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頭份市長 結果共21筆

  • 氣壞市民!開工放炮人行道炸出「8888」 業者刷地道歉

    年假結束,百工百業開工討吉利,常會依照習俗進行團拜,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卻傳出有房仲業者在人行道放鞭炮,結果路面留下了「8888」的痕跡,民眾經過該地,發現地面上充滿鞭炮炸過的痕跡,照片發文上網引起關注,網友砲轟「破壞市容」,此事件引起市長和民代的關注,對此,該業者也刷洗地板道歉了,後續環保局和公所都已派人前往現場,目前該處地面已恢復原狀。
    2024/02/17 15:15
  • 苗栗溫度計熱暈?路口電子顯示87度 吐槽:不能再高了

    溫度計也熱暈!近期天氣炎熱,民眾直呼:「快融化了!」在苗栗縣頭份市的一處街口,貼心設有大型電子鐘,具備溫度計功能,但有民眾發現該設備「秀逗了嗎?」竟然出現過13度,甚至還有87度,讓民眾笑:「87分不能再高了」。對此,頭份市長羅雪珠也親自回應,將會請廠商來處理。
    2023/07/01 11:43
  • 專訪/無畏綠營狂攻黑金!鍾東錦接招嗆:派人出來直球對我

    苗栗長達72年從未有民進黨執政過,被視為藍營的鐵票大本營,原本是國民黨的鍾東錦,因黨內提名謝福弘,宣布脫黨參選,藍營分裂,為選情投下變數;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披綠營戰袍迎戰,企圖翻轉苗栗超過一甲子的「藍天」。對此,鍾東錦表示,因有著議長的經驗,他很熟悉縣政,至於對手只是趕鴨子上架,不具備經驗,他無懼所有謠言,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2 14:23
  • 專訪/黨中央欽點披戰袍 謝福弘要翻轉「苗栗國」為「幸福國」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過去在水利會任職,而如今敵對陣營的徐定禎則時任頭份市市長,兩人為了解決市內的溪流灌溉區的問題,曾有過幾次的合作。就在謝福弘卸下會長一職,準備和妻小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一夕之間從政治素人,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過去的夥伴成了現在的對手,再加上同為藍營的鍾東錦也宣布脫黨參戰,苗栗戰局演變成三強鼎立的狀況。
    2022/10/05 15:25
  • 專訪/72年最有機會的一役!徐定禎扮「終結者」拚苗栗變綠地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苗栗縣長有五位候選人參戰,民進黨苗栗縣長推派前頭份市長徐定禎迎戰,這也是他第二度角逐縣長,上一次對上現任縣長徐耀昌失利,兩年後,再戰苗栗山線立委,但也輸給了國民黨的徐志榮,這一次參選的徐定禎沒因此感到氣餒,反而更想翻轉苗栗。
    2022/10/03 10:27
  • 選邊站!藍營人士齊聚苗栗 高喊鍾東錦凍蒜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之亂延燒,29日苗栗縣議員徐功凡,在頭份市區徒步掃街,藍營人士包含立委高金素梅、羅志強和各縣市長參選人都來站台,其中決意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也在,現場藍營齊聲高喊,鍾東錦凍蒜,苗栗縣長到底挺誰選,藍營黨內分歧,各自選邊站。
    2022/07/29 19:02
  • 徐定禎挑戰苗栗艱困選區 固守北苗續攻南苗

    苗栗線是台灣少數沒有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更是國民黨的基本票倉,尤其是第二選區,更是艱困中的艱困,此次民進黨徵召無黨籍的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戰,徐定禎說「難以撼動,更要加倍努力!」顯示出他無比的決心。
    2019/09/27 22:49
  • 魏明谷、徐定禎逛花博 大佛下祝林佳龍高票連任

    彰化縣長魏明谷、參選苗栗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攜手逛花博豐原展區,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看到Q版的八卦山大佛,魏明谷表示,大佛來到台中,會保佑林佳龍高票連任。
    2018/11/09 16:10
  • 蔡英文坦言「苗栗相對落後」現在正是大發展的時刻!

