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頂撞 結果共86筆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影音/Gino爆頂撞長官被消失! 首露面「喊冤」孫德榮力挺

    2023/12/12 10:26
  • 本土一哥挨批「背骨仔」頂撞高層被消失! Gino露面不忍全說了

    男星Gino(蔡東威)以男團K ONE出道,近年跨足戲劇和主持界,表現受到矚目,晉升一哥地位,不過他先前從民視無預警跳槽到三立,被外界冠上「背骨仔」罵名,近日Gino參與《天道》演出,不過卻傳出他因對高層不敬「被消失」,對此Gino與經紀人孫德榮首度露面受訪回答此事,強調真相並沒有外傳這樣,也坦言知道是誰在外爆料。
    2023/12/11 16:30
  • 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桃園平鎮區振興路地下道日前連續發生2起貨車未注意限高標示,造成車輛被卡住的意外,沒想到昨日(10月31日)又有一輛護理專科學校的校車被卡住,導致車頂撞擊地下道,整面玻璃嚴重碎裂造成駕駛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11/01 12:11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通勤女性注意!區間車有狼 趁車廂人多擁擠「頂撞」

    不少上班族都會搭火車通勤,尖峰時段人多車廂擁擠,但竟然有色狼趁這機會對女生性騷擾!日前一名OL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從4月就遇到這名色狼,固定搭乘新竹到基隆的區間車,從鶯歌站上車後,就會站在女生背後「頂撞」,若是被察覺行為有異,他就會中途下車更換車廂。對此鐵路警察表示,已接獲民眾報案,目前正積極派員跟車查找中。
    2023/07/20 11:55
  • 約談判沒人理!撂7人砸車 刀忘帶走被抓

    日前一輛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超商門口,清晨時突被人砸毀,嚇得附近民眾報警有打架,但警方到場後,沒看到任何人,反而在機車底下發現一把開山刀,調閱監視器馬上抓到8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朋友出言頂撞,想約談判不被理會,才會撂人尋仇,沒想到白跑一趟,氣得砸車洩憤。
    2023/07/16 19:30
  • 不想被扣車!酒駕男拒檢 竟搶奪警「手銬」

    酒駕上路還嗆警察!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騎車外出,沒戴安全帽還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查,發現有喝酒,男子聽到要被扣車,情緒失控用胸口頂撞員警,被壓制時,還企圖搶奪員警手銬,雙方一路拉扯到檳榔攤店裡面才停下,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6/16 13:02
  • 「肚子頂」范雲!法院認證陳雪生性騷 國民黨:不撤銷立委提名

    立法院2020年7月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朝野立委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陳雪生行為不符合撤銷立委提名的要件。
    2023/06/06 12:37
  • 遭陳雪生肚子頂撞還嗆「又不會懷孕」 范雲提告判賠8萬

    109年7月14日,立法院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2黨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
    2023/06/06 10:39
  • T1又火「豹」對手嗆聲 魔獸推人險釀衝突

    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上個禮拜才爆發大規模衝突,今天(26)晚間雲豹對上中信特攻,又上演火爆場面,因為洋將金恩準備切入,遭到魔獸阻擋,金恩從後面頂撞,衝突一觸及發,一旁的隊友就怕事件重演,急忙上前制止,最後雙方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23/02/27 00:02
  • 斷温貞菱7年情!金鐘視帝大街「親密頂撞」新歡 鬆口認了

    「金鐘視帝」黃河2014年爆出與女星温貞菱熱戀,兩人去(2021)年底分手後,黃河日前又被直擊,在大街上與新歡熱吻,甚至連等紅燈時,都在擁抱「頂撞」對方,兩人舉止親密不已,對此,黃河也大方認愛了。
    2022/12/28 16:24
  • 蝦毀?員工上班滑手機摸魚還出錯 公司開除他竟要賠68萬

    踏入職場工作後,本來就應該認真好好上班,這樣才對得起這份薪水。但日前大陸廣東一名男子,他因上班滑手機和頂撞上司等原因,遭公司記了3大過並且解雇,他不滿憤而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認為公司在處分上有過失,須賠償該員工15.4萬人民幣(約68萬新台幣),判決一出,各界議論紛紛。
    2022/12/13 22:44
  • 「胸部頂撞、持鑰匙逼近」 男遭控襲警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停被警方勸離,當下他不肯離開,用胸部頂撞員警,甚至拿鑰匙作勢攻擊,遭到大外割壓制,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法官勘驗密錄器,認為駕駛沒有「主動攻擊」行為,判定無罪,駕駛也因為被壓制時受傷,反告員警傷害!
    2022/09/28 12:58
  • 後面「被頂撞」近1分鐘OL告性騷 男遭逮辯:隨車廂擺動

