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領導國 結果共62筆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賴蕭配」4成得票率當選總統 林濁水看選後民調驚:不容易

    隨著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當選下屆總統,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23日公佈的民調顯示,有52%的民眾對於賴清德領導國家能力有信心,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儘管只有40%民眾投票給賴,在朝野對立得這麼嚴重的當前,民眾這樣的信心不容易,但是也得承認並不夠好。不過依慣例,當有蜜月期可以好好的作為。
    2024/01/30 09:41
  • 凱道喊破20萬人!「如果你對過去8年不夠滿意」 賴清德: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

    後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現場破20萬人湧入。賴清德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民主最好的制衡,就是四年一次的大選,在所有候選人當中,選擇做好準備、有完整團隊,可以領導國家的人,因為民主不是大風吹,一旦把國家交給錯誤的人,走錯了方向,就不能重來。他也提到,「如果你對過去八年不夠滿意,希望台灣可以更好,那我更要拜託大家,三組候選人裡面,只有賴清德跟蕭美琴做了充足準備,讓我們來做,我們會持續檢討改進,台灣一定會比過去更好。」
    2024/01/11 22:42
  • 柯文哲提「改變原住民宗教、獵食方式」 賴清德:歧視言論真多

    有獨立媒體整理各陣營總統候選人所提的動物政見,其中一題針對野保議題的提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主張「對原住民教育宣導」、「改變其宗教、獵食方式」,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歧視言論真的很多,沒有領導國家應有的高度。
    2024/01/11 11:56
  • 承諾當選捍衛與台灣邦交 巴拉圭總統大選「執政黨勝出」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巴拉圭選民今天選出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擔任總統,拒絕讓曾批評機關貪汙的中間偏左挑戰者艾里格里領導國家。
    2023/05/01 09:39
  • 秦慧珠嗆徐巧芯沒水準 嘆國民黨被「吵鬧小雞」牽著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布要爭取2024立委提名,喊出世代交替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過同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直言,很可悲的是,國民黨也好、輿論也好,都被這些「喜歡吵鬧的小雞」牽著鼻子走,對國民黨是傷害,黨主席朱立倫現在不講話是對的,因為他要領導國民黨選戰主軸,而不要呼應那些「喜歡亂叫的小雞」。
    2023/02/05 16:34
  • 美期中選舉登場!眾議院恐變天 拜登跛腳機率大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8日舉行,今(8)晚開票結果就會陸續揭曉,也將決定總統拜登領導的民主黨能否繼續掌控國會兩院,不過這次大選民主黨選情不樂觀,共和黨來勢洶洶,有很大機會掌握眾議院,讓各界十分關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選前民調及到目前為止開票結果,眾議院確實是共和黨來勢洶洶,目前非常有可能席次的部分,共和黨不僅超過218席的過半席次,還可能上看225席甚至是230席,在這種情勢對調的狀況下,『共和黨』在期中選舉之後看起來會主導國會許多議題,如果民主黨、共和黨雙方差距拉的越大,對拜登政府而言在剩下2年的任期內,施政壓力會變得非常巨大,此外,如果參議院、眾議院都被共和黨拿下,拜登政府可以說是提前跛腳。」
    2022/11/09 15:35
  • 蘇貞昌:感謝國軍保家衛國 外交部為台灣發聲

    中共日前在台灣周遭海空域軍演,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感謝國防部長邱國正領導國軍保家衛國,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多位駐外使節接受國際媒體專訪,為台灣發聲、說明台灣的處境。
    2022/08/18 16:08
  • 7成8國人無懼中共軍演 游盈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造成台海局勢危機,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6日)公布「裴洛西訪台、中國軍演與台灣民意」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人對於總統蔡英文領導國安團隊的信心意見懸殊,4成6民眾有信心、4成3民眾沒有,但多達7成8民眾表示不害怕中國軍演,5成3民眾表示歡迎裴洛西來訪。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但「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中國軍演沒有達到威懾效果,但對國安團隊信心仍不足。
    2022/08/16 11:50
  • FBI搜出27箱文件 含11份機密!川普恐違反間諜法

    上週美國FBI聯邦調查局大動作搜索前總統川普的家,引發軒然大波,在美國司法部長和川普要求下,法院破天荒公開搜索令,顯示FBI從川普住所搜出27箱文件,當中包含11份機密檔案。FBI史無前例的搜查,也引發共和黨和川普支持者不滿,網路上更充斥對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繼上週有人持槍闖FBI地方大樓,週日又有人駕車衝撞國會路障。而共和黨內反對川普所作所為的議員,不少在這次期中選舉的初選中落馬,下一個很可能是領導國會暴動聽證會的眾議員麗茲錢尼。
    2022/08/15 19:59
  • 停電、食品藥物短缺!斯里蘭卡動亂 民眾喊成立新政府

    斯里蘭卡陷入獨立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遭受連續數月的停電,食品、燃料和藥品也嚴重短缺,引發數週反政府示威抗議,8日爆發嚴重衝突,政府支持者持棍棒攻擊抗議人群,導致包括一名國會議員在內的5人死亡,189人受傷。斯里蘭卡總理已於10日宣布辭職。反抗聲浪並沒有因為總理下台而平息,示威者持續要求總統拉賈帕克薩(Gotabaya Rajapaksa)下台負責,並另選出新政府來領導國家。
    2022/05/11 10:08
  • 卡斯楚27日就職宏都拉斯總統 國會分裂動盪

