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預審庭 結果共25筆

  • 法院「結案」只是預審?傳孫安佐回台仍有變數

    孫安佐因為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於台灣時間4月25日召開預審庭,而孫家在律師的建議下改採認罪協商的處理方式,可望換取自由盡速返台,而今天傳出孫安佐的案件,在賓州法院的網站上顯示為「已結案」,目前尚未取得狄鶯以及承辦律師的說法,孫安佐能否返台傳言四起,不過卻有律師推測離孫安佐回台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但據了解目前孫案僅是「預審庭」已結案,因此孫安佐能不能順利返台也尚未明朗。
    2018/05/02 14:33
  • 為何只想看漫畫?楊懷民曝孫安佐與狄鶯天天熱線

    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於4月25日召開預審庭,孫安佐最後在律師的建議下,放棄抗辯,改採認罪協商的處理方式,只不過孫安佐出庭時一見到媒體,便脫口說出「只想看漫畫」,離開時更語出驚人地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並用雙手「比YA」,令現場媒體相當疑惑;對此,狄鶯好友楊懷民透露,狄鶯每天都有與孫安佐通電話,而他說出的那些話其實是在向台灣的好朋友問候而已。
    2018/04/30 08:21
  • 孫安佐想靠ARD脫身 警長「強烈反對」將揭更多證據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及恐攻威脅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25日召開預審庭,孫安佐在律師的建議下放棄抗辯,改採認罪協商的處理方式,且律師也請求法官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來判決,讓孫安佐有機會「毫無案底」全身而退;對此,負責偵辦的警長奇伍德表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直言「我強烈反對」。
    2018/04/27 15:58
  • 孫安佐首出庭露面 挑眉揮手神情輕鬆

    恐嚇校園被捕的孫安佐,美國時間25日出席預審庭,目前知道他放棄預審,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估計再60天應該就可以回家,而他首度露面時雙手上銬,在進法庭前不但輕鬆看著鏡頭向大家打招呼,還大聲地說「只想看動漫」。
    2018/04/26 13:19
  • 她大讚孫案律師出高招 想拜狄鶯當乾媽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嫌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到逮捕,預審庭昨(25日)召開,最後在律師建議下,孫安佐決定放棄抗辯,爭取認罪協商可望換取自由,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辯護律師出此招,讓孫安佐有望全身而退,也說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他的父母,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
    2018/04/26 12:48
  • 首度出庭面帶微笑 孫安佐:感謝支持我的人

    孫安佐預審庭,狄鶯孫鵬沒有出席旁聽,孫安佐簽署文件表示放棄預審,以換取檢方減少起訴罪名,現在法院也正式受理案件進入下一個階段,下一次庭期是在台灣時間5月23日晚上8點,是在賓州德拉瓦郡法院的正式傳訊,孫安佐律師在預審庭結束後表示,估計再60天孫安佐就可以回家。
    2018/04/26 10:59
  • 王牌律師出這招!幫狄鶯省6百萬 可望全身而退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嫌恐攻被捕,昨晚(25日)召開預審庭,辯護律師打算和檢察官認罪協商,請求法官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判決該案,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認為辯護律師出此招,不但省下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7萬元)的費用,孫安佐還可以不留案底「重新做人」。
    2018/04/26 10:59
  • 孫安佐拋棄預審程序 換撤銷持有武器罪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辯護律師今天在預審庭上主張拋棄預審程序,盼與檢方達成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孫安佐案預計23日正式提審。
    2018/04/26 10:32
  • 孫安佐首度出庭 面帶笑容態度輕鬆

    恐嚇校園被捕的孫安佐在獄中度過近1個月後,美國時間25日首度露面,在鏡頭前孫安佐態度顯得相對輕鬆。
    2018/04/26 10:07
  • 孫安佐「雙手比YA」只想看漫畫 心理醫師點出這原因

    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槍殺校園,涉嫌恐怖威脅,上月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於台灣時間25日晚間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首度現身,頂著一顆平頭的他,一看見媒體拍攝,就脫口說出「只想看漫畫」,離開時更語出驚人地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上車後還微笑用雙手「比YA」,有心理醫師分析,孫安佐會有這樣的回應,代表他是典型的「享樂主義者」
    2018/04/26 09:25
  • 感謝支持後…孫安佐「雙手比YA」跟大家告別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因涉及恐怖威脅被捕,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25日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事件延燒至今,孫安佐今首度現身,不只一臉稚氣表示「只想看動漫」,更在離開時語出驚人「感謝支持我的朋友」,還微笑用雙手「比YA」,一身帥氣地向眾人道別,讓人不知是純真還是個性太開朗。
    2018/04/25 23:48
  • 關押29天首上銬露面 孫安佐:只想看動漫

