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頭殼 結果共86筆

  • 什麼錢都可以賺! Toyz推「頭殼有丼」濺血帽T 網友嗨喊搶購

    實況主Toyz上月20日到網紅「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被對方用「超派鐵拳」打到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Toyz事後開直播表示,就算花光積蓄也會把對方告到死,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他,近日推出「Toyz頭殼有丼」帽T,網友驚呼:「什麼錢都可以賺!」
    2024/02/03 10:33
  • 罵賴「頭殼壞掉」誤稱「蔡清德」 馬歉:我年紀大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到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遭到賴柯大酸,就怕網路持續發酵,侯康選前之夜,並未邀請馬英九,而他今天致詞為侯康催票時,則不小心失言,將賴清德,稱為蔡清德。
    2024/01/11 19:43
  • 服貿通過「5千萬陸人來台」?馬英九反擊賴清德:頭殼壞去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昨(16)日替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站台時,談到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針對「服貿」提出的質疑,當場批評對方「頭殼壞去」。
    2023/12/17 09:40
  • 民調/民進黨國會過半難 國民黨「蠶食白營」勝綠逾10%

    2024大選逼近,《Newtalk》新頭殼今(1)日發佈最新民調,​​​​​​​國民黨政黨票以36.85%領先,再度超車民進黨的26.16%,藍營贏逾10個百分點,民眾黨也有16.79%,雖比上次調查少2個百分點,但依這份民調趨勢看來,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恐越來越艱難。
    2023/11/02 11:10
  • 民調/柯文哲二度超車賴清德 侯友宜緊追「3人陷麻花膠著」

    《Newtalk》新頭殼今(1)日發佈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柯文哲二度超車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支持度也明顯上揚緊追,三人呈現麻花膠著,民調都在誤差值之內;另即便是過去佔優勢的四腳督情形,賴清德領先第二名的侯友宜的差距也僅有0.37%。
    2023/11/02 10:43
  • 民調/侯友宜若換郭台銘!支持度飆到第二 這人慘淪老三

    2024總統大選陷入「三腳督」局面,《Newtalk》(新頭殼)新聞網昨(1)日公布新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3.5%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9.57%第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1.4 %居末。不過若將侯友宜換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賴清德一樣領先但支持度明顯下降,而郭董支持度衝上來居次、柯文哲則淪老三!
    2023/08/02 14:53
  • 網紅「潮嬤」邢黃滿金驚傳辭世!享壽88歲 孫親證實發聲

    網路紅人潮嬤邢黃滿金不僅個性潮會自拍,2016年以罵孫子「頭殼壞掉」經典口頭禪走紅,祖孫逗趣互動,累計21萬粉絲追蹤。沒想到,孫子昨(7/31)日透過粉專透露,奶奶過世消息,享壽8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3/08/01 07:39
  • 挖斷湯匙!選手超賣力「狂吃芒果冰」 呷到頭殼麻麻

    天氣有夠熱,台南舉辦議長盃吃冰比賽,現場來了超過50位參賽者,看誰最快吃完一大碗芒果冰,選手太緊張,連湯匙都挖斷了,相當賣力,他也如願拿到預賽第一名!除此之外,現場也準備3千份芒果冰,免費發送,只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民眾滿身是汗,排到快沒耐心。
    2023/07/07 13:58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避談五億命案 高大成直播忍不住吐苦水

    五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的法醫高大成,近日才說不再公開討論5億命案,不過他今天(15日)接受直播專訪,還是忍不住,談到語帶無奈,認為這件命案,變成受害方和檢方攻防,也小吐苦水,檢調不去想嫌犯的謊話和破綻,都說高大成在說謊,頭殼有問題,近30分直播,對檢方頗有微詞。
    2023/06/15 21:01
  •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獨」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2023/05/11 19:04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馬英九讚陸防疫「對整個人類貢獻」! 綠營批: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赴陸祭祖及交流,今(30)日提及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初期控制得好,感到非常敬佩,還說不只是對中國大陸,「甚至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直批,馬英九為了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馬屁,為中共防疫歌功頌德,「真的頭殼壞去」。
    2023/03/30 15:40
  • 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吳宗憲今(11)日為「PGtea鴿子茶飲」加盟站台,他表示現在是「後疫情時代」,歡迎有興趣的業主加入鴿子茶飲,「後疫情時代到來,我們百業圖存,疫情之間只有我敢說真話,美容院關半年,頭殼壞掉嗎?別人都不用養家?今天的展覽有很多事業可以加盟,倘若加入鴿子茶飲,你的底盤就已經有100萬個用戶了,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事業做更好」。
    2023/02/11 17:26
  • 走春「9小時行程」塞車+排隊 他崩潰:僅半小時吃飯