    宏都拉斯定於這個月27日,舉行新任總統卡斯楚的就職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將前往祝賀,但宏國國會議員卻因為誰來領導國會爭論不休、爆發肢體衝突。
    2022/01/24 15:21
  • 金正恩妹升官!金與正成國務委員 北韓擬重啟熱線

    最近動作頻頻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鞏固權力再進一步,妹妹金與正晉升為國務委員;北韓國務委員會領導國家機關,成員共計10人,由金正恩擔任委員長,這代表金與正也開始進入權力核心。金與正從她哥哥2011年掌權以來,迅速竄升;2014年開始負責大內宣和意識形態傳達;之後掌管對韓、對美事務,慢慢成為金正恩的左右手。而金正恩這兩天也釋出友善訊息,宣布十月重啟兩韓熱線,但同時也批美國對朝敵對政策不變,因此韓國青瓦台仍持保留態度。
    2021/09/30 19:54
  • 江啟臣與美學者視訊座談 重申親美和陸立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晚間與美方學者視訊座談,江啟臣在會中重申親美和陸、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他並表示,有信心繼續領導國民黨推動改造,在對美及兩岸事務獲取重要進展。
    2021/08/10 16:16
  • 海地臨時總理同意下台 最快20日將政權移交亨利

    海地官員說,自總統摩依士7日遇刺身亡後名義上領導國家的臨時總理喬塞德(Claude Joseph),最快將在明天把權力移交給受國際社會支持的挑戰者亨利(Ariel Henry)。
    2021/07/20 10:23
  • 菲律賓總統大選民調 杜特蒂父女支持度雙雙居冠

    根據民調結果,明年菲律賓總統大選只要打出現任總統杜特蒂和他女兒薩拉這兩張杜特蒂招牌,就是勝選組合,顯示菲律賓民眾支持這位特立獨行的領導人繼續領導國家。
    2021/07/13 23:26
  •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抗疫不力 醫生和科學家提彈劾請求

    一群巴西醫生和科學家向眾議院提出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彈劾請求,指稱波索納洛在領導國家對抗武漢肺炎大流行不力,犯下責任罪。
    2021/02/09 11:14
  • 「瑪利歐」出任務 歐央行前總裁.接義國總理

    義大利遭受疫情和經濟不振雙重打擊,聯合政府又因為得不到在野黨支持而解散,國家陷入空轉狀態。義大利總統馬特雷拉,來找歐洲央行前總裁瑪利歐.德拉吉救火,請他重組政府,擔下總理大任。德拉吉在擔任歐洲央行總裁期間,剛好爆發歐債危機,德拉吉實施量化寬鬆,挽救了歐洲經濟,也穩住了歐元匯率,外界讚揚他的貢獻,還給他「超級瑪利歐」的封號。義大利民眾對德拉吉寄予厚望,希望他能擺脫政治惡鬥,以財經專業領導國家,義大利股市也開出激勵行情,收盤大漲逾2%。
    2021/02/04 19:59
  • 回擊馬英九 蔡英文:別以為卑躬屈膝就能換來和平

    總統蔡英文今天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批評她把國家推向戰爭邊緣回應指出,受人民託付領導國家的人,千萬不能抱持著不切實際的幻想,以為在主權議題上卑躬屈膝,或是對民主價值不吭一聲,就能換來所謂的和平。
    2020/08/22 19:14
  • 川普腹背受敵 保守派及政敵都稱他不適任

    共和黨籍的美國總統川普面對來自政治光譜兩端的抨擊火力,一邊是保守鷹派的前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一邊是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兩人異口同聲指川普不適合領導國家。
    2020/06/19 14:28
  • 外交部:去年示警武漢肺炎恐人傳人 但WHO未公告

    武漢肺炎全球延燒,連領導國際抗疫工作的世界衛生組織(WHO)也淪陷,有員工確診。外交部今天說,台灣去年12月底即對WHO示警武漢肺炎可能人傳人,但WHO未公告與他國分享相關資訊。
    2020/03/24 13:34
  • 江啟臣喊集體領導 友江立委有望任要角

    國民黨改革喊了好多年,始終不見成效,這次黨主席改選,江啟臣就提出了「集體領導」的概念,在選前就先團結青壯派,也讓未來青年當加的雛形慢慢呈現,據了解未來不排除在北中南找來蔣萬安、許淑華、謝龍介當擔任要角,一起領導國民黨。
    2020/01/29 21:00
  • 韓國瑜接連爭議發言 宋楚瑜質疑可否領導國家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黑鷹直升機失事是「國運不昌隆」等,引發爭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這樣的人能繼承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可以領導國家嗎?」
    2020/01/06 13:47
  • 總理下台抗爭難平 巴格達恐再陷政治拉鋸戰

    伊拉克國會通過總理馬蒂請辭案,預料巴格達政壇可能再陷去年5月大選後的權力爭奪戰,恐引發政治危機。若政界不能推舉新人領導國家,更可能升高民眾抗爭的態勢。
    2019/12/0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