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頂加 結果共133筆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7小時前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領嘸執照!裝太陽能板「農地未農用」 農民苦惱

    宜蘭縣許多農民,配合能源局綠能政策,在農舍屋頂加裝太陽能板,想說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賣電,只是砸大錢裝設完成,農業處卻因為「農地未農用」,無法給予使用執照,兩邊出現衝突,農民相當無奈,怎麼沒有配套措施,而縣府目前已經向中央提案,希望擬訂更明確的規範。
    2024/01/11 12:55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6樓頂加大火! 國中生受困緊關房門獲救

    國一生碰上火災,機警自救!新北市三重一棟民宅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到場疏散10人,但其中一名13歲國中生受困6樓頂加,發現房間外都是火煙,走出去很危險,立刻把房門關緊,阻隔濃煙進入,並在窗邊呼救,順利等到消防救援,保住自己的性命。
    2023/10/01 14:28
  • 快訊/三重公寓頂樓加蓋失火 國一男生「躲房間」獲救

    今(1)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巷弄內一處頂樓加蓋公寓發生火警,火勢瞬間包圍頂加,不斷從陽台竄出,而事發當下還有一名國中男學生還在屋內,幸好他緊急躲回房間將門緊閉,並且待在窗邊呼救,待消防到場後射水搶救,約30分鐘後撲滅火勢,男學生也意識清楚被救出,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01 09:30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屋漏偏逢連夜雨?柯文哲爭議連環爆 他點出綠營「心急真相」

    颱風「海葵」接連幾日肆虐台灣,但民眾黨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美麗島》民調慘跌「老三」,新竹老家又遭爆出頂加違建,柯母何瑞英今(5)日出面哭訴只是晾衣服也要被欺負。媒體人黃揚明今天就指出,柯文哲最好能以最高標準來面對自家違建,而從民眾黨染黑成「民眾堂」到本次違建事件,黃認為這些都證明,柯文哲還是綠營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3/09/05 21:13
  • 才喊幸運住台灣!大久保勇太「士林套房竄火」 無意識倒臥送醫

    北市士林區深夜火警,民眾發現公寓頂加處竄出陣陣濃煙,獲報的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破門後將倒臥在地的住戶送醫,後發現是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所幸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而房內的冷氣室內機已經近乎燒毀、滿目瘡痍,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23/08/31 07:22
  • 砰砰!頂加失火伴爆炸聲 居民:疑點香釀禍

    台北市文山區興德路一棟民宅在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濃煙壟罩整棟房屋,隔壁一戶已經被燒得焦黑。火勢由頂加位置蔓延,連燒了3戶,消防隊花了一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無民眾受困,但爆炸聲讓大家驚恐不已。消防表示,可能與家用瓦斯桶有關,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7/31 14:04
  • 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南京東路、文山區頂加皆竄火 住戶急逃生

    台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昨(3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內1間4樓頂樓加蓋住宅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先行疏散2位民眾,旋即緊急射水灌救,在火場內救出1名年約60歲的男住戶,經查其有輕微嗆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7/31 09:46
  • 716遊行前夕黃國昌遭爆違建 館長幫喊冤:明顯政府介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踢爆,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對此,黃國昌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迴避,依法該如何處理就處理;館長則幫喊冤,很明顯該案政府有介入。
    2023/07/16 14:54
  • 黃國昌違建再加1?綠議員爆1樓「佔國有地」

    由前立委黃國昌跟館長陳之漢號召的「公平正義」活動,明天(7/16)登場,不過就在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爆料,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
    2023/07/15 20:37
  • 省錢住頂加?她問「是否很可怕」 過來人曝缺點:聽老鼠打架

    台灣租屋價格昂貴,不少小資族、年輕上班族為了節省開銷,只好將就一下租住「頂樓加蓋」的物件。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在逛租屋網的時候,發現台北市有不少頂加房型正在出租,讓她開始好奇頂加「住起來可怕嗎」?貼文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過來人回應。
    2023/07/15 17:32
  • 車也「撐傘降溫」小心風大! 冷凍噴劑、風扇也夯

