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頂天立地 結果共4筆

  • 賴清德投書外媒闡述4大支柱 綠委:頂天立地撐台灣高下立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投書《華爾街日報》,提出4個基柱以保障台海和平。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直言,中國經濟「一片死水」,只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搶當冤大頭?賴清德所提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台灣需要多元貿易,台灣2位在野黨總統參選人卻一路要跟中國靠攏。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比起對手喊支持九二共識,卑躬屈膝討好大陸,賴清德提出強健國格的願景,頂天立地撐起台灣,誰能真正領導台灣,高下立判。
    2023/07/05 12:25
  • 野生姚明搭地鐵被捕獲! 「頂天立地」畫面曝光網心疼

    前NBA大陸球星姚明,身高高達229公分,有「移動長城」封號,目前是中國籃球協會主席。最近有網友在地鐵車廂捕獲野生姚明,看到他頭頂著天花板的模樣,網友超心疼。
    2019/08/05 15:35
  • 【中國進行式】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幾乎所有的同事,朋友聽到這次我和攝影潘郁文要去零下東北採訪,第一個反應都是,拍拍東北三寶給我們看吧,然後六年級以上的人都會立刻搖頭晃腦地唸出,人參、貂皮、烏拉草,帶者大家的期待和託付前進東北,您猜,東北三寶,我們找到了「幾寶」呢? 當初為了酷寒的氣候,靠長白山生存的東北人為了「活下來」,大量運用的東北三寶,現在的功能,已經被很多新奇商品所取代,但為了打出東北三省名號,三寶名單,就像排行榜一樣,更新的速度更快,更出你我意外,跟著我們,一起到東北吉林去看看。 ◎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東北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但烏拉草,別說找不到,問問東北的年輕人,一律「莫宰羊」,只有長輩,才有答案。 東北三寶堂老闆孫洪經:「人參、貂皮、烏拉草,這叫東北三寶,它這個呢已經變了,概念已經變化了,內容啊變化了三次。」 ◎神秘「東北三寶」洗牌! 再見烏拉草 東北的寒冬,確實越來越冷,但時代進步,街上的男孩女孩個个踩雪鞋,裹羽絨衣,烏拉草,且留給長白山了,取代它的,是吉林無處不在的「鹿茸」。 車行往人稱「鹿之鄉」的吉林雙陽,感覺就像一腳踏進了電影「納尼亞傳奇」的場景,銀白色的天,地,和兩邊冰雪覆蓋的樹,無盡延伸,結冰溜滑的馬路,讓車子都像蝸行牛步,以 探索的謹慎步伐,往前開,直到巨大高聳的「鹿型碑」跳進眼簾,頂天立地的姿態宣告:「歡迎來到大陸的鹿之鄉」,這才把人拉回現實。 ◎揭開「東北新三寶」面紗 雪鄉前進 而叫人不止認清現實,更怵目驚心的,是當街載運的一整車鹿骨,顯然剛剛從活跳跳的鹿體取出,堆成小山,運出鹿鄉,而大馬路周邊,全是養鹿人家和零售店,看到路邊像交易,又像處理「鹿體」的人們,兩個三個交頭接耳,並不少見,稀有的東北梅花鹿,自從人工繁殖育種後,棄屍路邊,就更不只1、2隻了。 ◎鹿骨「鹿體」雪地不罕見 當街交易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在吉林的鹿之鄉,雙陽路邊常常會看到,像我身邊這一頭小鹿,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撞死了,在零下超過20度,的低溫裡面,很快就冷凍,硬得像石頭一樣,整個雙陽,保守估計大概有,十萬多頭鹿,也可以說鹿,就像他們的活期存款一樣,而這樣子小鹿凍在路邊,沒有辦法收拾,在冬天是很尋常的情況。」 大陸民眾:「台灣啊?」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對,台灣人沒看過,這麼冷的天氣,鹿,所以來這邊拍。」
    2011/01/17 15:40
  • 〈獨家〉國家級攝影師 婚紗照創意又搞笑

    帶您來瞧瞧,號稱國家級的攝影作品。台北市一名林姓攝影師自稱在國內多次獲獎,實力驚人,而他拍攝的婚紗照也很獨樹一格,不是要新娘站在新郎肩膀上,來個頂天立地,就是要新娘鞭打新郎,象徵人生如戲,非常搞笑。
    2006/10/0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