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頂級醫療 結果共9筆

  • 連上海抗疫都需外省支援遏止 大陸醫療體系不堪一擊

    上海市是中國最先進城市,具備頂級醫療資源,而傳染力強的病毒變異株Omicron在當地擴散,仍需他省大規模馳援才能遏止蔓延,凸顯中國貫徹清零之際,醫療體系何等脆弱。
    2022/06/06 15:26
  • 【頂級醫療】(一) 15萬超奢華健檢 原來貴在這!

    在台灣,人口老化問題嚴重,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2015年65歲以上的人口已達286萬,台灣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預估10年後,老人人口比例將增加到20%。台灣將面臨「超高齡化社會」的挑戰,健檢成了國人自我保護的首選。
    2016/07/20 14:14
  • 不只看病! 陸「養生醫城」搶台商客

    川震後為了幫助當地傷者復建,成都蓋了大陸全國數一數二的復建醫院,但不只頂級醫院,他們要打造的其實是全國最大的醫學城,把上游實驗室、中游頂級醫院以及下游的養生遊憩,統統結合在一起,就是因為目前富士康、仁寶等台商都已經進駐他們的高科技園區,就在成都幾乎成為全球筆基地的同時,他們同時鎖定這些,長期待在成都的台商以及高科技業人材所帶來的醫療商機。
    2011/09/17 19:51
  • 頂級醫美中心開幕 藝人姚采穎剪綵

    台灣醫學美容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為了搶客戶,業者砸下3億打造頂級醫美中心,除了基本的醫療美容之外,更結合精品和名車接送等全方位的服務。
    2011/06/28 21:37
  • 百貨「面對面」 品牌尷尬爆排擠

    台北站前商圈的新百貨要開幕,引發百貨公司新一波搶品牌大戰,為了不讓商品重疊造成顧客流失,站前商圈的百貨公司展開固樁行動,做品牌區隔,老百貨走典型專櫃品牌路線,還直嗆新百貨的美妝專櫃是開架式,而且醫療美妝品居多;不過新百貨也不甘示弱,說他們走的是頂級醫療美妝,光是洗髮精就是全球最貴,1罐要6580,雖然業者沒有訂定單一獨賣的條款,不過雙方較勁的情勢,彷彿是當年SOGO和微風品牌條款的重演。
    2009/12/08 19:23
  • 星國頂級醫療旅遊 會員費2萬元

    經濟不景氣,使得全球旅遊市場,也悄悄往M型化發展,以「醫療旅遊」闖出字號的新加坡,光是2007年,就吸引57萬名遊客前去觀光、順便治療,帶來超過台幣560億元的產值,其中來自中東產油國的超級富豪,就佔了很大比例,不過這種奢華的醫療服務,恐怕不是人人負擔得起,光是會員費用,一個人就要台幣2萬元,還不包括加長型禮車的接送服務。
    2009/06/14 19:14
  • 通膨達2百萬倍 病人無藥可醫

    辛巴威,這個曾經擁有非洲頂級醫療體系的國家,卻在總統莫格比上任後,因為政黨惡鬥拖垮經濟,高達200萬倍的通膨率,讓百萬民眾選擇逃離家園;此外,當地醫護專才,也因醫療體系崩垮大量出走,CNN進入辛巴威的最大醫院,發現全院只有一個醫生,藥品也嚴重匱乏,民眾居然只能坐視親人接受死神召喚。
    2008/10/14 22:41
  • 台銘聚焦/台灣首富健檢 頂級4千萬儀器伺候

    首富郭台銘,選擇到萬芳醫院做例行健康檢查,除了有熟識的朋友居中牽線之外,萬芳醫院大手筆採購頂級醫療器材,也是受郭董青睞的原因,其中一台檢查心血管的最新儀器,要價4千萬,郭董最在意的肝檢查,還有攝護腺檢查,也都是用最新的儀器,醫生說,檢查結果良好,郭董的體能跟年輕小伙子沒兩樣。
    2007/03/26 12:23
  • 林志玲頂級醫療 健保費才604元

    大連摔馬受傷的林志玲,高規格的醫療待遇一直備被外界質疑,有週刊爆料,年收入4000多萬的林志玲,健保費才花600多塊,讓許多人聽了當場傻眼。
    2005/07/2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