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頭七 結果共466筆

  • 「白玫瑰女屍」殺人犯愛上觀護人 假釋後狂寄情書騷擾

    2008年台中市發生一起「白玫瑰女屍」命案震驚全台,警方事後查出兇手是死者的梁姓男友,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便以水果刀將其殺害,偵破案件的關鍵原因是梁男在女友頭七當日,帶著白玫瑰放置在屍體旁邊。梁男遭判刑16年,於2020年假釋出獄,卻開始追求輔導他的女觀護人,遭法院因跟騷法判4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4/03/03 11:45
  • 同年同月生!嘉義92歲夫妻竟「同年同月身亡」 兒慟:真的很浪漫

    70年前,彼此的手一牽,就是一輩子!嘉義一名阿公於2月8日離世,沒想到在頭七當天,妻子也相繼辭世,均享耆壽92歲。巧合的是,夫妻倆同年同月出生,如今同年同月往生,讓兒子悲慟喊,「夫妻一起善終,百年難得一見的福報。」
    2024/02/22 12:02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許佳玲遭砍8刀亡!親弟驚收「不明訊息」內容曝 家人慟:沒夢到她

    26歲馬來西亞駐唱歌手許佳玲長相甜美、嗓音動人,與男友感情穩定預計明年結婚,事業愛情皆得意,未料一次迫於無奈的赴約,竟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事發至今已一週,許佳玲弟弟許偉祥透露近日接獲不少來歷不明訊息,非常擔心家人安全。
    2023/12/25 09:39
  • 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香港資深女演員周海媚,因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折磨,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工作室隔日證實消息震驚外界,,劇迷們悲痛不捨,難以接受與「最美周芷若」告別。值得關注的是,昨(17)日為周海媚頭七,留下的4億元家產引發揣測,繼承人也隨之曝光。
    2023/12/18 10:38
  • 慟!金曲歌王唱一半爸爸驟逝 忍痛唱完頭七淚吐思念

    62歲金曲歌王趙傳半年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站上萬人舞台飆唱展現高人氣,巡演中遇高齡94歲老父辭世強忍悲痛完成,更在演唱會上演唱當年寫給父親的歌〈你我的約定〉抒發思念之情。
    2023/12/09 13:33
  • 舅舅往生做頭七!地板灑痱子粉現「腳印」 親友淚喊:回來了

    相傳親人去世後,會在第6天子時返家看看留在陽間的家人,也因此,頭七又稱作「回魂日」。一名女網友近來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舅舅過世後,外公家不斷出現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基於一種好奇,她們架設了監視器並在地上撒上痱子粉,竟真的拍到「白影」及數個腳印,令她不敢置信直呼:「舅舅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告訴我們『他還在』。」
    2023/11/13 18:35
  • 趙傳94歲父親過世! 頭七首發聲悲喊「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唱紅〈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的鐵肺歌手趙傳,日前父親辭世,享耆壽94歲,直到昨(12)晚他才在社群發文談及此事,而這天正好是爸爸頭七,他感傷表示:「好希望能在夢中見到您,能讓我在夢裡抱抱您。」
    2023/11/13 09:32
  • 國道4死頭七!「我的家被毀了」 家屬:駕駛不配被原諒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小客車的陳姓駕駛之姪女昨(26)日發文指出,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手拿菸說趕時間,沒車時會開到120,怒批這種沒職業到的的肇事者,「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
    2023/10/27 10:48
  • 命案回顧/高雄汽車旅館驚見「袋裝女裸屍」 校車司機殘殺學生...意外曝光相差15歲戀情

    14年前,高雄市區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
    2023/10/11 16:40
  • 殉職消防員中秋再也無法回家團圓! 家屬痛哭失聲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傅姓班長仍然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儘管下午下起大雷雨,怪手仍然沒有停止,要搶時間把人找到;廠方上午為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法會,也有員工自動自發繞廠區為同事祈福;下午則是在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明天就是中秋節,想到殉職消防員再也無法返家團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
    2023/09/28 19:49
  • 明揚爆炸今頭七續搜索!董事長現身殯儀館:交保金尊重檢方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今(28)日是9未死者的頭七日,一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另外明揚董事長劉安晧下午1時許也前往殯儀館致意,同時針對交保一事做出回應。
    2023/09/28 15:11
  • 明揚頭七!工廠前仁波切祈福法會 搜救行動持續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公司一早就在工廠門口,為6名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祈福法會,明安集團董座鄭錫潛、明揚總經理呂英誠都到場參加,反倒是明揚董座劉安晧傳出身體不適缺席!由於到目前為止,仍然有1名傅姓員工失聯,現場搜救行動持續進行,除了加派人力之外,也擴大搜尋範圍。
    2023/09/28 13:00
  • 屏東明揚爆炸頭七祈福法會…傅班長仍失聯 家屬苦守現場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爆炸意外釀逾百人死傷,今天是頭七,明揚在廠區舉辦祈福法會,為死傷者祈福;目前仍有1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尋。
    2023/09/28 12:38
  • 羅氏夫妻遇害後頭七!2稚子畫出思念 爺爺血淚千字言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天(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9:12
  •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雄夫妻頭七 爺爺慟:塔位本是跟太太要用的

