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預測 結果共5,907筆

  • 輝達殺手級晶片「B200」台積電代工! 黃仁勳:AI工業革命

    全球AI晶片龍頭輝達,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大會「GTC」,創辦人黃仁勳推出殺手級的AI晶片「B200」,效能比前一代提升30倍,全球科技巨頭都會採用。黃仁勳還說,這是推動AI工業革命的引擎。另外這款新的晶片,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代工。黃仁勳還示範,用AI預測台灣颱風的路徑,讓世界看見台灣。
    37分鐘前
  • 4月電價調漲恐催物價 央行預估「通膨率逼近2%警戒線」

    央行將於21日召開今年首次理監事會議,預估今年的GDP及CPI年增率將有所上修,通膨率有望接近2%的警戒線。央行副總裁嚴宗大指出,去年底的通膨率預估未包含今年4月的電價調漲,因此預計會議將上修物價漲幅。楊金龍提到,台灣景氣指標走揚,全球消費重心或轉向商品,台灣出口成長9.7%,加上半導體供應鏈領先優勢,預計今年經濟成長率將優於去年。主計總處已將今年經濟成長率上修至3.43%,央行預估值僅3.12%,因此21日的理監事會議可能會上調預估值。
    1小時前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3小時前
  • 渣打看好比特幣前景 2024年價格預估可達15萬美元

    全球金融巨擘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日前調整2024年比特幣預期價格,由原本的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4萬元)調升至15萬美元(約新台幣476萬元)。渣打銀行一向對比特幣持友善態度,並積極進行相關研究。由肯德里克(Geoffrey Kendrick)率領的分析團隊認為,考慮到今年比特幣價格上漲幅度超出預期,他們樂觀地認為比特幣價格,很有可能在年底前達到15萬美元,而這個數字遠遠高於他們先前預期的10萬美元。
    3小時前
  • 今白天濕涼晚起轉乾冷 明清晨恐10度左右低溫注意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高溫方面,預估北部及宜蘭17、18度,中部及花東21至23度,南部較溫暖達25至29度,入夜後各地將越晚越冷;華南雲雨區東移,上半天水氣較多,降雨範圍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南部平地多雲為主,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下半天起水氣有減少趨勢。
    7小時前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21小時前
  • 泰神祕老屋藏「時空黑洞」 屋主:能看過去預未來、告訴你彩券號碼

    近日,一座位於泰國曼谷的神祕老屋開價泰銖3,330萬元(約新台幣2,920萬元)出售,傳聞這間屋子有「超自然現象」,可以預知未來,還能預測彩券號碼,引發人們對其神祕能量的好奇。
    1天前
  • 春暖花開!週休假期溫暖微熱 下週一又變天北東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今天受到華南中層水氣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降雨,南部地區為多雲,山區有點零星短暫雨;北臺灣低溫普遍為15至17度,局部地區仍可能來到14度左右,感受稍涼,而其他地區為17至19度,預估白天高溫再回升一些,北臺灣為22、23度,其他地區則為24至26度,南部會再更高,局部地區可以來到29、30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3/16 05:57
  • 今多雲偶雨氣溫舒適 週休假期陽光露臉下週一變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不過中層水氣仍稍多,部分地區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有零星降雨,其中山區機率會比平地高一些;氣溫方面持續回升,各地白天溫度會稍高一些,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22至25度,部分地區有機會再高一些,南部則有機會來到27度以上,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16到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
    2024/03/15 05:52
  • 通膨「最後一哩路」難走 美CPI意外回升.6月能降息?

