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項婕如 結果共54筆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項婕如遭爆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前師兄蔡凡熙曝私下相處

    男星蔡凡熙與林予晞今(17)日出席寶格麗全系列腕錶發佈會,近日蔡凡熙前師妹項婕如被爆出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的負面新聞,身為師兄的蔡凡熙透露,自己看到新聞後非常震驚:「我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她是這樣的人。」
    2023/10/17 18:51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查無此心》上映首日票房冠軍! 影迷見黃鐙輝「4字問候」超嗆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的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上週五(8)正式上映,口碑爆棚下,上映首日便登國片票房冠軍,成績斐然,累積至週末全台也開出525萬傲人成績;首週末劇組南北跑透透宣傳,張鈞甯休息室巧遇同檔上映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温昇豪,2人義氣相挺,互買對方100張電影票力挺,表達支持,足見2人好交情。
    2023/09/11 17:03
  • 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人間兇器」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

    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週五(8)即將上映,主演張鈞甯、阮經天、陳為民、項婕如、黃鐙輝、游安順、傅孟柏、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問及生日願望?身兼監製的她表示「當然是票房長紅!」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今盛裝打扮出席,談及拍戲過程,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被大家笑封是「人間凶器」,不過黃鐙輝笑說:「我是自己摔的啦!」
    2023/09/05 18:58
  • 阮經天狂揍黃鐙輝「來真的」 打到掛彩急喊冤:他自己摔的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片中飾演非法移工仲介的阮經天,除了語言挑戰,還有不少動作鏡頭,卻因動作基礎深厚和完美反射動作,反被動作指導糾正「不要太厲害」,而另一場毆打好友黃鐙輝的戲,激烈衝撞場面,他完全不留情,連4位專業動作臨演都快招架不住。
    2023/09/01 19:36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女星發全黑圖撐不住了 悲訴「打了數不清的點滴」:健康在崩坍

    女星項婕如2018年主演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出道,2019年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首度擔綱女主角,陸續接演多部戲劇,2022年獲選為第24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年僅24歲的項婕如已經出道5年,她曾表示因為不是本科畢業,經常懷疑自己的表現,加上曾遭網友公審,導致有長達2年的時間總是鑽牛角尖。怎料,項婕如今(27)日突在社群平台PO出全黑圖,透露因為焦慮反覆抓破頭皮、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外界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08/27 13:46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張鈞甯、阮經天「吵架戲演成分手戲」 爆片場見面零互動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氣質女神張鈞甯及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集結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2人認識10幾年默契絕佳,不過有場戲情緒太重,2人的吵架戲演起來像分手戲,被導演糾正,幸好經過調整以後,2人順利演出,把吵架戲演得像動作片一樣流暢精彩,阮經天形容:「就像是用一句句台詞在打架,讓我印象深刻!」
    2023/08/10 13:21
  • 《疫起》冒番外篇!王柏傑、項婕如再度合體 竟是為了閻奕格

    閻奕格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主打歌〈不再可以〉登上KKBOX即時榜第2名,交出漂亮成績單,該曲MV由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林君陽執導,延續電影《疫起》劇情成番外篇結局,逼哭大票網友,裡頭她飾演無國界醫療組織(MSF)面試官,雖然戲份不吃重,卻是畫龍點睛,就連女主角項婕如也稱讚她氣場強大,直呼:「完全被格格的氣勢震懾住。」
    2023/08/02 16:46
  • 重現SARS疫情危機 《疫起》Netflix宣布全球上線

    台片《疫起》日前驚喜宣布將於8月15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準備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由《我們與惡的距離》、《人選之人》導演林君陽執導,攜手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項婕如,以及謝盈萱等實力派演員共同呈現,該片取材自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細膩描述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
    2023/07/22 15:42
  • 《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播畢後討論度不斷,拍攝場景也在近日開箱,劇中項婕如遭傷害後路倒社區,在六月(蔡君茹)陪同下就醫,以及最後林暉閔墜樓後,母親與他在病房獨處的場景,皆位於新北市深坑的「拍醫院」醫療實景棚。
    2023/07/04 18:58
  • 《親愛壞蛋》網瘋猜性侵凶手! 六月預告:顛覆大家想像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劇情高潮迭起,上週播出禾浩辰捲入項婕如性侵案,因此召開記者會,崩潰澄清自己不是凶手,隨後離開現場卻遭貨車追撞身亡,衝擊的畫面令人不勝唏噓,當晚播出無線收視0.68,F25-49女性族群收視1.21創新高點;不僅如此,也連續兩週榮登Netflix熱播榜第8名。網友瘋猜真正凶手身分,甚至釣出六月(蔡君如)親自回覆:「你們看到的都不是你們看到的。」並偷偷預告劇情將顛覆大家想像,提醒觀眾「記得準備好面紙」。
    2023/06/01 17:51
  • 隋棠7歲兒子突不願穿短褲 得知「背後原因」她急勸導:不要學

    女星隋棠近期在TVBS影集《親愛壞蛋》中有突破演出,今(30)日身穿藍色禮服優雅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劇中女兒項婕如被霸凌,她透露許多人追問她真凶是誰,雖然孩子沒有面臨同儕問題,但大兒子Max卻因為這件事,不願意穿短褲。
    2023/05/30 18:50
  • 《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2)日最新劇情發展,温昇豪和鄰居許乃涵共躺在狹小的空間,兩人曖昧的舉動引發眾人遐想,温昇豪是否真的出軌對婚姻不忠,引發劇迷討論,而女兒項婕如也即將面對更嚴重的問題,她洗澡時下體鮮血狂流,在跑步時也昏倒被送至醫院,醫生提醒隋棠,女兒下體出血的情形,讓隋棠激動不已。
    2023/05/12 13:31
  • 演藝圈心機祕辛!小煜拍戲慘被換角 無尊遭圈內大哥耍陰招

    「心機」乍聽下好像是負面詞語,但卻是生活中的必備技能,在職場、學校走跳也需要一些心機小聰明,三立都會台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5月8日的播出主題「親愛的,你是心機壞蛋嗎?」就找來項婕如、無尊、蘿莉塔暢聊娛樂圈心機事,無尊還自爆曾被圈內大哥耍心機!
    2023/05/06 17:35
  • 女兒遭霸凌!温昇豪神解讀笑翻 修杰楷「激吻曾莞婷」被老婆質問

    温昇豪、修杰楷、項婕如、禾浩辰、謝雨芝今(2)日出席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媒體茶敘,劇集探討霸凌問題,戲外也是爸爸的温昇豪、修杰楷想法一致,問及會不會擔心孩子被霸凌?修杰楷直言會擔心,會給孩子建立正確心態,温昇豪表示認同,但不擔心自己的孩子,笑說:「她不要去霸凌別人就好了。」
    2023/05/02 21:16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舉辦首映會,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及謝雨芝(Dora)等演員一同出席,修杰楷提到老婆賈靜雯近來忙著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心疼直呼:「這次真的比較辛苦!」還開玩笑稱現在生活狀態像「偽單親」,因為要負責在照顧女兒們的生活。
    2023/04/19 20:45
  • 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9)日隆重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隋棠、六月(蔡君茹)、修杰楷、項婕如、林暉閔、禾浩辰、劉瑞琪、張寗、謝雨芝一同出席,温昇豪則因為人在新加坡工作無法到場。活動上,隋棠被發現右眼角貼了一個綠色OK繃,她受時透露,因為前不久拍新戲時,遭手銬打傷眼睛,當場濺血留下傷口,雖然已過了三天,但還是瘀青。
    2023/04/19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