢,就醫求診後,醫師從顯微鏡下,赫然發現婦人每根睫毛上都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頭蝨卵。
    2003/10/08 17:58
  • 南投信義衛生差 近百學童染頭蝨

    南投信義鄉國小爆發頭蝨傳染疫情,羅那、雙龍兩所原住民國小,有100多名男女學生長滿頭蝨,學校表示,平常一直對學生投藥,但學童家庭環境不衛生,因此學童感染頭蝨情形一直無法控制。 南投信義鄉雙龍國小,許多同學頭上佈滿白白的小東西,這不是頭皮屑,這是頭蝨的蛋。 同學一個傳一個,信義鄉羅那、雙龍兩間國小就有三成學生將近100多人長了頭蝨,洗髮精業者帶著產品到學校,校方緊急召集學生一起洗頭為什麼頭蝨會在山區原住民小學爆發流行。 老師幫學生洗完頭之後再噴藥,這時候躲藏在頭皮表層的頭蝨都跑出來了,學童不知道問題嚴重,只知道癢癢的。小學生對頭蝨沒概念,家長和衛生單位能不能盡到責任,給小朋友一個乾淨的成長環境。
    2003/06/1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