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預言 結果共1,867筆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預言唐鳳100%滾蛋!吳子嘉揭內幕 吐新內閣「4人去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全新內閣名單備受矚目,其中幾名部長的去留掀起熱議,尤其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更被要求下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唐鳳首當其衝離開,且點名另3人可能無法繼續留任。
    2024/03/08 09:22
  • 唐鳳不認期末考!曝「藍綠難得共識」 郭正亮預言:一定下台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7)日受立法院交通委員邀請進行報告,自豪表示防詐受到肯定的他,並不認為親自到立法院是一場「期末考」,未來去留將由長官決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唐鳳是藍綠難得高度共識的「不適任部長」,且預言接下來一定下台。
    2024/03/08 07:49
  • 金價飆漲創新高恐遇「拋金潮」 專家預言每錢恐漲至9千

    國際金價連續上漲,根據台灣銀行最新的黃金存摺賣價顯示,每公克2170元,換算一錢約8137元,而銀樓牌價更超過8400元,專家說不排除會有一股「拋金潮」,甚至飆漲到每錢超過9000元。
    2024/03/06 11:50
  • 台積電股價創新高!黃鐙輝預言「破千是遲早的事」持股抱到底

    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方文琳、謝銘祐、黃迪揚、洪毓璟、黃鐙輝今(29)日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會,黃鐙輝在劇中放高利貸的黑道大哥,戲外,他從竹科工程師轉戰演藝圈,對於台積電先前以每股709元開出,他也分享自己對於投資獨到的見解。
    2024/02/29 18:45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2024/02/22 19:20
  • 2028「重啟藍白合」?郭正亮預言她是關鍵:比侯友宜好選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各界普遍認為「藍白合」破局是導致政黨無法輪替的最大關鍵。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直言,有了今年選戰失利的經驗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裡也會有個底,且如果國民黨決定由台中市長盧秀燕出戰2028的話,絕對會比新北市長侯友宜更好選,也會讓藍白雙方的合作空間變得更大。
    2024/02/19 10:19
  • 新閣揆出爐?吳子嘉預言「重量級學者」上位:百分百非民進黨

    2024年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於5月20日正式就職,同時也得決定新任行政院長的人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在節目中預測,以賴清德多次強調「民主大聯盟」的組閣策略,新任閣揆「百分百」不會是民進黨籍,甚至還可能是一名中央研究院級別的大咖學者。
    2024/02/19 07:44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辛普森家庭》又神預言!Apple Vision Pro上市大爆紅

    蘋果最新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去(2023)年6月發布、2024年2月2日開賣,詳細規格、配件等正式公布,售價自3,499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起,最貴版本要價3,899美金(約新台幣12萬元)。
    2024/02/15 10:06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關帝爺預言開大獎 高雄父女見「財神爺微笑」刮中2000萬 

    好旺!台彩公司春節限定「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沒想到高雄又開出一組頭獎,中獎彩券行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中獎父女的幸運過程,並指出先前就有關帝廟預言,彩券行會在新年初一到初三重大獎,神奇經歷讓不少在地居民津津樂道。
    2024/02/13 14:52
  • 自首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綠委:他說選舉就這樣

    因戲中角色,被稱為「萬老師」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選前拍廣告,調侃韓國瑜,沒想到成了神預言。韓國瑜在院長選舉勝出,郭昱晴也曝光就職當天,兩人相遇,她還為此向韓國瑜自首,而韓國瑜則說沒關係,他知道,選舉就是這樣。
    2024/02/12 19:23
  • 龍年旺爆!專家預言這生肖太驚人 將迎來「不可多得的大好運」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12生肖各有吉星兇神駕臨,會帶給生肖喜慶災難,今(12)是大年初三,「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特別以「雞」、「狗」、「豬」3個生肖分析運勢,給大家在新的一年行事作為參考,懂得如何趨吉避凶,獲得滿滿福氣及財運。
    2024/02/12 15:24
  • 國運籤預言「上半年很辛苦」 侯友宜:我對台灣有信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前往板橋接雲寺參拜,對於大龍峒保安宮抽出國運籤稱上半年可能很辛苦,雖然徒勞無功,但最終會有收穫經驗或獲利,先苦後甘,侯友宜表示,相信每一年台灣面對的挑戰是愈來愈艱難、辛苦,但只要同心齊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夠順利過關。
    2024/02/10 16:18
  • 影音/命理師預言2024國運70分 「執政者要安撫內外猛獸」

    2024/02/10 11:56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陳沂「預言被打」竟成真 鳳梨點名「某組人」

    網紅陳沂作風嗆辣敢言,最近在直播中談到Toyz遭毆一事,還開玩笑地說自己也可能被打,結果預言成真!曾跟她隔空開戰的「鳳梨叔叔」,則在臉書發文說「聯想到是某組人」做的,遭影射的女網紅馮語婷鄭重否認,痛批鳳梨是想帶風向公報私仇,如今陳沂的仇家們紛紛發聲,連雞排妹跟吳宗憲也都有回應!
    2024/02/0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