    美國聯準會即將在下周二,召開今年第二場利率會議,市場在靜待更多降息線索之餘,也持續消化最新出爐的通膨數據;美國勞工部公布,美國二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在高油價、高房租的影響下,意外回升,讓原本預測六月開始降息的時間點,再添變數;所幸關鍵的食品價格持平,時薪也持續調升。
    2024/03/14 19:59
  • 新手機拚「AI、高畫素」 5千萬鏡頭PK五倍光學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小米今天(14日)發布14Ultra,被稱之為攝影而生的旗艦機,後面4顆5千萬畫素鏡頭,並導入AI大模型計算,提升耐用度。而外界認為,2024年將會是AI手機元年,各大廠會搶在年初進攻新機市場,預測是要搶在蘋果推AI新機前,讓消費者先買單。
    2024/03/14 19:23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今明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 僅東半部零星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北台灣低溫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局部空曠及近山區平地氣溫會再低一些,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回升,高溫約20至24度,中部高溫約23、24度,南部高溫約24至26度,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由於雲量及中層水氣增加,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部分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4 05:58
  • MLB/大谷翔平又炸裂!春訓打擊率5成79 外媒看好「單季50轟」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春訓打擊手感火燙,他在今日面對巨人的比賽中,不但再次完成單場3安「猛打賞」,還在第4打席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終場也幫助道奇是以6:4收下春訓第13勝,而他個人的打擊率也提升至驚人的5成79。此外,外媒更預測大谷翔平有望在新賽季挑戰50轟大關。
    2024/03/13 08:19
  • 輻射冷卻發威!今晨最低溫苗栗頭屋5.5度 明後天稍回溫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機率;中部以北、宜蘭地區低溫約11至13度,其中在基隆、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宜蘭及金門局部空曠地區仍有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南部及花東地區低溫約15、16度,白天氣溫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約18至22度,中南部24至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請適時調整穿著。
    2024/03/13 06:00
  • 春天後母心!本週天氣多變請注意 今回溫舒適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冷,其他地區早晚亦較冷,需留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預估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為14、15度,其他地區為17、18度;預估高溫在北部、東半部為21至23度,中南部地區則為26、27度,感受較舒適;白天起乾空氣影響,天氣逐漸恢復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2 06:02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 影音/猜中牛排重量免費吃! 男精準神預測全店嗨翻

     
    2024/03/11 12:11
  • 大陸冷氣團再襲!北部、東北部越晚越冷 中部高山有望降雪

    今天(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隨後南下,各地晚上起氣溫就會稍下降,尤其北部及東北部越晚越涼冷,預測低溫約14至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今天台灣各地水氣也會明顯增多,隨後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早晨,降雨就會趨緩或停止。
    2024/03/11 08:45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全台有雨!氣象粉專曬歐洲模式預測圖「明鋒面掃全台」

    今(10)日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略微回升,不過東部和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就提醒,今(10)華南陸續有一點水氣東移,導致各地雲量偏多,並且貼出11日下午的歐洲模式降雨分布模擬,指出會有一到結構完整的鋒面掃過台灣上空,屆時全台各地都有下雨機會。
    2024/03/10 09:40
  • 今白天回溫!明鋒面南下全台轉雨濕冷 下週2波變天時間曝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0)日清晨各地仍偏冷,預測低溫中部以北及東北部12至14度,其他地區約15至18度;白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氣溫略微回升,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回升到17至20度,中南部高溫介於20至23度間。
    2024/03/10 07:56
  • 今晨有夠冷!白天陽光露臉稍回溫 明僅中南部山區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寒冷,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北臺灣低溫普遍只有8到10度左右,其他地區12到15度,請做好保暖工作,白天氣溫,北部及東半部高溫17到19度,中南部22到25度;各地及澎金馬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雨,下半天起中層水氣稍增,西半部山區亦有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09 06:00
  • 東京罕見降三月大雪 寒冷春天櫻花恐晚兩天開

    已經進入三月了,東京今天卻罕見降下大雪,最新的櫻花預測,最近因為天氣寒冷,部分地區櫻花可能會晚兩天開。另外新幹線新岩國站,尖峰時段發生列車與人碰撞事故,造成通勤交通大亂。
    2024/03/0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