    孫安佐揚言槍殺校園,被捕後將近一個月,台灣時間25日晚間7點半,首度露面,出席預審庭,面對媒體,孫安佐說他只想看動漫!預審庭將近1個小時後,他的委任律師凱勒,也發聲明表示,他們將放棄預審庭權益,來換取法官撤銷持有武器的指控,而整場預審庭,孫鵬和狄鶯都沒有現身。
    2018/04/25 23:40
  • 預審庭後返監獄 孫安佐:感謝支持我的人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嚇槍擊校園與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罪,他今天銬著手銬進入預審法庭,離開警局時,面對台灣媒體記者提問,他簡短回答:「很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2018/04/25 23:25
  • 被捕後首度露臉 孫安佐:我只想看動漫

    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事件,賓州法院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8點30分召開預審庭,孫安佐被捕之後首度露臉,面對記者詢問,孫安佐說他想媽媽。
    2018/04/25 20:11
  • 孫安佐預審庭如期 可能爭取認罪協商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賓州法院將在台灣時間25日晚間召開預審庭,目前傳出辯護律師有意在法庭上主張放棄聽證會,讓案子直接進入正式訴訟,採取認罪協商。
    2018/04/25 13:08
  • 孫安佐預審庭將如期召開 傳律師主張拋棄聽證

    根據賓州法院公告25日開庭日程,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的預審庭仍將如期召開。
    2018/04/25 11:21
  • 孫安佐開庭在即 警長:律師打算「認罪協商」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攻擊其所就讀學校、涉及恐怖威脅被捕,案件訂於當地時間25日於賓州法院召開預審庭。不過,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指出,孫安佐的律師將在預審庭「主張放棄聽證會」,讓案子直接進入下一個審判階段,這也意味著孫家及律師可能打算「認罪協商」,爭取較輕的刑責,而目前孫安佐也未知是否出席。
    2018/04/25 07:31
  • 孫安佐將開庭! 李昌鈺:不排除寫信求輕判

    孫安佐事件,25日即將召開預審庭!而做為孫安佐的偶像,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也出面表示,雖然孫安佐被定罪的機率非常高,但接下來怎麼判,都要看法官。但如果真的被定罪,他也不排除會親自寫信,請法官請求輕判。
    2018/04/24 12:41
  • 倒數2天開庭 孫安佐持有「死神的聖物」彈藥恐不利案情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掃射學校並持有大批軍火被捕,案件預計25日召開預審庭。不過此案自上月29日發生後,不到一個月內美國又發生2起槍擊事件,巧合的是,其中一起案件所用槍枝AR-15跟孫安佐所擁有的彈藥相同,也被外界稱為「死神的聖物」,法界人士認為新增案件恐對孫安佐案有不利影響。
    2018/04/23 09:26
  • 昔開心慶生…狄鶯生日前夕 心碎探監只盼團圓

    狄鶯、孫鵬18歲的孫安佐,因為在美國涉恐攻遭捕,夫妻倆也趕緊赴美救子;時至今日,孫安佐已在戒護中心待了有22天。全案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三(25日)開預審庭,不過當地時間週四是例行探監日,這週正好適逢狄鶯56歲生日前夕,對照前一年全家人一起慶生的PO文,但今年人事已非,讓這個生日更顯得淒涼!  
    2018/04/20 09:13
  • 孫安佐案女檢察官遭起底!主攻犯罪法將交手王牌律師

    藝人狄鶯及孫鵬日前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不惜重金聘請當地兩位「王牌律師」進行攻防,本案預計4月25日將召開預審庭,負責孫安佐案的女檢察官背景也曝光了!
    2018/04/09 21:27
  • 堅持無罪太「傷本」 孫家律師建議認罪協商

    孫鵬夫婦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身陷恐怖威脅罪,根據賓州法院公告,原定11日召開的預審庭延期到25日,而孫家律師團透露,就現階段而言最好的方法是認罪協商,就連具有美國執照的台灣律師也認為,在所有證據都最孫安佐不利的狀況下,認罪協商或許還有求情輕判的可能。
    2018/04/06 19:17
  • 快訊/孫安佐預審庭延期 改為25日8點半開庭

    放話要炸掉美國校園的孫安佐,原先預定要在11日召開預審庭,但根據賓州法院網站的預審庭訊公告原定11日上午8點30分召開的孫安佐案延期到25日,不過時間同樣是安排在上午8點30分。
    2018/04/06 11:30
  • 經文處協助 孫鵬狄鶯提前探監見兒子

    孫鵬跟狄鶯趕到美國後,原本5日才能進入監獄探視兒子,但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的協助下,夫妻兩獲得機會提早探監。陪同他們的新任律師凱勒描述,孫鵬夫妻兩看到18歲的寶貝兒子穿著囚衣,都情緒潰堤,哭得很厲害,現在夫妻倆為了把握探視兒子的機會,不排除會長期留在美國。
    2018/04/03 12:53
  • 快訊/孫安佐預審庭 台灣時間下週三晚間開庭

    來自美國最新的消息,藝人孫鵬跟狄鶯的兒子孫安佐預審庭的開庭時間,目前知道是美國時間的4月11日上午8點半,也就是台灣時間4月11日晚上8點半進行。
    2018/04/02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