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韻律 結果共143筆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快訊/遭爆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瑞莎首發聲回應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積極培養本土選手,今(6)日被週刊傳出,由於她的多元身分,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本人親自發聲回應。
    2023/11/06 12:32
  • 傳體壇人才有望列綠不分區「瑞莎在名單內」?綠委:樂見其成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4年前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憑著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外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6)日表示,會基於「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除了專業及女性的考量之外,仍會積極討論相關人選。
    2023/11/06 12:24
  • 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培養本土選手,推廣體操運動,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6)日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搬出《國籍法》,分析瑞莎無緣立委原因。
    2023/11/06 10:57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瑞莎辦韻律國際邀請賽! 九國代表隊選手成績超狂

    近日瑞莎的瑞星體操協會,在國內舉辦三天的韻律體操國際賽,各國選手齊聚一堂,用舞蹈和動作展示美妙的律動。
    2023/08/17 15:22
  • 世大運韻律體操團體賽摘銅! 蔡瑞珊骨折帶傷拚

    成都世大運,韻律體操3帶2球團體賽,中華隊5人應戰拿下銅牌,其中蔡瑞珊賽前手掌骨折,帶著傷勢硬撐,比完賽體育署長帶大家去吃火鍋,這也是我國世大運韻律體操史上第3面獎牌。
    2023/08/01 12:45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 瑞莎領隊赴歐狂掃19金! 小選手「披國旗領獎28次」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透露好消息,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國旗登上頒獎台。
    2023/07/12 14:46
  • 瑞莎率隊出國參賽勇奪12金! 小選手披國旗站上頒獎台

    藝人瑞莎日前曾質疑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裁判評分不公,她近日率隊前往菲律賓參加韻律體操國際賽締造佳績,團隊成員一共獲得12面金牌。
    2023/06/06 17:10
  • 瑞莎控全國賽不公!點名「她」曾抹黑給低分「氣憤離場」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瑞星韻律體操」擔任教練培育選手,帶領選手們在國際賽中屢獲佳績,最近她在臉書替選手抱屈,指出當初攻擊瑞星團隊的總教練,不但當上體操協會理事,還身兼這次全國賽的副執行長和裁判,質疑大會評分不公、刻意針對。
    2023/06/04 14:11
  • 瑞莎傳奇恩師俄烏戰爭逝世!享耆壽91歲 悲慟:來不及去看您

    名模瑞莎2008年因參演《惡作劇2吻》,成功轉型為藝人,獲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不少電視劇也可見其身影,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她,2020年重拾體操專業,積極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亮眼佳績。瑞莎昨(4)日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培養她的體操恩師於近日因俄烏戰爭過世,享耆壽91歲,悲嘆「來不及去找您」。
    2023/04/05 13:06
  • 被離世?女醫為普欽「第一情婦」接生 爆出消息後突驟逝

    39歲的前奧運韻律體操冠軍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2008年和大她31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傳出誹聞,被稱為俄國的「第一情婦」,據傳2人至少育有4名子女;近日一份消息指出,一名女醫師曾為兩人的私生子接生,不過卻在自爆出消息後離奇身亡。
    2023/03/02 16:14
  • 控酸民誹謗不起訴!尪「護愛怒嗆」遭判刑 瑞莎:盼公平對待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指導選手,不過卻在2021年遭網友誹謗、怒而提告,北檢將4人不起訴。不過瑞莎老公Mike當時公開護愛,網路上直接指名開嗆,被法官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2023/02/26 18:31
  • 瑞莎體操隊大馬奪10金 桃園新北2國小同報捷

    藝人瑞莎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團隊赴馬來西亞參賽,斬獲10金、7銀、5銅;而來自桃園、新北2所國小、3名選手同樣傳出捷報,為台灣再搶下4金2銀1銅,7面獎牌。
    2022/08/29 21:41
  • 比起教練更像媽媽!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4.5萬人看哭