    今年過年連假長達10天,不少人會出門到南部走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光在國道就塞了5小時,開到風景區塞2小時,等停車位耗1小時,整趟旅程前後就花了將近「9小時都在塞車、排隊」,讓他崩潰直呼「忽然覺得連假開車出門,我頭殼壞掉」。
    2023/01/25 05:33
  • 邱顯智飆粗口 加碼爆柯建銘罵「頭殼壞去」

    立院總預算協商,在野黨祭出「案海戰術」,卻引爆衝突,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不滿遭民進黨柯建銘關麥爆粗口,隔了一天還是火氣很大,怒嗆柯建銘傲慢囂張,就連藍營也幫腔,柯建銘則回飆粗口是邱顯智自己要承擔,反批他私設刑堂。
    2023/01/07 18:00
  • 年收300萬!尪想辭職「考醫師」 7年醫傻了:去檢查腦

    一位人妻崩潰分享,老公目前在科技業就職,年薪加總有300萬元,怎料,他卻突然透露想辭職、去考醫學系,讓人妻掙扎直呼「現在心好亂」。貼文曝光,一位做七年的醫師傻眼冷嘲,「建議帶老公去照個腦部核磁共振,怎麽頭殼壞成這樣。」
    2022/12/12 05:00
  • 吸到頭殼壞掉?和女友吵架不爽 他當街拉K還鳴槍被圍捕

    太囂張!基隆市一名34歲江姓男子昨(28)日凌晨和女友吵架,心情鬱悶開車找朋友散心,結果兩人在車上吸食K他命解悶,過程中江男還搖下窗戶持槍朝天射擊,附近住戶聽聞趕緊報警,警方到場盤查當場搜出一把改造手槍與K毒,訊後兩人皆移送檢方偵辦。
    2022/11/29 11:38
  • 陳時中拜票被飆罵!他見此舉怒喊「真的瘋了」:大忌中的大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2)日早上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金湖路口,進行拜票活動,一行人站在路邊向路人致意,沒想到似乎因為音量太大,遭到民眾飆罵「吵死了!王X蛋」。對此,媒體人羅友志在《大新聞大爆卦》批評,陳時中犯了「低級的錯誤」,還說陳時中「真的瘋了」、「頭殼壞去」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12 21:51
  • 被賴銘偉點名「撞臉這神明」 許效舜認證親回:難怪我頭殼乒乓叫

    是歌手、也是桃園宮廟「宮主」的藝人賴銘偉,日前PO出一張神明的照片,不少網友定睛一看嚇了一跳,因為神明臉上雖然莊重嚴肅,但從臉型、嘴型,與藝人許效舜都極為相似!就連許效舜本人看到親自留言朝聖!
    2022/10/04 12:33
  • 見42年老公寓地點完美想買!爸提2問題臭罵:頭殼壞掉

    現代人買房不易,在下手前除了必須考量價格、生活機能等,鄰居的好壞也是一個重要關鍵,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說,自己看中一間地點絕佳的中古屋,有意買下來重新整修自住,怎料爸爸得知後竟氣得大罵「頭殼壞掉」,讓他不知如何是好,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9/18 10:08
  • 才惹怒汪小菲!小S爆「20年惡習」 萁媽喊:頭殼裝屎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回歸台綜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常爆料不為人知的勁爆事,近來因談及猜到姊姊大S新歡正是舊愛具俊曄,引發汪小菲不滿,而在最新一集預告中,她自曝「20年惡習」,讓在場的黃鐙輝丈母娘萁媽都忍不住說:「妳頭殼裝屎啦!」讓她直呼太傷人。
    2022/04/11 12:03
  • 藍綠都轟!郭國文拋「福食解禁」當新年禮 綠委氣炸:頭殼撞到

    立法院週五傍晚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蘇揆也到議場致意!但臨時會最後一天有插曲,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呼籲開放福島食品,當作國人過年禮物,讓國民黨立委不滿、佔領主席台,審查中央總預算一度停擺。眼看僵持不下,不僅行政院再澄清,沒有開放時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鞠躬道歉」,才讓總預算案順利繼續表決。
    2022/01/28 23:40
  • 藍綠都轟!郭國文拋「福食解禁」當新年禮 綠委氣炸:頭殼撞到

    立法院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但臨時會最後一天有插曲,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呼籲今天(1/28)就開放福島食品,當作國人過年禮物,讓國民黨立委不滿、佔領主席台,審查中央總預算因此停擺。眼看僵持不下,不僅行政院再澄清,沒有開放時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鞠躬道歉」,才讓總預算案繼續表決。
    2022/01/28 20:31
  • 酒駕男被關頭顱破裂命危 家屬控:遭動私刑

    台中看守所爆出,疑似有受刑人遭動私刑,家屬爆料,受刑人因酒駕觸法被關4個月,在台中看守所戒護期間「頭殼破裂」,醫生一度宣判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台中看守所強調,是當事人癲癇發作自摔受傷。
    2021/10/2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