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頂級客 結果共185筆

  • 賓利創史上第二高獲利 受惠頂級客群願多掏百萬「客製化」愛車

    豪華轎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3年創下歷史第二高的年度獲利,主要靠著七成富豪買家,願意花大錢選購定製項目,從木質飾條到特製塗裝等,幫助該品牌獲得更多利潤。外媒引述品牌聲明指出,有些車主甚至為了定製更多附加功能,讓他們的豪車身價足足翻了一倍以上。執行長霍馬克坦言,這些客製化的支出金額,往往都會讓人「瞠目結舌」,「以前可能只有一個來自汶萊的買家會這樣做,現在則有一小部分的車主,都想特製化自己的豪車,而我們也積極地替他們,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專屬名車。」
    2024/03/20 13:55
  • 台豪車市場連年成長 開箱千萬車看奢華內裝

    台灣豪華車市場連年成長,車市佔比中,大家買「貴」車的比例都愈來愈高,車商現在,甚至陸續在台灣推千萬以上的車款,要搶台灣「頂級客群」,車商分析,現在很多人追求的不是價格,而是它的車要能客製化,因此連一輛千萬以上的豪華車,銷量都破紀錄。
    2023/06/08 20:43
  • 疫後旅遊新趨勢! 鎖定高端客推深度旅遊70萬赴南極

    邊境開放,全球解封後市場M型化趨勢更明顯,也促使高端旅遊市場飛快成長,尤其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改變價值觀,讓不少遊客更積極完成心中的旅遊夢想清單,而全球通膨下,高端客層相較影響較低,因此旅行社鎖定高端族群,推出特殊性和稀缺性產品,提供給頂級客層。
    2023/05/10 00:34
  • 台中「接待中心」變身招待所 建商鎖頂級客出招

    台中建商鎖定頂級客群,連「接待中心」都祭出「餐飲服務」!不只是咖啡甜點,接待會館內就能提供餐飲宴會空間,也能作為買家交屋前的私人招待所,享受媲美米其林等級餐飲服務!建商更是透過「永久會館」,來深度與客戶溝通建築理念,而且會館對大眾開放,展現企業回饋社區的用心。
    2022/12/17 19:00
  • 挑戰黑金頂級客!超商小7祭「咖啡界香檳」 每杯要價500元

    黑金商機不容小覷,超商7-ELEVEN繼推出CITY CAFE品牌後,2018年祭出精品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與CITY系列精品咖啡, 而這次更推出頂級款,即日起販售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藝伎(Geisha)咖啡,每杯要價500元,搶攻高端客層。
    2022/08/24 11:33
  • 大手筆!2021年台灣豪宅38筆交易 創六年新高

    去年的頂級豪宅交易,一共有38筆,創下了六年來新高,其中建國南路上的元利信義聯勤,單坪299萬的成交價,位居全台第一,而中山區的西華富邦,成交件數8件,數量上是全台之首,專家分析,因為資金回流,通膨情況嚴重,頂級客戶出手購買高端豪宅,也帶動了整體的豪宅交易。
    2022/01/04 23:03
  • 洗米華被捕!太陽城自封金庫 關閉所有賭場貴賓廳

    澳門賭場獨特的貴賓廳制度,入門門檻約合台幣345萬,專門接待頂級客戶,能提供賭場7成營收。但澳門太陽城集團就在主席周焯華被捕後宣布,從今天(12/1)開始,旗下所有賭場貴賓廳都暫停營運。
    2021/12/01 14:14
  • 三一國際導入Brabus B50 客製接單999萬起跳

    三一國際將引進德國改裝大廠Brabus最新發表的Brabus B50(基底為Mercedes-Benz第七代S-Class),接單客製化導入的基礎價格為999萬元起。同時三一國際也正式啟動與台灣各大汽車租賃公司合作,服務頂級客戶市場。
    2021/07/18 14:43
  • 航空版保時捷交機了! 全球限量10組「交機禮」究竟是什麼?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巴西的飛機製造商Embraer就已經宣布將與保時捷合作,預計打造一輛特別的噴射飛機與保時捷旗下的跑車911 Turbo S聯名。而在八個月過後他們這款限量飛機已經出爐,並且交付給在美國佛羅里達的一位頂級客戶,這也是兩家公司的首次合作,未來這套組合將只有10組而已。
    2021/07/03 14:19
  • 台鐵新美學「鳴日號」 搶先團3天2夜價3萬

    台鐵的鳴日號列車,獲得今年的日本好設計獎,曝光多時,到底什麼時候正式營運,外界都很期待!事實上,這個月中,才有一群頂級客包車出遊,三天兩夜環島遊,團費要價三萬元,不便宜。台鐵表示,目前還在招標階段,最快下周出爐,也傳出包括雄獅、易遊網、kkday都對鳴日號很感興趣。
    2020/11/22 14:15
  • 老闆坐這台! RR經典車大改款、賓利轎跑車第3代

    台灣金字塔頂端的財力驚人!有車中之王稱號的奢華豪車品牌,10年前經典車型,如今大改款,標配就要近2000萬台幣一輛!業者今年九月才發表,不到兩個月,代理商就順利引進台灣。而另一家英系奢華車品牌,轎跑車款問世60周年,也推出第三代,搶國內頂級客群,瞄準後座買家。
    2020/11/12 21:03
  • 全球唯一的法拉利 Omologata賽道亮相

    Ferrari日前公布了One-Off頂級客製化車型的最新力作Ferrari Omologata。Ferrari Omologata是由一位歐洲收藏家所委託訂製,透過Ferrari精妙的造車工藝,不論是在一般道路上巡航,或是在賽道上嶄露性能,Ferrari Omologata都能精彩展現全方位身手。
    2020/10/01 11:32
  • 「高檔商機」搶頂級客 美食外送除了米其林外

