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頭北厝幫 結果共4筆

  • 遭攔車狂砸噴辣椒水 「頭北厝幫」2大哥遇襲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爆發惡煞當街砸車事件,8名惡煞突然在路上攔下一輛黑色轎車,拿著棍棒就一陣猛砸,還對車內狂噴辣椒水,隨後逃逸。只是被害的車輛上,坐的是當地幫派「頭北厝幫的兩名大哥,在自己的地盤上遇襲,恐怕是有人在幕後指使。
    2020/05/25 00:25
  • 艋舺黑幫/艋舺染黑!強收規費、砸店 業者怒

    日前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逮捕17名嫌犯!由於他們長期壟斷阿公店伴唱帶市場,牟取暴利,業者苦不堪言,下午其中一家受害店家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這名業者說,他在艋舺地區開了5間店面,每個月必須繳給對方好幾萬的版權費,如果不從,就派小弟砸店,日子都快過不下去。
    2010/05/20 16:54
  • 艋舺尋仇? 伴唱機業者陳屍住家

    台北市萬華昨天傳出兇殺命案,一名男子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右邊眉毛有傷口,由於死者在萬華地區,經營卡拉OK店,又在這個月15日和人發生口角衝突,還帶著滿身傷回家,卻沒有就醫,是不是因此內傷出血不治,還要調查,日前警方才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暴力圍事,再加上和死者有地緣關係,會不會因為利益引發糾紛,檢警也將深入瞭解。
    2010/05/19 20:00
  • 艋舺黑幫/萬華黑幫魚肉店家 警搗黃龍逮15人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5名嫌犯,警方表示,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經營賭場。還屢屢犯下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警方也發現,電影艋舺中有一幕械鬥場面,頭北厝幫還調來700名兄弟,幫鈕承澤導演當「臨時演員」,但李烈和豆導,都不願證實。
    2010/05/19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