    不少民眾都會搭乘捷運通勤,尤其是上、下班時段人潮特別多,車廂就像擠沙丁魚一樣,沒想到就有嫌犯利用這機會性騷擾女乘客。日前一名OL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上車,卻被另名劉姓男子盯上,站在她背後起了生理反應,過程中還不斷碰撞OL臀部,才讓她發現自己被騷擾了,急忙下車並向捷運警察報案。雖然當下劉姓男子已經離開現場,但警方仍調閱監視器於新北市將人逮捕。
    2022/09/21 10:49
  • 2年換20份工作!最高紀錄才做10天 前輩聽原因:沒救了

    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行業和店家生計都受到衝擊,連帶不少人的工作或求職上都遭受打擊。最近是畢業季,又有一波新鮮人投入職場,恐怕會影響國內失業率,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身邊一名朋友已經畢業2年,至今已經換過20份工作,更慘的是最高紀錄僅撐了10天,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07 23:43
  • 遭范雲罵「恐龍時代的噁男、癡漢」 陳雪生控誹謗又敗訴

    立法院2020年7月臨時會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爆發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遭民進黨立委范雲控訴「用肚子頂撞」她下背部,還挨告性騷。陳雪生不滿范雲多次公開說他是「恐龍時代的噁男」、「電車痴漢」、「馬祖王,習慣性這樣對待女性」,因而自訴誹謗,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范雲無罪,高等法院今(28)日也駁回陳雪生上訴,全案確定。
    2022/06/28 18:09
  • 買屋糾紛狠揍被害人 竟偕友「跟到派出所」

    今天(4/26)凌晨在新北市三重,有4名男子和人發生糾紛,當時被害人已經到派出所要提告,他們還一路跟到附近,喝酒鬧事,就連員警到場,情緒還是相當激動,不僅飆罵不雅字眼,還用胸口頂撞。
    2022/04/26 12:55
  • 大叔遭控是色狼!目擊同學被「頂撞」騷擾司機幫報警

    開公車十多年,頭一次碰到色狼,司機替女學生討公道!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騷擾案,被害人很驚恐,一旁的同學鼓起勇氣,跟駕駛求救,司機再確認,乘客要報警後,按照公司SOP流程,直接把車開到鄰近的派出所,50多歲嫌犯辯稱,車內乘客太多,才會不小心,碰觸女學生。
    2022/04/25 18:36
  • 快訊/范雲提告陳雪生性騷 陳遭判民事賠償8萬

    立法院去年7月爆發藍綠立委衝突,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自己遭到國民黨立委陳雪生肚子頂撞,提告陳雪生性騷擾民事賠償,最新消息,法庭宣判陳雪生要賠償8萬元,可以再上訴。范雲則說會將這些全數捐給婦女救援基金會。
    2021/12/17 16:48
  • 婚姻警報才解除!女星被高三兒頂撞「囉嗦」:氣到一把火

    藝人李蒨蓉和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17年,育有2子,2015年因阿帕契事件形象重挫,轉趨低調的她這幾年重新出發,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之前曾透露在居家防疫期間,和老公一度大吵到想離婚,後來雙方冷靜下來好好溝通才平息爭執,近日則是被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兒子頂撞,嫌她太囉嗦,李蒨蓉氣到「胸口一把火」。
    2021/12/08 13:56
  • 幫我叫車!7旬男闖超商未「實聯制」 肚子頂撞襲店員

    又發生超商暴力事件!台北市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到北投一間超商,請店員幫忙叫計程車,只是他不肯配合實聯制,和對方吵了起來,甚至還用「肚子」頂撞,一路把店員撞到櫃台前,導致他胸口受傷,一旁也在超商工作的妻子,擔心丈夫安危,急忙報案。
    2021/11/23 18:19
  • 撞了這一小洞慘賠6萬 貨運司機怒:這鋁板鑲金的?

    這一撞賠慘了!一名貨運司機日前送貨到高雄市岡山區一處超市的物流廠,未料不慎將廠區的屋頂撞破一個小洞,竟被索賠6萬元,讓他忍不住痛罵:「這鋁板是鑲金的嗎?」
    2021/10/07 18:17
  • 吹箭上場!打牛結節疹疫苗 牛狂奔險撞人

    台灣爆發牛結節疹案例,農委會採購18萬劑疫苗,在嘉義縣的9千多頭牛也全面施打,為了防止牛隻狂奔頂撞人,防疫人員全副武裝,還用吹箭方式來打疫苗,就怕「牛脾氣」發作誤傷人。預計28日,全台牛隻都能完成疫苗接種。
    2021/04/25 23:36
  • 醉蛇行險摔!單車男不滿開單 撞警遭上銬

    喝了酒就別碰汽機車,連腳踏車都不要「牽」上路!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了班,醉醺醺騎腳踏車,員警看他沿路蛇行,將人攔下關心,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隨即開出罰單,結果對方不服,不僅辱罵員警,還用身體頂撞警方,當場被壓制上銬,根據道交條例,酒醉騎單車也會被開單,最重可罰1200元。
    2021/01/23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