    全球美食外送市場,五年後,市值高達兩千億美元,國內外送平台,擴大經營觸角,另闢頂級客市場,有人主打獨家合作,管家服務,已經能創下平均超過1700元的客單價,也有業者用米其林星星加持,創造話題,怎麼讓消費者,掏錢掏得心肝甘願?頂級外送商機,在價格跟價值間,其實有不少學問。
    2020/09/18 23:04
  • 電商也搶旅遊! 旅行社推副牌、攻小資、頂級客

    旅遊市場大家都搶!電商把網購的賺回饋金,還有分期,納入旅遊品牌,最高能12期零利率,另外旅遊品牌8月傳出資遣員工,但最近默默推新品牌,以自由行為大宗,另一間旅遊業者,則是強化分眾,有針對坐廉航的小資族群,也有高端的品牌,米其林的餐點是標準配備。
    2019/12/02 20:14
  • 德系車商禮遇服務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德系車商推出的頂級旗艦車系,除了搭載尖端硬體設備,在軟體服務上,以媲美黑卡的頂級客製化服務,定調頂級豪華。
    2019/09/13 22:03
  • 搶暑期商機!搭賓利遊港都 主打頂級客

    搶攻暑假商機,高雄各大飯店業者推出專案吸客!有飯店為了搶頂級客群,跟賓利車廠合作,只要訂房就有賓利頂級休旅車,帶你遊高雄,主攻親子客群的,則選擇跟史努比結合,不僅房間裡有史努比的遊戲室,還有限定禮物送你,而業者也說今年大多有7到8成的訂房率,除了主題式專案,還有轉單效應。
    2019/07/10 21:02
  • 日北職棒搶客源 強化VIP包廂供頂級客

    日本職棒各球隊,為了爭取球迷進場,這幾年掀起改良球場的風潮。包括橫濱DeNA和讀賣巨人,都推出新的VIP包廂,希望用專屬的空間,提供頂級客層不同的觀戰體驗。
    2019/03/24 18:30
  • 吳季剛睡衣vs.預選主餐 航空拚搶頂級客

    為了搶更多頂級客,國籍航空下功夫,找來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頭等艙的時尚睡衣外,還有國際名廚操刀的餐點。就連外籍航空,也在艙等動腦筋,特別推出專屬的「優選經濟艙」,登機前可以先上網選主餐,確保想吃的一定能吃到,用服務抓緊客戶。
    2018/12/27 18:20
  • 母親節蛋糕估跌價1成 網購搶攻頂級客層

    母親節即將來臨,網購業者觀察,今年為衝高買氣,母親節蛋糕整體市場價格推估將下跌約10%;但也有不少廠商推出高檔食材入餡的蛋糕,搶攻頂級市場。
    2018/04/16 12:35
  • 網羅A5日本和牛 油脂口感大比拚

    隨著日本和牛開放,業者鎖定頂級客群推出A5等級的日和牛料理,一次網羅了3個不同縣的和牛,一餐下來要價6、7千,還有燒烤業者更是引進整頭和牛,提供36種部位,有些部位像是三叉、橫膈膜等等少見的神祕部位也都能一起品嚐。
    2018/01/20 13:45
  • 日月潭住宿+體驗行程!2萬起跳 吸頂級客

    日月潭有飯店業者推出頂級養生體驗,住宿客人可以免費體驗印度瑜珈老師的課程,一堂課45分鐘。而飯店長期配合的農場,可以另外搭配生菜花卉教學,一堂課3千元,也有精油按摩每小時3千2百元。住宿費1萬6起跳,除了專屬免費課程,加購體驗也不便宜,專攻頂級客群。
    2018/01/06 20:22
  • 007專用跑車量產! 奧斯頓馬丁推休旅車

    電影007系列裡,龐德愛用的奧斯頓馬丁跑車將推出旗下首款休旅車,目標瞄準大陸市場,跑車部分,奧斯頓馬丁旗艦款跑車DB11也推出了敞篷車版本,主打優雅極致美學,搶攻頂級客層。
    2017/11/22 22:06
  • 策略大轉!改賣中產階級 台瓷器赴陸一線城市

    台灣瓷器品牌陸續到大陸開店,有品牌辦活動,以往邀一年花費50萬的五星級客戶,今年把門檻降低,三四星級的客戶,但短短一天營業額破100萬人民幣,不輸頂級客,另一家則推瓷器隨身瓶,觀察到大陸中產階級消費力強,購買年齡降到28歲。
    2017/10/25 18:37
  • 搶華人市場! 郵輪走奢華路線攻頂級客

    台灣郵輪商機發展迅速,越來越奢華主攻頂級客戶。現在來台灣的郵輪以麗星、公主跟歌詩達為主;而麗星跟歌詩達主要以英文跟英式飲食居多,公主郵輪上的語言則是中英文都有,要搶進亞洲華人市場。而「盛世公主號」,堪稱是來台最大的郵輪,上面有什麼奢華的設施,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7/07/22 16:56
  • 都是她帶頭?涉詐女疑私揪飯局 姊妹現身助陣

    投訴人控當初雙方認識,是因為對方是飯局妹,每次出去吃飯1小時就要價1萬4千元,我們實際找了酒店經紀,飯局妹的條件較嚴格,從長相到身材,甚至學歷都要大學以上,談吐能力要好,4小時8千到1萬2,頂級客戶才會再邀約,風險就是恐怕會有人辦毒趴,所以他們都得隨時回報狀況。
    2016/12/2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