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音速小子 結果共13筆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5部最賣電玩改編/瑪利歐掃223億刷紀錄 《魔獸》亞軍卻慘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超人氣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自上映後蟬聯數日票房冠軍,目前在台狂掃近1.6億台幣,更以7.24億美元(約223億台幣)之姿改寫電玩改編電影的新紀錄。電玩搬上大銀幕的例子繁多,如近年推出的《音速小子2》、《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儘管《魔獸:崛起》位居榜單亞軍,可仍虧損近1500萬美金(約4.63億台幣)。《TVBS新聞網》統整5部最賣座電玩改編電影。
    2023/04/21 16:41
  • 金凱瑞息影作回歸喜劇初衷 演瘋子自認「毫無保留」

    現年60歲的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在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時,無預警丟出自己即將息影的震撼彈,並直言「是認真的」。同時金凱瑞也提到,自己在《音速小子》中扮演的「蛋頭博士」,讓他有機會回歸自己過去演出傳奇喜劇電影的形象。
    2022/04/03 12:13
  • 喜劇天王金凱瑞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坦言退休享受生活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砲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怒扇巴掌的事件,當時他諷刺「好萊塢再也不是時髦的小圈圈了」,不料現在他丟出一記震撼彈,宣布要退休了,坦承「喜歡平靜的生活」,對於演藝事業「已經盡力了」。
    2022/04/02 13:08
  • 專訪/外送驚見女客開門穿著 顏佑庭遭爆「最愛XX大」

    1994年出生的顏佑庭擁有一張稚嫩的娃娃臉,善良無害的性格時常讓人對他毫無防備,當作弟弟來疼愛,大學時期的他是當紅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在這之前,顏佑庭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1》,去(2021)年更憑《全明星運動會2》嶄露頭角,因優秀的運動能力被冠上「音速小子」的封號;今(2022)年再度加入TVBS全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擔任外場工讀生一角。
    2022/03/26 12:09
  • 上半年好萊塢強檔 6月轉戰影音平台上線

    疫情期間電影院拚重映,現在戰場也轉移到線上平台,許多上半年的好萊塢強片六月份在影音平台上架,包括《音速小子》、《隱形人》等票房電影,讓民眾就算不出門,在家防疫也能看強檔。
    2020/06/05 12:03
  • 金凱瑞加持《音速小子》超旺 哈里遜福特新片稱臣

    經過一番你來我往激戰,派拉蒙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擊敗迪士尼和20世紀福斯的《極地守護犬》(The Callof the Wild),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0/02/24 14:28
  • PK尤達寶寶! 「音速小子」主角幼兒化萌翻 

    「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將在二月上映,日本為了宣傳釋出獨家預告,音速小子幼兒時期的寶寶模樣曝光,矮矮胖胖的身軀,萌翻網友,而正在熱播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也就屬「尤達寶寶」人氣最高。
    2020/01/07 22:12
  • 「音速小子」花半年重畫 新預告模樣討喜

    由電玩改編成電影的「音速小子」,明年2月即將上映,先前5月釋出第一版,被說模樣大崩壞,事隔半年之後,現在修正版的《音速小子》,重新登場了,貼近電玩原版的大眼,還有腿部線條、毛髮造型自然許多,也被說討喜多了。
    2019/11/16 12:20
  • 「阿拉丁」鮮豔色彩歌舞秀 頗有寶萊塢味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阿拉丁》,劇情有許多歌舞橋段,色彩鮮艷的場景布置,頗有寶萊塢的風格,還有許多阿拉丁經典歌曲,其實最近不少電影,像是音速小子、獅子王,都接力推出真人版。
    2019/05/12 11:17
  • 皮卡丘跟音速小子你選誰? 有人慶幸自己選了《名偵探皮卡丘》

    如果兩部都是日本的電玩廠商授權,改編成電腦動畫與真人合演的電影,你會挑皮卡丘,還是音速小子?身為電影攝影師,約翰麥西森(John Mathieson)很高興自己接下了《名偵探皮卡丘》,而非《音速小子》,因為《音速小子》的預告發佈後被粉絲不斷吐槽,導演傑夫富勒只好承諾會「進場整修」。
    2019/05/04 11:49
  • 音速小子登大銀幕變長腿 網喊毀童年記憶

    真人動畫電影《音速小子》即將從電玩登上大銀幕,SEGA與索尼影業聯合打造,首度曝光音速小子索尼克的全貌之外,由金凱瑞飾演的頭號反派「蛋頭博士」也正式亮相。
    2019/05/01 12:16
  • 台北電玩音樂會 上千民眾同歡樂

    台北兩廳院廣場,晚間有一場電玩交響音樂會,現場由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和來自歐洲的音樂家一起合作,演奏像是知名遊戲音速小子等電玩音樂,果然吸引上千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09/02/21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