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順天宮 結果共10筆

  •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7天!凌晨「刈火」回鑾 起駕7小時急行30公里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昨(23)日18萬香腳燈一大清早4點從雲林土庫順天宮啟程,在30萬信徒歡呼下,正式抵達北港朝天宮,晚間舉辦「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一路急行30公里。
    2024/03/24 08:26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快訊/進喔!白沙屯媽衝入北港朝天宮 30萬橘帽族齊聚畫面曝

    萬眾矚目的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於18日凌晨0時正式啟程,今(23)日清晨4時,18萬大軍浩蕩從雲林縣土庫順天宮起駕,距離北港朝天宮倒數計時,經過一番長途跋涉後,在熟悉的「進喔!進喔!」簇擁聲下,白沙屯媽祖正式抵達,耗時5日12時,據廟方消息指稱,現稱有超過30萬信徒。
    2024/03/23 12:01
  • 小朋友:媽祖我愛祢 白沙媽進國小破例鑽轎底

    媽祖遶境,白沙媽的粉紅超跑,經過台中順天國小時,小朋友齊喊「媽祖我愛你」,讓鑾轎突然轉進國小,並讓師生破例鑽轎底,而大甲媽今天上午在嘉義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準備了12頭豬獻祭,給信徒吃平安,也會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擲茭,決定回程時間。
    2021/04/13 13:29
  • 小朋友樂喊我愛祢!白沙屯媽祖鑾轎急「大轉彎衝進國小」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於昨(11)日深夜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遶境進香活動,今(12)日來到台中大甲區,才路過順天國小時,就聽到孩子熱情歡迎大喊「媽祖我愛祢!」媽祖鑾轎突然回頭大轉彎進入國小裡,讓孩子排隊鑽轎底,順天國小成了今年第一間讓媽祖破例鑽轎的幸運兒。
    2021/04/12 11:47
  • 憂群聚感染風險 北港朝天宮、土庫順天宮取消遶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雲林縣北港朝天宮今天決議農曆3月19日遶境取消。土庫鎮順天宮也決議今年不遶境,部分經費捐贈給土庫國中、華聖啟能發展中心等單位購買防疫物資。
    2020/03/09 16:55
  • 不信神明托夢出車禍 男擲三聖筊竊百年池王爺金身

    高雄一名鍾姓男子夥同2名友人偷竊順天宮中一尊有百年歷史池王爺神像,但當警方問鍾男為何偷竊時,鍾男卻說神明託夢給他,要他將金身請回家供奉,他原本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就出了車禍,於是到廟中擲三聖筊,經神明同意後才把神像帶回家。不過警方還是依竊盜罪將鍾男送辦。
    2018/08/01 13:46
  • 神明錢也敢偷! 無業女偷寺廟金紙想變賣

    苗栗縣43歲施姓女子無業缺錢花用,在後龍鎮順天宮見四下無人,竟竊取一捆金紙外出,想變賣換取現金,遭警方逮捕,廟方人員及員警都稱「連神明的錢也敢偷」,果然被逮。
    2018/07/12 17:10
  • 南瑪都颱/2分鐘內土石流沖民宅 一家七口狂奔

    南台灣淹大水,屏東滿洲也出現土石流,沖進順天宮附近的民宅,高度超過2公尺,大量石頭和大樹被沖下來,還造成河道堵塞一分為三;住戶說,清晨5點就聽到土石轟隆轟隆的聲音,才2分鐘的時間,土石就衝進屋內,要不是反應得快,爬上住家對面山頭避難,恐怕一家七口,都會身陷土石流當中。
    2011/08/29 18:16
  • 赤手抓火球丟水桶 淨化廟宇祈福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東順天宮,每年正月初九,都會舉辦赤手握火球淨壇祈福活動;廟方會請出乩身,先拿起燒得通紅鐵球,再扔進裝有符水的鐵桶,以冒出的大量蒸氣淨化廟宇,驅除邪氣,不少圍觀民眾看得是心驚膽跳。
    2011/02/1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