    高雄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吳姓男子持刀殺害,留下一對小兄弟,今(21日)是祂們的頭七,羅男父親不捨兒、媳慘死,再度忍著悲痛寫下一封「受害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大眾與政府的協助,同時也在受訪時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兒子與媳婦準備給他跟太太的,結果現在竟是他們在用」感嘆人生無常。
    2023/09/21 17:30
  • 24年員工病逝頭七 家屬捧遺照控「職災」廠方澄清

    彰化一名勞工,肺癌病逝,今天頭七,親友捧著牌位儀照,到公司拉白布條抗議。指控死者在公司24年9個月,因為工作勞累,且環境不佳而罹患肺癌病逝,是職業災害。被抗議的是上市公司,資方代表說明,工作環境都依據規範,員工病逝,感到遺憾,雖然不到退休年紀,公司從優,以退休辦理。
    2023/09/04 14:28
  • 29歲男星爸「意外驟逝」!頭七靈堂淚崩:躲不掉了吼

    29歲男星葛丞出演過《俗女養成記2》、《牛車來去》、《最佳利益3》等作品,成為演藝圈小鮮肉代表;怎料,他自爆父親意外驟逝,而頭七正是生日...。
    2023/08/17 10:16
  • 最兇鬼月來了!道長揭「10大禁忌」勿看鬼片 這舉動恐惹怒好兄弟

    「千夜道長」于治詮從事道長職業約20年,曾擔任《民雄鬼屋》、《頭七》等電影的宗教顧問,能言善道的他如今開啟YouTube頻道及Podcast節目《道杯酒吧》。近日適逢農曆7月鬼門開,熟稔民間習俗的他,先公開鬼月10大禁忌,包括家裡要留一盞燈、別在家裡看鬼片,提醒大家凡事小心。
    2023/08/15 12:36
  • 頭七才知母過世!高雄女奔喪 不滿家人要求「聖筊才得入內」怒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與哥哥長年不合,母親過世後她想回家奔喪,卻被哥哥要求「擲聖筊才得入內祭拜」,且訃聞上沒有她的名字,認為被哥哥刁難且權益受損,提告求償1元,法院認為擲筊是民間習俗,哥哥沒有隱瞞母親死訊,也沒有阻擋妹妹祭拜、出殯,因此判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8/13 10:02
  • 倒栽蔥小辮子賊是通緝犯 警逮捕歸案

    彰化埤頭七月中出現一名「小辮子」竊賊,他行竊翻牆,還倒栽蔥摔了屁股。社區民眾紛紛PO出影像,發現他騎腳踏車四處尋找目標,警方也查出他是竊盜通緝犯,前往住處,前後包抄逮捕歸案。
    2023/07/31 14:33
  • 國寶音樂人肺腺癌亡!金曲歌王曝「死前遺願」 頭七遺體火化

    「國寶級音樂人」楊政道憑藉歌曲〈一枝擔竿〉入圍金曲獎,怎料驚爆肺腺癌猝逝,享年55歲。對此,金曲歌王證實死訊,並痛曝楊政道「死前遺願」。
    2023/07/27 15:45
  • 李玟兩姊現身殯儀館!被問後事進度 二姐:頭七無特別法事

    歌手李玟逝世,今天12日是頭七,昨天(11日)李玟大姊李秋林及二姊李思林現身香港殯儀館。而李玟逝世消息各國媒體報導,不過卻有國外媒體,誤將中國女星劉亦菲當成李玟,並發文以電影《花木蘭》女星頭銜報導李玟死訊,甚至配上劉亦菲演花木蘭的電影海報,烏龍發文令人傻眼。
    2023/07/12 13:58
  • 原本不叫CoCo!李玟親揭藝名由來 姊姊1句話助攻成天后

    天后CoCo李玟5日傳出離世消息,震驚各界。今(11)日適逢頭七,她的粉絲也在各地舉行追思活動,紀念這位永遠的巨星。而過去李玟上節目的片段也被一一翻出,其中,她在4年前登上《金星秀》時,曾透露藝名「CoCo」是姊姊無心亂取的,卻沒想到從此一砲而紅。
    2023/07/11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