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領先 結果共4,595筆

  • 力拚全球前三AI強國 韓傾國家之力重金投資

    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告,將在2027年前,在人工智慧領域投資9兆4千億韓元,折合約2200多億台幣,讓南韓在尖端半導體晶片維持領先地位。尹錫悅政府將制定半導體產業支援方案,力拚讓南韓成為全球前3名的AI強國。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小時前
  • 台積電贏了「反超三星」!營利首次領先 市值勝韓國近2倍

    韓國企業研究機構CEO SCORE發布報告,指出受到台積電與三星電子業績走勢影響,台灣前百強企業近10年來總市值與營業利益,已經反超韓國百大企業。
    18小時前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18小時前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半馬變伴跑?北京半馬疑造假 3非洲選手「護送」中國選手奪冠

    北京市14日舉行半程馬拉松賽,男子組由馬拉松中國全國紀錄保持者何杰奪冠,但賽事末段卻出現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疑似「護送」何杰的情況,引發放水質疑,網友諷稱半程馬拉松變「伴程」馬拉松。
    2024/04/15 11:14
  • 是護國神山還是「荷蘭病」? 學者憂心經濟結構扭曲

    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全球占有領先地位,主計總處資料顯示,2013年,半導體占我國GDP比重不到一成,2022年則已經達到16.37%,顯示半導體對台灣經濟影響與日俱增,牽動整體GDP。有專家示警,台灣資源被半導體吸走,貨幣升值、工資上漲,導致其他產業喪失出口競爭力,讓經濟結構愈來愈扭曲,出現「荷蘭病」的徵兆。
    2024/04/12 22:47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拜登稍微拉開差距 路透民調:拜登領先川普4個百分點

    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77歲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總統大選民調中幾乎勢均力敵,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拜登領先約4個百分點,稍微擴大優勢;有民調中有41%的選民表示,如果今天舉行總統大選,他們將會投給拜登,有37%的選民表示會投給川普。
    2024/04/10 09:55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川普搖擺六州民調領先!今年拜登場子反抗議多

    決定2024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搖擺州,儘管上週彭博社的民調中,總統拜登急起直追,但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前總統川普在七個搖擺州當中,六州都領先,僅威斯康辛州與拜登打平,這讓川普陣營氣勢看漲。且今年拜川兩人的造勢場合,反而是拜登的場子抗議多,主要因不滿拜登的中東加薩政策;不過共和黨初選,也有超過一成的選民,寧可把票投給已經退選的參選人,也不願投給川普。
    2024/04/04 20:00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馬英九訪比亞迪問「領先全球幾年?」 宋濤搶答:別人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展開訪陸第二天,今(2)日上午來到比亞迪參訪,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關注大陸電動車發展,還不斷發問,「比亞迪領先全球電動車有幾年?」宋濤則強調要有自信心,比亞迪技術別人「永遠追不上」。
    2024/04/02 12:57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 35年首見!土耳其在野黨全國得票領先 路透:選民懲罰艾爾段

    路透社報導,土耳其人今天在地方選舉中懲罰總統艾爾段及所屬政黨。這場選舉不但再次確認在野黨仍有政治實力,也確立伊斯坦堡巿長伊瑪莫魯作為艾爾段未來對手的地位。
    2024/04/01 09:11
  • 土耳其在野黨自行宣布首都連任巿長成功 伊斯坦堡穩健領先

    土耳其今天舉行地方選舉,最大在野黨共和人民黨根據部分計票結果宣布在首都安卡拉連任巿長成功,並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巿長選戰中穩健領先。
    2024/04/01 09:00
  • 快逆轉? 川普、拜登民調僅差1%德州老師「改怪名」參戰

    美國總統選情膠著,根據經濟學人最新民調,川普只領先拜登總統一個百分點,兩人差距縮小。拜登總統近來火力全開,把過去川普罵海利的片段放上廣告,要搶海利支持者的票。現在還有一位35歲的德州老師也要選總統,他改了個超怪的名字,諷刺誰來選都好,就是不要川普跟拜登二選一。
    2024/03/30 18:16
  • NBA/聯盟龍頭翻車!綠衫軍「浪費30分領先」 遭老鷹逆轉啄傷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確定挺進季後賽後,近期開始讓陣中主力輪休。不過,綠衫軍在今(26)日碰上傷兵滿營的老鷹時,雖一度在第二節就取得30分的領先優勢,豈料戰局竟在下半場豬羊變色,終場甚至以118:120吞敗,這也讓他們在鎖定東區例行賽霸主的同時,迎來一大警訊。
    2024/03/26 16:55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NBA/盛讚柯瑞改變籃球生態 詹姆斯:領先再多都不安全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擁有一手精準的三分長射,他在外圍積極投射的打法引領聯盟進入大三分時代,最近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表示,柯瑞是對籃球比賽影響力最大的球員。
    2024/03/21 10:26
  •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膠著!拜登「些微超車」川普 領先差距曝

    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在距離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幾個月之際,多份民調顯示,現任總統拜登目前支持率些微領先對手川普。
    2024/03/21 07:57
  • 4月電價調漲恐催物價 央行預估「通膨率逼近2%警戒線」

    央行將於21日召開今年首次理監事會議,預估今年的GDP及CPI年增率將有所上修,通膨率有望接近2%的警戒線。央行副總裁嚴宗大指出,去年底的通膨率預估未包含今年4月的電價調漲,因此預計會議將上修物價漲幅。楊金龍提到,台灣景氣指標走揚,全球消費重心或轉向商品,台灣出口成長9.7%,加上半導體供應鏈領先優勢,預計今年經濟成長率將優於去年。主計總處已將今年經濟成長率上修至3.43%,央行預估值僅3.12%,因此21日的理監事會議可能會上調預估值。
    2024/03/19 12:44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HBL/學姊受傷沒關係!高一蘇衡砍24分 陽明高中奪季軍 

    在112學年度HBL女甲季軍戰中,陽明高中在一度領先21分的優勢下,最終以77:66擊敗金甌女中,獲得季軍。此戰中,陽明高中的高一新生蘇衡獨得24分,盧柏岑的外線連續進球,以及高三中鋒魏詩芸的12分和23籃板的貢獻,是奪勝的關鍵。此外,陽明高中的兩位受傷隊員何采琪和林映樺,也向教練李台英保證,明年將帶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2024/03/1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