    總統蔡英文22日上午至苑裡慈和宮參拜,之後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苑裡鎮長杜文卿、台鹽董事長陳啟昱及地方黨公職等陪同下,赴通宵鎮參拜白沙屯拱天宮,祈求保佑國家發展、人民平安。此外,她也替禮讓民進黨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頭份市長徐定禎與轉戰通霄鎮長的苑裡鎮長杜文卿拉抬聲勢,呼籲民眾現在是苗栗大發展的時刻,這次選舉一定要選一個好的縣長、鎮長。
    2018/09/22 14:29
  • 民進黨評估苗栗選情 情勢對徐定禎有利

    民進黨內人士今天分析,苗栗縣的選情發展對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越來越有利,不過因為苗栗縣是農業縣,縣府和地方的聯繫網絡綿密,情勢是否能發展為選票,還有待觀察。
    2018/09/02 22:39
  • 合作牌!苗栗輔選「蔡賴」合擊 推無黨徐定禎

    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苗栗輔選,提到苗栗對於民進黨而言是艱困選區,因此打出合作牌,推薦無黨籍參選人徐定禎。不過院長賴清德在站台致詞時,一時口誤,把徐定禎頭份市長的頭銜,講成後龍鎮長,當事人只能尷尬的趕緊回頭澄清。
    2018/09/02 14:18
  • 民進黨苗栗內鬨 執委朱泰平登記選縣長

    民進黨禮讓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苗栗縣長引發綠營內部不滿,縣黨部執委朱泰平今天登記參選苗栗縣長,他強調民進黨綱沒有「禮讓」2字;而縣黨部將報請中央進行處分。
    2018/08/28 13:38
  • 綠營唯一禮讓 徐定禎力求翻轉苗栗

    頭份市長徐定禎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苗栗縣長,是年底縣市長選戰民進黨唯一禮讓支持的縣市長參選人,希望結合第三勢力與綠營基本盤,翻轉長期由藍營執政的苗栗縣。
    2018/08/16 16:12
  • 無意結盟柯文哲 徐定禎:他曾讓我很受傷

    民進黨禮讓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下屆苗栗縣長,徐定禎今天被問及是否尋求同樣無黨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時表示,不會主動拜託,因為柯文哲曾讓他很受傷。
    2018/05/25 15:19
  • 回鍋選縣長?劉政鴻鬆口:為救苗栗縣民不惜脫黨參選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傳出有意回鍋再戰,這讓現任縣長徐耀昌處境變得十分尷尬。有親劉人士證實,劉政鴻前幾天曾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反映地方人士對苗栗現況的不滿,甚至還有人勸進他再選縣長。今(22)日他首度鬆口,若是徐耀昌不能針對財政問題還他公道,為了救苗栗縣民和國民黨,不惜將脫黨參選。若真的選上縣長,隔天就會重回國民黨。
    2018/05/22 22:34
  • 整合在野選苗縣長 徐定禎誓言恢復營養午餐

    將參選苗栗縣長的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說,會盡最大誠意整合在野勢力拚勝選,並誓言恢復免費營養午餐,「當選後若做不到,也會辭職謝罪」。到場支持者包含藍綠及無黨籍人士。
    2018/04/10 15:41
  • 複製「柯P模式」 綠結盟無黨籍拚搶下苗栗

    一向被視為「鐵藍票倉」的客家大縣苗栗,今年2018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徵召現任縣長徐耀昌拚連任,至於民進黨對這塊始終打不進的艱困選區,則是複製「柯P模式」和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結盟,不過藍營部分還有前議員徐廷琮也要參選,苗栗面臨「三徐爭霸」。
    2018/04/02 18:18
  • 民進黨通過提名 陳歐珀選宜縣、翁章梁選嘉縣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通過提名翁章梁參選嘉義縣長、陳其邁選高雄市長、黃偉哲選台南市長、陳歐珀選宜蘭縣長;並通過苗栗縣長不提名,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
    2018/03/14 16:21
  • 柯P模式 苗栗縣長選戰民進黨挺無黨籍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今天說,前立委吳宜臻認同民進黨在苗栗縣長選舉不予提名,全力支持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選;協調結果將送交選對會討論,如獲共識再送中執會通過。
    2018/03/12 16:58
  • 快訊/綠苗栗縣不派人選 循柯P模式推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今(12日)上午召集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和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吳宜臻協商後,確定將循2014年台北市禮讓柯文哲模式,由徐定楨為綠營披戰袍,全案將在禮拜三提報中執會確認。
    2018/03/12 12:59
  • 綠營苗栗縣長人選 引發黨內茶壺風暴

    民進黨佈局2018苗栗縣長提名人選,今天由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會同選對會下鄉徵詢地方意見,有基層黨員不滿黨中央可能循柯文哲模式禮讓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揚言退黨。
    2017/10/1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