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頂好名店城 結果共11筆

  • 被偷怕了!頂好名店城防賊 裝電眼自保

    發生竊案的頂好名店城,近年因為沒落,逛街人潮冷清,加上保全系統不像一般百貨公司嚴密,常常遭小偷盯上。加上商場監視器只安裝在出入口,業者店門口沒有半支監視器,只能自己安裝自保,或是在玻璃櫥窗外加裝鐵門,防止打烊後遭小偷闖入。
    2018/11/17 21:29
  • 看準沒電眼?東區珠寶店遭竊 偷20戒指

    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市東區,一家位在頂好名店城旁的珠寶店,發生一起竊案,由於周邊正好有其他家百貨公司,舉辦周年慶,人潮擁擠,一名竊賊看準店員都在忙著招呼客人,拿了一整盒戒指,轉頭就走。伸出第三隻手前,小偷以為沒有監視器拍到,但頭頂上其實就有電眼,警方要來好好追查他是誰。
    2018/11/17 21:27
  • 鬆動!東區金店面2樓、頂好名店城 降價求租客

    東區的頂好名店城空店面愈來愈多,房仲透漏今年以來行情打4折,租金出現鬆動,就連忠孝東路四段的2樓店面,也由餐飲集團一口氣進3個品牌、一坪5300元,相較於3年前的8000到1萬元砍了一半。房仲說,東區1樓金店面還是價格很硬,但2樓跟地下室比較有談判空間。
    2018/09/09 19:02
  • 東區店面退燒!房東降租 拍賣會「日租」增

    台北市大安路、忠孝東路的頂好名店城附近最近出現一整排招租的景象,房仲解釋,過去東區商圈是人潮指標,但最近因為很多店面空置租不出去,房東乾脆調降租金或用短租形式以「日」計算租給特賣會。
    2018/04/22 18:10
  • 北市鬧區百貨 女店長遭保全毆打過肩摔

    負責維安的保全竟然痛打百貨女店長,今天(13日)傍晚,台北市東區熱鬧的頂好名店城,起因是因為一名路人認為保全尾隨他,向店家求救,女店長好心居中協調,沒想到意外惹怒保全,保全竟然使出過肩摔,把女店長摔倒在地。
    2017/08/13 22:46
  • 平價美食戰!東區日本展、街邊店百元有找

    東區景氣下滑,也讓平價美食異軍突起!新開的店家,不論是早午餐、香港雞蛋仔,單價都六、七十元,甚至頂好名店城一樓,還賣起滷味,另外東區百貨的日本展,可樂餅、餃子,一份價格落在一百塊以內,比起之前客單價五百元,這回鎖定年輕族群荷包。
    2017/06/29 18:08
  • 目擊大火球飄過! 299公車駕駛冷靜滅火

    資源回收車起火,客運司機幫忙滅火,12月3日下班時間,台北市忠孝東路靠近頂好名店城人車非常多,當時有貨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底盤竄出火舌,駕駛冒險徒手把火團撥開,目擊的公車司機嚇出一身冷汗,就怕火燒車引起爆炸,連忙拿座位旁的滅火器幫忙救火。
    2015/12/05 20:07
  • 就愛東區! 挑人潮多地點開店賣仿品

    這兩間專賣仿冒品的店家,一間在頂好名店城裡,另外一間在大安區東豐街,2名嫌犯都選在東區開店,似乎看準這裡人潮多,消費能力高,藉機吸引客人上門;另外,警方調查發現,早在3年前,2名嫌犯就在相同地點開店,當初被逮捕,沒想到事後又重啟爐灶,行徑相當大膽
    2014/12/30 19:35
  • 東區高房租逼走舊店 迎大品牌

    在東區經營12年的女鞋品牌Miss Sofi告別特賣,常逛東區的人就發現,從去年的頂呱呱到Miss Sofi,甚至是走遠一點的頂好名店城地段,都陸陸續續出現店家大洗牌的情況,原來是在Zara和Uniqlo帶動下,讓許多國際品牌打算進駐東區一級戰區,有的甚至開出高於行情的價格,吸引房東轉租,搶占金店面,才讓東區店面出現改朝換代的情形。
    2014/02/20 18:42
  • 「金」嚇人!頂好店面1坪千萬 全台新高

    小龍年開春,台北店面房市似乎也跟著回溫!位於台北市東區頂好名店城,1樓服飾店面加上公設和騎樓,總共不到23坪空間,以總價2.6億元售出,每坪單價高達1144.7萬,打破歷史紀錄,拿下全台新店王;房仲分析,因為市場上東區店面出售物件少,新店王總坪數小,比起40、50坪店面,總價較低,買主出手比較敢追價。
    2013/02/18 12:46
  • 「淘寶」買仿品賣真品價 女賠LV千萬

    LV連續7年,蟬聯全球最有價值精品寶座,為了捍衛商譽,LV近年開始對販售仿品的店家或個人求償。在台北市東區頂好名店城開設服飾店的李姓女子,今年3月開始,以500到2000不等的價格,在大陸「淘寶網」購買LV仿品後販售,顧客買到假貨後向LV檢舉,LV以李姓女子所販售商品價格的1500倍和100萬的商譽損失,求償共3700萬,法院認為李姓女子的行為造成顧客對LV品質的懷疑,判決李姓女子必須賠償1250萬,全案還能上訴。
    2012/10/0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