    37歲烏克蘭籍女星瑞莎(Larisa)2015年嫁給台灣老公,4年後取得台灣身分證,近年來都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發展,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帶台灣選手征戰國際。日前瑞莎在臉書上曬出協會舉辦賽事的照片,其中一張她「雙膝跪地」、平視小選手的照片掀起熱議。
    2022/08/11 16:40
  • 瑞莎帶領體操小將法國揚威 「全能第一」再奪1金1銀1銅

    近年在台致力推展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她帶領的小選手今天再傳佳音,全隊這次遠征法國共拿下2金、1銀、1銅好成績,比賽現場甚至可以看到國旗飄揚,不少網友也發文感謝瑞莎的付出。
    2022/07/12 20:50
  • 瑞莎領3位小選手出國比賽 勇奪1金3銀4銅

    藝人瑞莎在臉書公布好消息,她的韻律教室帶小選手出國,到土耳其比賽,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她說孩子們練了一年多,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下好成績,相當不容易。
    2022/07/04 23:27
  • 吳君如56歲大回春 「緊身韻律服」彎腰豐滿全看光

    由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今(2)日釋出多張劇照,畫面中年屆56歲的吳君如,穿上全身粉色系的緊身衣,秀出穠纖合度的驚人胴體,一張彎腰做運動的照片,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令人嘆為觀止。該片除了吳君如參與演出外,演員陣容還有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
    2022/07/02 15:51
  • 許孟哲《飢餓》受傷畫面曝光! 彈跳落地「5秒跪地」痛苦被扶送醫

    許孟哲5月中錄中視《飢餓遊戲》外景時意外受傷,當集預計本週日(19)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節目中,一行人到台北市社區住宅進行韻律球跳跳接力賽,只見許孟哲坐在韻律球上,起跳不到1分鐘,就突然站起來離開韻律球,一手扶欄杆,一手扶著腰,接著站不到5秒,就蹲下單腳跪地,直到同場藝人扶起他,才有辦法移坐到旁邊的花台休息,當下他因為是背挺直坐在韻律球上,彈跳落地時感覺腰折到,接著就痛到無法繼續。
    2022/06/16 12:58
  • 方文琳韻律服身材曲線超狂 克服恐懼「飄浮空中」秀新技能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女星方文琳,雖年屆56歲,但顏值和體態仍保養的十分得宜,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挑戰「空中瑜伽」的照片,不僅挑戰高難度的瑜珈動作,結實的身體曲線更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2/06/08 11:18
  • 許孟哲驚傳工作意外受傷「無法站立」急送醫! 缺席《飢餓遊戲》錄影

    中視《飢餓遊戲》今(18)日在台北石碇天后宮錄影,五位主持人卻少了一人,據了解是昨(17)日錄影,傳出主持群之一的許孟哲在進行韻律球遊戲時,不慎傷及腰部,一度無法站立,製作單位在第一時間先暫停錄影,並讓他休息,沒想到疼痛加劇,所以製作單位趕緊叫救護車,許孟哲在經紀人陪同下送往醫院檢查,發現是韌帶拉傷,所以立即上藥並打止痛針,後續幾日也都得用護腰,所幸進一步骨科檢查並沒有大礙。許孟哲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孟哲是韌帶拉傷,骨頭沒事,但需要持續復健慢慢康復。」
    2022/05/18 12:32
  • 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近來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獲得「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邀請,擔任本屆運動會閉幕典禮壓軸表演,她為了表演彩排之際,還遇到兩位皇后踢館,穿著恨天高跟鞋的「薔薇」和「美神」妖嬈尬舞,不過個頭嬌小卻渾身韻律的陳芳語不被比下去,還頂著薔薇的帽子性感走台步,展現歌姬氣勢,她也預告閉幕典禮:「當晚會有很漂亮的衣服,我還會穿很高的鞋子!」
    2022/05/01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