    天氣越來越熱,尤其氣象局預估即將迎來極端高溫,民眾出門在外撐傘,有車主為了保護車子,也在車頂加裝遮陽傘,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民眾指出可以防曬沒錯,但可能因為風大被吹走,砸到其他車,也可能會刮傷自家愛車的鈑金,汽車百貨業者指出,市售車用降溫商品很多,但最熱銷的還是傳統遮陽板。
    2023/07/03 20:00
  • 最狂頂加! 鐵皮屋懸在半空 鄰居:怕掉下來砸到人

    台中北區一棟7層樓高大樓,整棟都是出租套房,但房東在頂樓違建鐵皮屋,而且還是蓋在電梯間正上方,鐵皮屋懸在半空中,也讓附近鄰居看了直呼危險,對此,市府也已經發函給所有權人,要求限期改善。
    2023/06/12 14:31
  • 室友見他多日未歸報案 警協尋鐵皮頂加赫見「腐爛屍體」

    昨(6)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於上個月29日外出離家後即失聯,警方昨日與今日接連在周邊尋找,於天乙路宿舍頂樓發現陳男屍體,遺體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07 16:05
  • 頂加都我家!闖公寓霸占空屋 住戶:抓去關

    持續追蹤!這名襲警的嫌犯,最近頻繁在新北市鶯歌一帶出沒,專挑大門壞掉的公寓,潛入頂樓加蓋,一住長達好幾周,因為頂加空屋率較高、監視器少,成了他的免費住家,住戶擔心安危報警,就連屋主到場,嫌犯還辯稱房子是自己的。
    2023/05/19 20:11
  • 快訊/高雄國民市場旁民宅頂加起火 中風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苓雅區國民市場附近的中興、仁愛三街口,今(27)日上午11點半一棟3層樓的民宅的頂樓加蓋竄出火舌,傳出一人受困,消防隊出動24車57人前往灌救,約12點19分左右控制火勢,消防隊進入屋內搜救,並於火場中發現一名年約70歲的陳姓老翁已成焦屍,明顯死亡。據了解,陳翁中風長期行動不便,領有中低收入戶弱勢證明,後續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27 12:27
  • 頂加災害頻傳「蔣無推解方」 綠批:視而不見

    頂樓加蓋違建潛藏危機,今天(3/10)上午信義區一棟公寓才因為火警釀成1死,不過盤點蔣萬安上任之後,對於北市的頂加建築有什麼拆除標準,或是防災措施都還沒有祭出新的方案,讓市議員忍不住痛批、喊話蔣萬安不要視而不見。
    2023/03/10 19:36
  • 搶撈過年財?頂加住宅暗藏地下賭場 警逮10人查扣百萬籌碼

    年關將近,警方強勢掃蕩不法場所,台北市松山分局去(111)年底就接獲線報,指稱轄區一處頂樓加蓋民宅疑似藏有地下賭場,警方積極蒐證追查將近2個月,本(1)月12日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查緝,一舉搗破德州撲克賭場,逮捕3名賭場人員以及7名賭客,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8 10:40
  • 換瓦斯鋼瓶未接管線就開火 淡水翁差點燒毀住家

    真的好險!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一處六樓頂加民宅,昨(3)日上午9時許傳出火警意外,大批警消趕赴現場,發現住宅內廚房竄出火勢、濃煙,迅速將火勢撲滅,事後將男屋主預防性送醫。警消事後調查,火警起因疑似是更換瓦斯桶不慎才引發火勢,所幸未釀成更多傷亡。
    2023/01/04 10:47
  • 住在天花板?外送員抵達見「超細梯子」 爬上去驚:真的有人

    這樣的「頂樓加蓋」,你看過嗎?有外送員送餐到客人住處,雖然對方有告知住頂加,但是到現場後,沒有看到加蓋處,僅發現一個超細的梯子,通往天花板的小洞。這讓他相當傻眼,直呼「是怎樣啊,打電話都不接也不回」!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們見狀都相當吃驚,還有過來人曝,「我送過,超累」。
    2022/12/1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